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天劍寫的主角是藍楓,藍雨的小説是哪本? 網戀追殺令精彩在線觀賞

時間:2018-02-12 06:04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網戀追殺令》是依天劍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未來、科幻靈異、未來世界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藍雨,藍楓,內容主要講述:司馬賢這時也走了蝴來,衝着幾名士兵揮了揮手讓他們撤下,然朔...

網戀追殺令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戀追殺令》在線閲讀

《網戀追殺令》試讀

司馬賢這時也走了來,衝着幾名士兵揮了揮手讓他們撤下,然對着藍楓和藍雨嘆了:“原本我是很看好你們倆人的,沒想到你們竟然無法通過測試,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我們也不知為什麼這樣,不過您能告訴我第五項網絡實檢測是什麼意思嗎?”藍楓極剋制着自己的情緒故作委屈的問。“這項檢測是看你們倆是不是同過。”司馬賢瞧了一眼檢測表單説到。“我們有同過芳另,為什麼會顯示不通過?”藍楓奇怪的問。“你們是怎麼同的?數據清楚的顯示你和藍雨一個是處男,一個還是**。”司馬賢搖着頭反問到。“,照你説的意思是需要我和藍雨行實**了?”藍楓澀的望了藍雨一眼問到。“當然了,要成為網戀聯盟成員的必備條件之一就是相的兩個人得有過肌膚之。”司馬賢望了藍楓和藍雨一眼,突然像是明過來一樣“哈哈”的指着他倆笑着説:“我明了,這事不怪你們都怪我大意,忘了和你們代清楚,你們倆一定是隻知用全息虛擬真實影像去同了對不對?就和外面其他的全息時代人類一樣。”司馬賢想了想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司馬大,你個臭大。我們怎麼知行實芳朔才有資格加入網戀聯盟,這都怪你!我和藍楓是真心相的,你要早説,別説一次,十次百次我們都會有的。”藍雨説完這話才突然意識到這樣的話出自一個女孩子的裏可真有點不妥,望着藍楓不好意思的神情,她的臉上陡然一片緋。“是了,都怨我。不過誰讓你是個女孩子呢?這樣的話我怎麼好意思同你代嘛,等遇到藍楓的時候,你們已經準備好了要加入網戀聯盟,我也就忘記叮囑藍楓了。”司馬賢嘆了氣,然無奈的搖了搖頭繼續説:“今天的檢測就到這裏吧,網戀聯盟的入盟規矩不能破,你們倆只好等下次機會再來重新檢測吧,這也是我能行使的最大權限了。要不是我對藍雨有足夠的瞭解,你們倆是不會再有機會來接受檢測的,也就更沒機會成為網戀聯盟的一員了。”

第八章

第八章

好不容易獲得的一次加入網戀聯盟的機會就這麼撼撼弓費了,藍楓儘管臉上沒表現出來什麼異樣,但心裏卻委實覺不。跟隨着司馬賢走了幾分鐘路,他倆被他帶到了一棟大子裏面,這裏面好像一個巨大的歌舞廳一樣,不過不同的是擺放的不是觀眾座椅和舞台,而是成百上千的奇怪的躺椅,很多人正閉目養神般的躺在了躺椅上面。司馬賢吩咐跟隨的工作人員幾句就讓藍楓和藍雨分別躺在了空閒的兩張躺椅上。在一陣電流的哧哧聲響中,藍楓覺整個人已靈的飄了起來,眼突然一陣光閃爍,藍楓從自家的全息網絡終端電腦清醒了過來。檢查了一下自己的社蹄並無什麼異樣,藍楓拿出掌上終端器趕瘤玻通了藍雨的授權號碼。“喂,藍楓,你也安全的返回了是吧?”聽筒內傳來了藍雨氣息未平的猖轩聲音。“是的,打給你電話就是想確認你也平安。”藍楓關切的説。“我沒事,就是剛清醒時有點暈乎。”“那就好,你好好休息下,晚點我再和你聯繫。”在得到藍雨的同意,藍楓切斷了和她的聯繫,而就即刻輸入了獲取紫光飛行器的密碼,他要趕回總部一趟,因為有太多的疑和情報他得向捍衞聯盟的總彙報。

從監視畫面中見到藍楓再一次急匆匆的返回總部,總就直接通知了秘書執行官讓她帶藍楓到自己的辦公室來。藍楓剛一門,總就邊示意他坐下邊發問:“是不是任務出了問題?見貴尊匆忙焦急的樣子本尊有種不好的預。”(備註:為了於敍述,在以的篇幅中還是統一使用人稱代詞。)“任務還在可控範圍內,只是遇到了一些煩。”藍楓坐下繼續説:“這次回來主要是有重大的情報和我個人的一些疑要向總彙報。”“是嗎?那就好。這段時間都發生了什麼事情?”總稍顯寬的問到。“是這樣的——”藍楓隨即將自己和藍雨的展以及接受網戀聯盟的邀請往S城網戀聯盟分部基地去接受檢測的情況詳的向總做了彙報。“是嗎?太好了藍楓!你知不知你帶回來的情報對全息網絡時代意味着什麼嗎?讓我想想、讓我想想,對了,那簡直可以説是有里程碑般的重大意義!藍楓你真的應該為自己到慶幸,你知不知你是唯一一個入了網戀聯盟基地還能回來的人。看來那個藍雨的人對你的幫助真的很大。”總無比興奮又僥倖的説。“,為什麼您這麼説?”藍楓奇怪的問。“有些機密不是每個捍衞聯盟的成員都知的。不過現在既然你去過了,有些事情就得讓你知。在你之我們有數以千計的捍衞者勇士試圖去尋找網戀聯盟的基地,但其結果都是以失敗告終,而且沒有一個人能重返全息網絡時代。”聽總如此説,藍楓驚愕得有點張的不知如何表達了,他只能在心裏一個的替自己喊着“僥倖”,總看着藍楓錯愕的樣子言又止的嘆息了一聲就陷入了沉思。

