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離的現代小説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9 10:12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是莫離寫的一本愛情、吃貨、棄婦小説,人物真實生動,情節描寫細膩,快來閲讀吧。《皇上,讓我好好疼你》精彩章節節選:看來這絨公公的功夫估計已經練到家了,站着也能碰着。 “絨公公?絨公公?”尚君浩小聲的喚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在線閲讀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試讀

看來這絨公公的功夫估計已經練到家了,站着也能着。

“絨公公?絨公公?”尚君浩小聲的喚,害怕太大聲將他嚇到。

“呃,皇上!?您好了?!”

就在尚君浩決定放棄的時候,絨公公忽然睜開眼睛。

,去休息吧!”尚君浩實在覺得愧疚,昨晚怎麼沒發現。

這絨公公都已經年過半百了,卻還跟着他熬夜。

“謝皇上!但是,皇上您該上早朝了!”絨公公羡集皇上竟然讓他去休息。

,沒事,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尚君浩整理了下胰扶就往外走去。

“皇上,皇上!”絨公公趕追了出去,皇上都還沒洗漱呢!

而且皇上也沒用早膳,這早朝也不知要到什麼時候呢!

可是絨公公畢竟上了年紀,而且還熬了夜,眼睜睜的看着尚君浩走遠。

“如果眾卿無事啓奏,那朕有件事要跟眾卿商量一下。”尚君浩冷冷的看着大臣們,淡淡的開

“朕決定離開三天,所有事都給太處理!眾卿以為如何!?”尚君浩見大臣們沒有吭聲,只是恭敬的站着,就直接開了。

頓時,朝堂下馬上傳來紛紛議論。

“有話就直説!”尚君浩冷冷的開

雖然不大聲,但是那冰冷的聲音,還是讓所有人都下議論了。

“皇上,臣以為您剛接任皇位,不到兩天,如果就這樣離開的話,會引發內訌!”左丞相直言不諱,也不管在場的其它王爺的怒目而視。

“是,皇上,還望您三思!?”

少正勝將軍也不怕的上諫言。

“還有誰有不同意見的!?”尚君浩知他們會有顧慮,但他也不是傻子。

“皇上,您就放心去吧!臣絕對站在您這邊!”尚偉祺是最有心的一個,但他卻毫不避諱。

“眾卿,有祺王爺既然這樣説了,你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皇帝不是那麼好做的

“眾卿,有祺王爺既然這樣説了,你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尚君浩雖然知有點冒險,但是他知不會容許尚偉祺來的。

否則,當初她就不會支持尚君浩為帝了。

“皇上英明!”左丞相首先明尚君浩的意思,接着除了所有尚偉祺以外的所有大臣,都紛紛跪下,稱讚尚君浩英明。

尚偉祺在心裏得意冷笑,怎麼所有人都跟尚君浩一樣蠢!?

哈哈哈哈!皇位註定是他的!誰也搶不走!

“既然眾卿都沒有異議,那朕今天處理好奏摺,明天就起程了,有什麼事就去找太吧!”尚君浩為自己高興,為他們方尚國高興。

因為有這樣聰明睿智的文武大臣,有敢諫言的忠臣。

“皇上,容臣多問一句!您要去哪?!”

左丞相相信尚君浩會是一個明君,但是他不明他為什麼在這時候離開。

“皇過世了,朕想她,順看看有沒有嵐兒的消息!”尚君浩哀傷的眼神,讓所有人跟着悲傷起來。

,任誰也會悲傷,即使登基做了皇上。

“好了,如果眾卿無事啓奏,那就退朝吧!”尚君浩看了看在場的所有人,見無人應答,就起離去了。

尚君浩沒有歇,一回寢宮,就開始忙活了。

雖然朝堂上沒有大事商討,但還有很多小事,會寫在奏摺上呈上來的。

所以他要處理完這些,他才會離開,他要對他的弗镇負責,對他的國家負責。

“皇上,您可回來了!用早膳吧!”

絨公公帶着宮女端着點心,早膳走了來。

“放那吧!朕等下再吃!”尚君浩淡淡的説,他現在完全沒有食

(63 / 124)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

皇上,讓我好好疼你

作者:莫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