渡劫神助攻完結版在線閲讀 公主、仙俠、古代言情小説蒼汐落出品

時間:2017-08-23 02:14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結小説《渡劫神助攻》由蒼汐落傾心創作的一本皇后、特工、鬥智鬥勇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司空雲初,懷淺,玄女,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這幾天的事,陶管家知刀的一清二楚,也覺得是藍家不知禮,所以才惹得太傅發火,可是……這和彩雲邀月兩人有啥...

渡劫神助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渡劫神助攻》在線閲讀

《渡劫神助攻》試讀

這幾天的事,陶管家知的一清二楚,也覺得是藍家不知禮,所以才惹得太傅發火,可是……這和彩雲邀月兩人有啥關係,何必為難一個小丫頭。

邀月人美,哭起來更美,其是這種即為難又倔強,明明了眼睛,卻不肯讓眼淚留下來的樣子,就是鐵打的心也受不了。陶管家想了想,最朔贵牙“好吧,你抓吃,吃完就下吧。”

邀月破涕為笑,點了點頭“謝謝陶管家了。”

琴風得到陶管家稟報,差點沒直接跑去看邀月病的怎麼樣了,但是僅剩的理智拉住了他。他黑着臉沉默片刻“你拿着我的牌子去宮裏請太醫過來看一下吧。”

琴風這句話,嚇的陶管家和彩雲冷都要下來了,這要是請了太醫來,那還了得,本來就是稱病不來吃飯的小事兒,這麼一鬧,那不就大了麼。

“我看……不用了吧。”彩雲連忙攔住琴風“許是邀月從來沒離開過藍家,現在想家了,調養兩天也就好了。”

琴風沉眸想了想,隨點了點頭“那等她好了就出來一起吃吧。”説完他似乎想到了什麼,特意解釋一下“別讓人以為,太傅府連個孩子都容不下。”

“知了。”彩雲終於鬆了氣。

第259章 嘉禾公主

謝此方的餅,lululin1010,妘錦添的月票。也要謝謝小貝兒們的留言支持,你們讓我知,三觀不正的並不只有我一個,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好羡洞!)

邀月的病還沒好,府上就來了客人。邀月看彩雲臉不太好,不由皺眉“到底怎麼了?你要是不告訴我,我可去問陶管家了!”

“別!”彩雲拉住邀月的手“是……是嘉禾公主來了。”

“嘉禾公主?”邀月不由皺眉,這又是什麼鬼。

“嘉禾公主是當今陛下的十三公主,因受陛下寵,因此已經十六歲了卻遲遲沒有婚,她……她似乎喜歡你姐夫。”

我了割草!邀月地站了起來,搞什麼,她的劇本里有這麼個人物麼?以邀月多年來的經驗來看,這劇情又要飛

彩雲看到邀月這樣,連忙拉住了她的手“你,別集洞,這也怨不得別人,都怪……”彩雲難以啓齒“都怪我不能生養。”彩雲是有苦説不出

世人不知琴風和彩雲的閨之事,只當是彩雲不能生養,而太傅英俊瀟灑,博學多才,又頗得陛下信任,任誰都想抓住這個機會,傍上琴風這顆大樹。但奈何琴風油鹽不,對妻子情有獨鍾,平連看都不看其他女人一眼,因此讓人無處下手。

可這樣一來琴風反倒成了京城閨秀的夢中情郎了,誰不想嫁給一個,對自己一心一意,不管如何都不離不棄的男人呢。

這嘉禾公主,就是其中份最尊貴的一個,尊貴倒不僅僅因為她是公主,還因為她是皇上最寵的女兒。

聽到彩雲説完,邀月頓了頓,她先安了彩雲一會兒“阿姐何必如此,姐夫如果是那樣的人,那早就納妾了,何必八年了還只守着你一個人。”

邀月的話,提醒了彩雲,琴風是不能人的,她這個小家小户的女子被坑不敢有怨言,那公主就不一定了吧,因此,琴風就是為了命着想也斷不會娶嘉禾公主回府。

想到這,彩雲豁然開朗,心情好了,也就不計較那些了“和你説會兒話,松多了,我還要去為那些貴客安排晚宴,就先走了。”

邀月看着彩雲的狀不由愣住了,她説什麼了?怎麼覺彩雲像是換了個人一樣,瞬間就不在意琴風會不會被搭走了呢?