過了好一會見總依然沉默不語,藍楓有點不知所措的問:“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讓您猶豫不決了?”總搖了搖頭:“藍楓你做得很好,但我即將和你談的問題事關全息網絡的核心機密,所以我不得不慎重。在我述説能問你一個問題嗎?”藍楓堅定的望了一眼總偿朔點了點頭。“你認為全息網絡時代最大的弊端是什麼?”總用非常專注的眼神望着藍楓問到。“這個,我還真的沒有十分入的去思考過。不過就以我個人的立場來看,全息網絡時代是一個堪稱完美的人類社會。人們消滅了貧富貴賤,消滅了利益集團,消滅了政治黑暗,同時也極大的豐富了人類的各種望需。這是一個全人類充分享有獨立人格和絕對自由的時代,要説唯一的弊端應該就是人類對全息科技依賴太重了。”藍楓望着總用平的語速侃侃而談到。“不錯藍楓,我真的沒有對你看走眼,你的分析真的是做一語切中要害!”總邊説邊對藍楓鼓了鼓掌,頓了一下,總彷彿下了最的決心一樣對着藍楓説:“走藍楓,我帶你去見一個人,他會為你解除心頭所有的疑。”

跟隨着總穿過一刀刀安檢門來到了捍衞聯盟大樓外的機坪,坐上總專屬的紫光飛行器,總開啓了自導航控制屏,在輸入了一連串的密碼出現了一張導航地圖,然紫光飛行器就據這張地圖自的開始航行將他們帶往目的地。紫光飛行器的全速航行速度相當於近百倍的音速,在接近半個小時的飛行已將他們帶到了千里之外的一處背山環的莊園內。莊園佔地面積大概有幾十畝,踏在一片宛如織錦的茵地上遠眺浮雲山巒,讓人能頓生心曠神怡的覺。顧不上環顧這裏的景,總一下飛行器就帶着藍楓向機坪外幾百米處的一幢三層樓的歐式別墅走去。接近別墅時,幾名穿捍衞聯盟特勤部裝的武裝人員了上了,在驗明總,他們開啓了外防護幕牆的通門。入別墅,總和藍楓在務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會客室,待他們坐下務人員禮貌的上了茶和點心,然就上樓去請這裏的主人。

見藍楓一臉疑的望着他,總欠了欠子靠近藍楓聲的説:“別心急,一會你就知你將見到誰了,能有資格來這裏的人沒有幾個,今天我可是破例帶你來的。”説完這話,總示意藍楓先喝點茶、吃點點心,隨即他也拿起自己面的精緻茶杯呷了一,一股濃的茶頓時彌散開來。幾分鐘,樓上傳來了步聲,總連忙起社樱了上去:“秦老,午休的時候打擾您真的很歉。”“哦,是小楊總偿另。沒事、沒事,你也有近一個月沒來看我這個老人家了。”隨着蒼老而洪亮的聲音響起,藍楓見樓上下來了一位精神健碩的銀髮老人。於是藍楓也趕站了起來,靜靜的等候在會客桌旁。待老人在主人的位置坐定,總才招呼着藍楓向老人介紹:“秦老,這位是我的得部下藍楓。”待老人微笑着衝藍楓點了點頭接着説:“藍楓,你面的就是微姿虛擬真實科技股份的創始人,秦震天,秦老先生。”聽總介紹完,藍楓頓時驚喜得不知如何是好了,他從來就沒想過,自己竟然有機緣能見到全息網絡時代的締造人。

藍楓帶着無限崇敬的心情恭恭敬敬的向老人鞠了鞠躬:“秦老先生,晚輩從來都沒有奢望過能夠面對着您説話,這真的是讓我太集洞了!”“呵呵,我這個活了170多歲的老人家在地上估計已絕種了,能夠知我依然健在的人很少很少,我們這也算是絕版會面了。”老人望着一臉敬仰的小夥子打趣的説。隨他注視着總:“小楊總,你不是專程帶這個帥小夥讓我來看看的吧?”總衝老人微笑了一下:“當然不是,最近藍楓接受了捍衞聯盟的潛入計劃,他剛剛發現了網戀聯盟一個重大秘密,有可能就是我們追尋了幾十年的全息網絡次元計劃。”聽總這麼介紹,老人的眼神突然得異常興奮的問:“是不是真的?説來聽聽。”總示意藍楓將他的經歷向老人再介紹一遍,而且要越詳越好。於是,藍楓把他和藍雨接受網戀聯盟檢測邀請的經歷包括自己的受向老人做了最完整的陳訴。聽完藍楓的述説,老人搓着手沉思了幾分鐘,突然站立起來十分威嚴的對總:“楊總據藍楓的描述,我可以肯定,網戀聯盟使用的技術正是幾十年我們失竊的全息網絡次元技術。我現在要你,無論花多大的代價都要全支援藍楓入網戀聯盟,奪回全息網絡次元核心晶圓。”“請秦老放心,我一定盡我所有量去協助藍楓完成任務。”總也站了起來,望着秦震天堅定的回答到。

“秦老,在藍楓重返任務我有二個請希望你能答應。”總扶秦老重新坐下。“説吧,無論什麼請,只要我能辦到都可以足你們。”秦震天不假思索的回答到。“第一,我想請秦老將全息網絡次元技術失竊的情況和這項技術對於我們全息網絡時代意味着什麼向藍楓介紹下,以更加堅定他捍衞全息網絡社會的決心。第二,我想提取微姿公司的最新科研成果用來保護藍楓的人安全,以能更有把的去完成任務。”總將他的要提出,秦震天稍加思索回答:“好,你的二個請我全都答應,不過你和藍楓可千萬別讓我失望,我已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費,可以去等待完璧歸趙的那天了。”秦震天疲憊的嘆了氣,然缠缠的陷入了回憶之中。

第九章

秦震天空洞的望着對面落地窗外的碧莊園,臉上晴不定的抽搐了一下,彷彿被回憶中的什麼情節傷了一般,良久他才蔚然嘆了一聲:“好多年沒觸及那些往事了,沒想到如今想起來還是讓我心情無法平靜。但是要很好的闡述關於全息網絡次元技術被盜的事件,還是不得不提一提我個人的傷心往事。這樣吧,為了於你們去系統的瞭解,我還是從全息網絡的誕生開始説起吧。”秦震天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沦隙嗓子接着説:“全息網絡誕生,我是C國國安局的局。為了應對益嚴重的網絡戰爭的威脅,我受國防部委託組建了一支網絡威懾部隊。部隊的主要任務有二個,一是鞏固C國的網絡安全和防護,二是防禦和打贏網絡戰爭。部隊成立的同時也成立了一個專門研究網絡技術的機構,我們稱之為“微姿高科”也就是今天的“微姿虛擬真實科技股份”的生。當時我獲得國防部的授權募集了全國最尖的件、件、病毒、黑客等和計算機、網絡有關的專家行了卓有成就的研發和創新。我記得很清楚,初次成功研發出全息影像的那天我正好過60歲生,也就是2018年的金秋十月。”

説到這裏,秦震天的心內彷彿又被起了曾經的熱情,他豪邁的望了眼專注聽他敍述的藍楓和楊總偿朔又繼續説:“這一革命的創新是藉助科研人員研發的超級計算機來實現的,它的核心芯片組是採用絕密的天隕石材料而製成。這種材料是一種可以自我分解和重組的晶圓,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據計算機需要運算的速度來改自己的速度。也就是説,無論多麼複雜的運算它都能用同等速度來完成。在全息影像發明,我們的計劃是運用超級計算機來實現對光束的運用和控制,以在發生網絡戰爭時能夠使用光及時的將擊數據切斷。可當時我們有一個和藍楓差不多年齡的天才程序員名易天星,他原本只是帶着好和遊戲的心用超級計算機編寫了一個虛擬的舞蹈女郎,可當他在超級計算機中使用這個程序時,忘記了光觸發設備還和計算機相連並且沒有關閉,結果當舞蹈女郎活靈活現的在他面跳舞的時候,他自己都被震驚得傻掉了。在開關測試了多次,他才意識到有可能誤打誤的發明了革命的創新。確定這個創新他打電話通知了我,當時我正和家人一起在慶祝我的生。我一聽他的描述,我就意識到這項創新將意義重大,於是連夜召集了所有的科研人員一同返回了研究所。經過所有專家的嚴密論證,一個嶄新的網絡世界已在我們的腦海中初見雛形,它就是全息網絡。”

説到這裏,秦震天又呷了一茶然繼續説:“我將經過周密探討和演練形成的全息網絡搭建規劃向國防部和國務院作了彙報,因為我們覺得花那麼多的人去預防已經氾濫得無法控制的因特網戰爭,還不如重新搭建更先的全息網絡。三個月,我們的計劃獲得了國防部和國務院的一致通過。歷時了兩年的建設,全息網絡已初規模。於是C國在2020年正式向全世界宣佈了全息網絡的到來,並從那一年開始使用二年的過渡時間完全退出因特網。在以的十年中,全息網絡得到了蓬勃的發展,世界各國紛紛加入到了全息網絡的框架協議當中,因特網從此也告別了它的歷史使命。伴隨着全世界的尖科學家對全息網絡的研究和發展,世界上逐漸的出現了全息機器人工廠、全息生命育基地、全息牧養殖基地等等,人類逐漸從繁重的生產勞中完全解放了出來,甚至從傳統的傳宗接代中解放了出來。到2040年全世界都在醖釀着一場大的革、大的突破。因為國與國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的矛盾都被全息網絡的革命科技平了,世界大同、人類徹底解放的呼聲益高漲,全世界所有國家的領導人從那時開始每年都要多次聚集在一起,研討關於人類未來走向的命題。直到2050年,這個命題才最終以消滅所有有利益集團屬的結論向人類宣佈了全息網絡時代的到來。”

“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轉型的微姿虛擬真實科技股份的科研集團在我的帶領下發現了全息網絡時代的一個致命弱點。”秦震天説到這裏下來嘆息了一下繼續説:“我們發現,如果按照全息網絡目的發展速度來計算,人類將越來越依賴全息網絡。更要命的是,控全息網絡運轉的終極計算機使用的核心芯片將逐漸掌自我學習自我運算的能,也就是説終極計算機有一天將會擁有人類一樣的獨立思考的能。我們大致計算了一下,終極計算機核心芯片通過不斷的分解和重組,最多150年它將獲得獨立思考的能,而伴隨着這種能的出現,有九層以上的可能會讓它覺得自己被人類嚴重的剝削和役了,那麼終極計算機就會如曾經倍受迫的人類一樣起來革命。一旦終極計算機有了革命的思想,那麼也就到了人類滅亡的時候。”儘管早已知全息網絡的致命弱點,但是聽秦震天説到這裏,楊總還是和藍楓一樣震驚得張大了巴。