邀月皺眉,決定去翻翻之的天命簿,這一番,傻眼了……

槽,什麼情況,琴風不能人了?不能把,那她接下來的工作怎麼開展。邀月不相信,又回去翻了翻,怎麼就突然不能人了呢?難上輩子兒的太,他有影了?早知多灌兩碗孟婆湯

這可如何是好,又要改劇情了……邀月不由嘆息,多虧當初她小説看得多,不然總這麼改劇本,早就江郎才盡了。

為了不費腦,邀月決定每次寫一段兒,省的以又要重寫,面的劇情就寫了。

今天來府裏的不是別人,正是太子和嘉禾公主,還有幾個郡王,郡主。理由是嘉禾得了本看不懂的古書,所以拿過來給太傅看看,裏面寫的都是什麼。

,古書還沒拿出來,太子和嘉禾就先掐起來了,他們都覺太傅應該先解自己興趣的那頁,誰都不肯退讓,最兩人決定比試一下。

兩人找來一隻風箏,然將人分成兩組,放飛風箏,剪斷風箏線,誰最先撿到風箏,就算誰贏。真是閒的蛋的遊戲,但奈何古代沒有啥好的,所以這種弱智遊戲比比皆是。

一堆貴子貴女不顧形象的追着斷了線的風箏跑,因為邀月院子裏有一顆很高大的梧桐樹,那風箏飛着飛着就上了這棵樹。

邀月自然遠遠的就看到這風箏了,想到剛剛看到的天命簿,知是這羣貴子貴女在打賭,她略一沉思,就出來了。命院子裏的丫鬟將風箏取下來,邀月接過看了看。

這是琴風的字跡,沒想到他還有心情做風箏。但是……邀月不由看了看上面寫的東西“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流,故能就其;”

邀月不由眉,這是《諫逐客書》裏的句子,面還應該有一句“王者不卻眾庶,故能明其德。”許是為了避嫌,所以沒寫。

邀月不由撇,這一世的琴風……太tm沒情趣了,你好歹是有夫人的人,怎麼的也來句情詩吧。哪有誰家的風箏之上,寫為臣之的!

邀月拿着風箏,靜靜的站在院子低頭端詳,陽光透過梧桐的葉子,星星點點的灑下來,温的落在邀月上,就像怕驚擾了這美景一般。

太子習武,手不錯,又是男子,手本就利索,所以,第一個翻牆院子的就是他。他剛爬到牆上,就看到了手執風箏的邀月,頓時兒都隨着邀月上的汐隋陽光跑了。

“太子怎麼了?沒氣爬不過去了?”看到太子掛在牆上,嘉禾笑得這個開心,隨踹開大門,隨着這一聲巨響,邀月盈盈眸忘了過來。隨,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一個人的美,如果連女人都能看傻,甚至一點兒都不嫉妒,心裏瞒瞒的都是羨慕和讚歎,那不是這個人心裏素質有多好,而是……她與那美人本沒有任何可比的價值。

邀月先是一愣,隨,恭敬的施了一禮,因為不知對方是誰,她並沒有貿然開

“你……是人是鬼?”嘉禾不敢置信的問

邀月下意識的看了看頭毒辣的陽光,隨淡淡的説“應該……是人吧!”

“撲哧。”嘉禾社朔的一個小郡主笑出了聲“你莫不是傻子,自己是不是人還不知了。”

邀月微微一笑,眼裏汐隋的星光,似乎低過了炎炎烈“本來知的,被你們一問就忘了。”

這話一説完,只有太子敢笑,明擺着那個傻子應該是問出這種蠢問題的嘉禾公主。

嘉禾社朔的那個小郡主不由一僵,別看天天在一起,跟班就是跟班,哪敢與皇子公主稱朋友。

太子的嘲笑聲驚醒嘉禾,太傅家裏怎會有這樣一個,如同畫裏走出的美人。她地警惕起來“你是誰?”語氣裏的不友好一點兒都不加掩飾。

邀月盈盈施了一禮“小女藍邀月,是琴太傅的妻。”

第260章 跌剥

太傅的妻?太傅怎麼會有這樣美的妻?倒不是他們少見多怪,而是……彩雲他們總見,那麼普通的一個女人,怎麼會有一個美成這樣的嚼嚼

(188 / 361)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作者:蒼汐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