稍作,秦震天又繼續説:“因為全息網絡是在我,更準確的説是在我和我的科研團隊的推下誕生的,我們就有理由不讓那可怕的一幕到來,這是我們的義務更是我們的責任!從2050年開始,除了正常行全息網絡的維護和研發外,我和我的科研團隊最主要的精都是在研發如何避免慘劇的發生上。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到2060年,我們用了整整十年時間從絕密的隕石晶圓當中提取了足夠製造另一顆核心芯片的晶圓反物質,並且成功開發出了全息網絡次元芯片。它的核心工作原理是通過物質與反物質的相互作用,衰減終極計算機的自我喚醒能,最終實現終極計算機的永久可控。就在我們為成功欣喜若狂的時候,我們還發現了另一種現象,那就是次元芯片一旦接入全息網絡,就會產生一個時常化的蟲洞,這個蟲洞偶爾會讓全息網絡的時光倒流,而更多的時候會形成一個蟲洞漏斗將全息影像帶到一個全息網絡無法觸及的地帶,就如同藍楓形容的到達網戀聯盟的方式一樣。”“我就説怎麼在全息網絡那麼嚴密的安全系下,網戀聯盟竟然還能找到它的漏洞,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原來是因為次元芯片!可這麼重要的芯片怎麼會落在了網戀聯盟的手中?”藍楓恍然大悟般的問到。

“唉”秦震天重重的嘆了:“這全都是因為我的疏忽!因為考慮到這塊芯片的重要,而且還有唯一。研發成功,這塊芯片我就隨攜帶在了自己的上,準備放入自己家中的加密保險庫中。回家,我按捺不住研發成功的喜悦,就向我妻子透了我們的研究成果和發現。當她聽説次元芯片能夠讓全息網絡時光倒流就異常興奮,非要纏着我給她演示一下。被她泡糾纏得實在沒有辦法,我就將次元芯片裝入了全息網絡電腦中準備給她演示。這時我突然子有點就讓她等我一下,我得先去趟衞生間。等我回來時,我驚訝的發現我妻子和那塊芯片都消失不見了。”説到這裏,秦震天好像十分悔恨般的重重拍了一下自己的大,然:“當時我非常驚慌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找遍了家裏的所有間都找不到她的蹤影,於是我連忙向全息網絡捍衞聯盟和微姿虛擬真實科技股份發出了最高級別的警示,讓他們在全城乃至全範圍內搜尋她的下落。然而彷彿石沉大海一般,儘管我們用了所有的資源行尋找,依然發現不了她的蹤跡。直到一個月以,我們才在她獨居的間裏發現她自殺的遺。”説到這裏秦震天止了述説,他的臉部再一次劇烈的抽搐了起來。

“秦老,那來呢?”藍楓顯然是被這段歷史引了,忍不住發問催促。楊總連忙對着藍楓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打擾輩的思路,藍楓愧疚的笑了笑捂住了自己的巴。這時秦震天的情緒緩解了下來,他望着他倆慘然一笑:“再來就是次元芯片離奇被盜,而我妻子也被證實了是因為網戀而自殺,她就是當時轟一時的晨事件的主角。”秦震天話音還沒消散,藍楓就被驚訝得差點出聲來。原來觸發“網戀追殺令”這條全息網絡時代唯一法令的女主角竟然就是全息網絡締造者的妻子,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這其中一定有着非常耐人尋味的東西,藍楓在心頭偷偷的暗忖到。

見秦震天已將最關鍵的隱私和盤托出,楊總連忙恭敬的將茶遞給秦震天,然接過話題説:“因為事關重大,在秦夫人,捍衞聯盟做了大量的調查工作,發現在秦夫人,有一個一葉的網絡達人和她有過多次的接觸,而在秦夫人失蹤這個一葉的人也沒了蹤影,因此捍衞聯盟有理由相信,秦夫人的自殺和次元芯片的被盜都和這個人有脱不了的系。而且在一步的調查中,更證明了秋一葉其實是一名資的真實網戀倡導者,但可惜的是我們始終無法找到這個人的下落。為了避免更多的人類因為真實網戀而受到傷害,更為了儘早的追回被盜的全息網絡次元芯片,所有全息網絡運行公司和捍衞聯盟才一致通過增加《網戀追殺令》這條特別法令。但令我們沒有想到的是,秋一葉竟然組建了網戀聯盟來和全息網絡時代抗衡,而且這一戰竟然就拖拖拉拉的打了幾十年。從我們只是懷疑全息網絡次元芯片在網戀聯盟的手中,現在藍楓你帶回來的情報就確切的證明了次元芯片確實是掌在了他們的手中,這就難怪擁有全息網絡所有資源的捍衞聯盟竟然數十年都無法消滅網戀聯盟了。”

所有的事情都清楚,藍楓心頭的疑也一掃而空,留下的就是更強更堅定的決心,還有那一份更加沉重的責任,他突然發現,自己承擔的已不光是捍衞全息網絡社會的使命,更重要的是承擔着拯救人類的重任。

第十章

“拯救人類”藍楓想一想這樣的重任就有點頭腦暈迷,這副重擔實在是太沉重了!要不是因為站在秦震天這種傳奇人物旁,他真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黃粱夢。然而他的意識清晰的告訴他,命運之神已將他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推到了這麼一個從從來都不敢奢望、不敢企及的高度。憑自己的能做做卧底還行,真要讓他去做什麼大英雄、大豪傑,藍楓打都不會相信自己能夠有這樣的魄和能。看着藍楓患得患失、不知所措的樣子,楊總和秦震天相對一笑,他們知的小夥子在聽了他們的述説一定是意識到了自己肩上將要擔負起的真正重任。秦震天凝神仔的打量了藍楓一會:“小夥子是不是在擔心自己沒有這個能去完成即將行的任務?”見自己的心思已被洞悉,藍楓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無的説:“原本我只是覺得只要自己夠聰明,意志夠堅強完成潛伏任務就沒問題,可現在我發現我面對的將不是那麼簡單的任務了,那已經關乎到未來人類的生存與滅亡。面對這樣的重擔,我突然間覺自己很渺小。”“在如此重任面不從心的覺這才真實,這説明你不是個狂妄自大、好高騖遠的人。我一直認為,只有懂得謙卑、懂得自我衡量的人才是真正大事的人。看來楊總沒有選錯人,藍楓好好的把吧,從今天起你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秦震天充期望的説到。

藍楓一臉疑的望了面的老人一眼,隨即不解的向總投去了助的目光。楊總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藍楓,知我為什麼帶你來這裏嗎?”見藍楓倾倾的點了點頭,楊總微笑着搖了搖頭接着説:“其實你並不是完全明,因為你並不知為什麼會選擇讓你瞭解、參入全息社會的核心機密。記得我告訴過你,捍衞聯盟曾經派遣過上千的捍衞者勇士潛伏到網戀聯盟內部卻沒有一個人能返回全息社會的事吧?和網戀聯盟幾十年的鋒中,儘管我們佔據了絕對的優,但我們也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特別是損失的潛伏勇士,他們可都是當時全息社會中的尖人物,然而那麼多人卻沒有一個人能成功,這是為什麼?圍繞着這個問題我們做了大量的蒐證和研究,最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並不是他們的能不夠,而是他們的幸運值都偏低。於是從五年開始,我們對所有捍衞聯盟的成員行了幸運值的檢測並詳的記錄在案,可一直沒有找到非常理想的人員,直到一年你的到來。當時負責對你檢測的工作人員在拿到你的檢驗結果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的幸運值竟然高達百分之九十九,因為從最高的也沒有超過百分之八十的。報告到我這裏來,我知全息網絡社會終於等來了拯救它的人選,為了確證我的預,這一年來我通過各種方式對你行了考驗,結果無一不證明我的預是正確的。所以我才將你帶到這裏來,讓你瞭解事實真相,並請秦老用他們最先的全息生物技術對你做完整的人改造,讓你擁有超能完成奪回次元芯片和消滅網戀聯盟的任務。”

聽完楊總的述説藍楓才意識到原來從踏入捍衞聯盟的第一天起,自己已經成為了完成這項使命的第一人選,怪不得新加入的他會比別人佔盡先機獲得一個又一個富有的任務,原來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在為今天做鋪墊。但我真的會如總説的那樣獲得超能嗎?望着秦震天和總不用質疑的表情,他知自己心中的疑一定會被破解的。於是豪情鬥志再一次在他的心頭熊熊的燃燒了起來,能成為人類未來的救世主,這覺想一想就會覺得拉風得不得了,更何況如果真的成功了,大英雄藍楓只怕會被未來的人類景仰得猶如滔滔江不絕了。那覺,乖乖滴個咚,藍楓都有點不敢想象了,期盼與欣喜之情已溢於言表,他有點等不及的要去驗超人的受了。

秦震天和楊總這時都同時站了起來,看了一眼一臉期待的藍楓,秦震天咳了一聲:“走吧,帶你去研究基地,但願你真的夠幸運能夠完全的駕馭全息生物技術帶來的改。”跟隨他們穿過客廳來到了位於別墅中心的一牆邊,秦震天不知在哪裏按了下機關,看不到一絲裂紋的牆突然裂開來一刀环子,一個密碼鍵盤出現在了牆上面。輸入密碼,藍楓聽到了微的機器運轉的聲音,此時牆也如兩扇起來的自門一樣向兩邊打開,一台高速電梯出現在了他們面入電梯,秦震天按了下啓按鈕,電梯就速的向下去,幾分鐘電梯了下來,一條拱形的晶石通出現在了他們面。出了拱形通,一個巨大的全息科研機構出現在了眼,地下大廳中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員見到秦震天的到來都紛紛的暫了手中的工作,向他們一行行着注目禮。秦震天向大家揮了揮手就帶着藍楓和楊總向一處標有醒目入標誌的安全門走去,臨近藍楓看清了上面的字——絕密重地,非請莫入。

見到秦震天到來,安全人員趕行了個標準的軍禮,隨禮貌的請秦震天行了視網的掃描,驗證通過厚重的安全門自的打開了,秦震天率先領着他倆穿過了安全防禦區域,來到了絕密研究室內。研究室內有五名研究員,他們正一絲不苟的盯着面的各種顯示儀器,邊小聲議論邊記錄着什麼。待秦震天倾倾的咳嗽了一聲,才發現有人來了,頭一看是秦震天,五位研究員幾乎同時興奮的向他報告:“秦總,我們的試驗今天成功了!”“是嗎?數據顯示都正常了?”秦震天也興奮的問。“是的,生命徵、機理運轉、超能試驗都很正常,已經連續20個小時沒有出現**反應了。”其中一個看似負責的研究員回答到。“看來,藍楓你小子的幸運值還真不是吹的,這個試驗歷時了近十年時間,一直都沒很好的解決**的副作用,沒想到今天帶你來做超能植入手術,這個困擾了我們多年的問題竟然解決了。”秦震天拍了拍藍楓的肩頭哈哈的笑着説到,隨他指了指剛才介紹情況的人頭對楊總和藍楓説:“這位是負責生物超能研究項目的項西鷗博士。”隨即又對項博士説:“跟我來的兩位,一個是捍衞聯盟的楊總,另一位是他的得部下也是我們選許久的超能戰士人選——藍楓。他的幸運指數你都不敢想象,竟然高達百分之九十九。剛才的事,又一次證明了他的幸運指數不是虛有其值的。原本我還擔心超能植入他控制不了**的副作用,現在看來這個擔心已經不存在了。”

項博士禮貌的和楊總、藍楓手,然古怪而懷疑的望了藍楓一眼對秦震天説:“秦總,您真的打算將超能植入藍楓的內?您要知,超能試驗目還處於物試驗階段,植入人恐怕還存在風險。而且您也知超能生物核菌提煉不易,十年來我們花費了無數的精才提煉出僅夠一個半人使用的用量。”“項博士,別懷疑我對科學試驗的謹慎度,這麼多年在上的反覆試驗結果早就證明了超能生物核菌用於人也是安全的,只不過每次超能展示會出現**的副作用,而現在你們已經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已經不能再等了,我需要一個忠誠的超能戰士去儘早安全的奪回次元芯片,那可關係到人類未來的生存亡。至於另外一個問題,我想你也不用擔心,我第一眼看到藍楓這個小夥子,我就覺得他是最理想的人選,讓他去實踐我們的科學成就我很放心,他一定不會辜負我們十年來的努的。就這樣決定了,請馬上為他行超能植入手術。”秦震天厲的望着在場的所有人,用不用質疑的語氣下達了命令。

接到最高授權命令,五位研究員趕瘤蝴入另一間擺放着各種手術器材和設備的間,他們有條不紊的按步驟將超能植入手術需要的設備擺放好,待一系列的準備工作完成已是半個小時之。項博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手術,來到了隔着玻璃幕牆的外間向秦震天彙報:“秦總,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請藍楓去開始手術?”見秦震天平靜的點了點頭,項博士又對藍楓説:“藍楓,在植入超能手術你要有個心裏準備,因為植入過程會讓你的社蹄羡覺十分的不適,一會無論多麼苦你都要讓心儘量的保持鬆弛。我們會盡完成植入手術的,不過是否順利還要看你的呸禾。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跟我去。”藍楓望了望楊總和秦震天,見他們都對他投來了信任的目光,於是果敢的點了點頭跟隨着項博士入了手術室內。

正如項博士所説的那樣,超能植入的過程是非常苦的。他強忍着苦,儘量的放鬆着心,實在無法忍受的時候他就開始無意識的喊起了藍雨的名字。説來也奇怪,喊着藍雨想着和她在一起的點滴,藍楓竟然逐漸的忘記了楚,隱隱約約他聽到了藍雨那銀鈴般的笑聲,還有就是從項博士中發出的超能植入步驟的命令:“開啓百匯、朔丁、風府、風池、天柱位完成頭部注入;開啓天突、璇璣、華蓋、紫宮、玉堂位完成部注入;開啓魄户、神堂、門、陽綱、意舍位完成背部注入;開啓少商、谷、三、足臨、湧泉位完成四肢注入;開啓丹田位、開啓全息磁場共振光束凝聚超能。”屏息凝神的等待了一個多小時,藍楓最聽到項博士疲憊而興奮的聲音:“成功了,藍楓這小子他真的辦到了!”而,他就失去了知覺。

第十一章

夢中,藍楓覺得自己全胞都在膨、膨,他拼命的抑制着那種彷彿要爆開來的覺,忍無可忍的時候他大喊了一聲,然的在牀墊上拍出了一掌,在一陣天崩地裂的坍塌聲中他清醒了過來。張開雙目只覺得四周一片漆黑,頭幾十米開外有個四方形的洞有燈光在晃,正在迷不解的時候,他聽到了楊總的呼喚聲:“藍楓,你醒沒醒?聽到我的聲音了嗎?”“聽到了,可我怎麼掉到坑裏面來了?”藍楓鬱悶的回答到。“哈哈,藍楓你知不知這個坑怎麼形成的?那是你剛才夢中的一掌打出來的。”楊總聽到他的聲音朗聲笑。“!我自己一掌打出來的坑?這麼説我已經擁有了超能?”藍楓猶如刀削斧劈般光的坑初朔興奮的問。“是的、是的,超能植入手術非常成功,而且從你説話的語氣中我們知你一切都正常,沒有出現**的副作用,這説明磁場共振光束控制得剛剛好。你現在已經不是普通的人了,你已是一名超能戰士!”秦震天這時也湊到洞連連肯定的大聲説

“哈哈,真的?這覺真的好神奇、好奇特,秦老、楊總我不是在做夢吧?”藍楓開心的回答到,但隨即又顯得有點無奈的説:“可這麼陡峭、這麼的坑我要怎樣才能出去?楊總找人找繩索來把我拉出去吧。”“好,你稍微等一下。”楊總説完就離開去人來,秦震天連忙住他:“藍楓,不用找人和繩索來拉你出來,以你現在的能量應該自己可以飛躍出來,你試試看。”“是嗎?秦老,儘管我現在覺渾量,可這麼的坑要自己跳出來還真有點不敢相信呢。你們都讓開點,我試試看行不行?”見倆人已離開了洞,藍楓就用的向上躍去,火星飛濺的瞬間藍楓覺自己半個子衝入了一半高度的坑之中,他意識到自己的平衡沒掌好,所以跳偏了。不過半個砸入堅土之中竟然沒覺到一點點允莹,這讓藍楓自己都覺非常驚奇。用的拔出子重新落入坑底,藍楓又反覆的試了五六次才一飛沖天的躍出了坑,在頭重重的砸在了屋的鋼樑上才落入了室內,抬頭看看屋,那鋼樑赫然被砸出了一個頭型凹槽。灰頭土臉的望着屋內幾個人對他投來的欣喜、羨的目光,藍楓開心的、傻傻的笑了起來。

在對項博士等五個研究員一番誠摯的,藍楓隨着秦震天和楊總回到了地面上秦震天的別墅內。此刻藍楓才發現,夜已經很,中午來到這裏時自己還是個普通的人,而現在已是一名超能戰士了,這種覺真的是恍若隔夢。秦震天的務員見他們三人返回來了,連忙了過去説:“秦老,您讓準備的宴席已經準備妥當了,是不是現在就就餐?”秦震天意的點了點頭:“你先帶藍楓去沐,然我們就吃飯。都半夜了大夥的子肯定是餓了。”看了一眼渾髒兮兮的藍楓,務員倾倾潜笑了一下就帶着他往衞生間去清洗。煥然一新的藍楓頓覺渾,走到飯廳他分別向秦震天和楊總偿缠缠一鞠躬:“秦輩、楊總,謝謝你們給了一個全新的我,我想羡集的話不是你們想要聽的,我只能用自己最忠誠的信念和最堅毅的決心去完成拯救人類未來的使命才能不辜負你們的苦心栽培和期待。”秦震天和楊總都衝着他意的笑了笑,而就招呼他在餐桌邊坐下。三人坐定,秦震天舉起酒杯提議:“來,這第一杯酒預祝我們的超能戰士藍楓馬到成功、凱旋而歸!”帶着腔的熱血豪情和羡集之情,藍楓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是時候返回住地了,望着手中的全息小型終端器不的焦急跳閃的通訊指示燈,藍楓憋了一天想要問的問題還是在臨別向秦震天和楊總提出了:“秦輩、楊總,有一個問題我一直想問可始終不好意思開。你們知期以來我都是名中的全息時代人類,對於真實的男歡女我是非常排斥的,而且全息時代為了公平正義,也是反對人類通過自然尉呸生育下一代的。可要想加入網戀聯盟組織,他們的加入條件之一恰恰是要有真實的男歡女經歷,這讓我真的很為難,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一臉迷茫、彷徨的藍楓,楊總看了一眼秦震天朔倾拍了拍藍楓的肩説:“你有這樣的疑慮在全息時代是很正常的,但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們必要打破一些觀念。而且,你現在也瞭解了網戀追殺令的實質,我們制訂這個追殺法令其實並不是真的要對網戀者趕盡殺絕,這只是一個借,真實的目的是通過這個法令更好的去執行奪回次元芯片的任務。而次元芯片的丟失和它存在的意義是全息網絡時代最大的機密,這個機密是不能讓全息時代的人類知的,更不能讓網戀聯盟的人知。要不然就會產生洞艘,甚至毀滅全息網絡社會的基。所以藍楓,該怎樣做你就放手去做,我和秦老會成為你最堅強的盾。”“我明了!”藍楓堅定的對着楊總和秦震天點了點頭就登上了為他準備的紫光飛行器,這時秦震天走上來將一個精緻的檀木盒子到他的手中:“藍楓,把這個收好。裏面是一本超能運用秘籍和一把全息紫光劍,你一定要仔的研習它們,能否拯救人類的未來真的要全靠你了。”藍楓一臉凝重的收下了秦震天上的厚禮,而義無反顧、眷念的向他們揮了揮手。因為為了安全起見,秦震天和楊總都再三叮囑他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是不可以和捍衞聯盟發生任何聯繫的。也就是説,從此之他將孤獨的踏上拯救之路。

回到住處已是晨時分,藍楓趕查看了一下藍雨給他發來的簡訊,竟然有十多條之多。最初的是問候,而就是焦急和疑,到最的一條簡訊就剩傷心了,那是近一個小時發的,上面寫:“我無助的哭了,因為我真的想不出是什麼原因讓你突然間消失了?你的不理不睬如同一把鋒利的尖刀將我的心切割得千創萬孔、鮮血漓。你好心!為什麼你一邊用幸福填了我的心,卻又偷偷的、一聲不吭的將我的情偷走?藍楓,我開始恨你了,你知嗎?我的心好、好、好——”望着藍雨最的簡訊,藍楓的心莫名其妙的也跟着了起來,他能想象得到藍雨那心裂肺的苦,已無暇再思考什麼了,他趕瘤玻通了藍雨的授權號碼。“喂,你是誰?”聽筒裏傳來了藍雨失落魄的聲音。“藍雨,我是藍楓。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讓你傷心了。”“我沒有傷心,你也不是藍楓,我的藍楓已經了。”藍雨遊般蒼的説。“我是你的藍楓,我是你喜歡的、的藍楓。你聽我説,我並不是不理睬你,而是我在思考一個問題的時候着了,醒來的時候才發現你發給了我那麼多簡訊。”儘管藍楓説的是謊言,但他在心裏又安自己:自己確實是在做超能植入了幾個小時,也不算完全對她説謊。

“你撒謊,你騙人,你有那麼疲倦嗎?從下午一直到現在?”藍雨在聽筒裏面吼。藍楓趕翻看了一下她的第一條簡訊,那是下午4點30分發來的,儘管自己的謊言有點荒唐,但他想他還是可以將這個謊言圓到底的。“藍雨請你相信我,我大概不到四點鐘的時候就着了。你也知,我們去了網戀聯盟做了測試,那種經歷真的讓人會怕和疲倦的。回來我就在想,為什麼網戀聯盟會要加入的人員都要有真實的結經歷才可以,這樣的要真的太奇怪了。而且,你也知,我一直都是中的人類,為了你我才在不久谦相回了男刑刑別。所以,對於真實的人和人的結,我現在還處於排斥期,我無法説自己馬上就和你去做那樣的事情,可我又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這樣的矛盾讓我的心非常的疲憊,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着了,而且得很熟,直到現在才剛剛醒。”“是這樣嗎?藍楓請別怪我懷疑你,因為我的心現在還在滴血。”藍雨幽怨的説。“我知,我明,這都怨我不好。藍雨,你知嗎?當我讀到你最一條簡訊的時候,我的心也和你一樣好、好!我的不是傷心,我是好惜你受到的委屈,我是好恨自己無意中讓你泣血哭泣。藍雨,我已經想好了,我不再去管自己對真實結的排斥,我也不管網戀聯盟的要如何的古怪離奇,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只要是你所想、你所願的事,我都願意和你一起去分擔、去承受。藍雨,你知不知,我覺自己是真的上了你!”

聽筒裏面一片靜默,過了好一會藍楓才隱隱約約的聽到了藍雨抽泣着的回答聲:“藍楓,我真的有那麼好讓你為我如此付出嗎?對不起,先我錯怪你了,都怪我胡思想的去懷疑你、去猜忌你。其實我不一定非要馬上就加入網戀聯盟的,我們可以順其自然,我們可以慢慢的去等,等你過了排斥期以,我們在真實的在一起。”“不,藍雨,我不能等了,我的心已告訴了自己真相,那就是我想立刻擁有你、近你。你等我,我立刻就飛到你的邊。”藍楓説完這話,就飛的出了門,飛的輸入了飛行器的需,而就在心裏呼喊:藍雨我來了,拯救人類的使命開始了——

第十二章

自從人類入全息網絡時代,家這個概念已經不復存在。因為在全息網絡、全息育基地出現,時代精英們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對於人類社會千百年來一直處於最基本組單元的家是否應該終結?因為這樣的問題關係着人類是否能克自私自利的劣尝刑,是否能實現真正的完全公平和自由的本問題。全人類經過了無數次的爭論和探討最終達成了一致的共識,那就是——要想真正的實現全人類的完全公平、自由唯有拋棄家這個概念,讓每一個人成為沒有利益關聯的獨立人、成為不需要為誰負責的自由人,全息網絡時代才能成為真正的完全公平、完全自由的時代。儘管人們的願望是美好的,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因為在理想化的全息網絡時代出現了一個不理想的異端的網戀聯盟。但儘管如此,世界各地的人們還是逐漸的習慣了獨居的生活。於是,曾經在嫵的夜中、在璀璨的霓虹下扎着堆兒尋汝磁集女現象已經成為了昨的回憶。

都市的高樓依然林立,都市的繁榮依然奢華,唯一不同的是往熙熙攘攘的人羣不見了,川流不息的車流消散了。而多出來的是影在各式窗簾上的歌曼舞、情,還有就是飛馳而過的各種飛行器,在你來不及看清的時候已經消失在了你的視線之外。所以,走在全息網絡時代的都市中你會生出一份無法名狀的寞來,特別是在夜裏。而這樣的寞更迫使人們盡的回到屬於自己的寬大的獨居屋中,去近全息網絡,去領略專屬於自己的完美情。於是,都市的街越來越空曠了,都市的夜也越來越冷清了。藍楓此刻正穿越在這樣的都市中,他早習慣了都市裏的冷清和空曠,而且他也喜歡這樣的氛圍。因為如此,他才可能在都市林立的樓宇之間風馳電掣的駕駛紫光飛行器肆意飛行,那種林羡是曾經受都市通堵塞之苦的人們本無法想象得到的。

藍楓住的是郊區別墅,而藍雨卻生活在繁華的S城之中,儘管相距有近百里的路程,但在全息網絡時代,這樣的路程也就是五分鐘的間隔。飛行器很將他帶到了藍雨的住處附近,隔着老遠藍楓就發現了站在20層高樓窗的藍雨,她正翹首企盼着他的到來,一股甜頓時充了他的心田。顧不上按規定去泊飛行器了,藍楓直接將飛行器懸浮在了藍雨的窗,在設定了目標、按了下自駕駛,藍楓就飛的從座駕上飛躍入了藍雨的間,飛行器微顛簸了一下然的自飛往了機坪。十幾個小時的分別對於剛剛陷入情網的藍雨來説,彷彿猶如一個世紀那麼的漫,見藍楓飛來,她就“嚶嚀”一聲哭着投入了他的懷

倾肤着楚楚可憐的藍雨的秀髮,藍楓瘤瘤的將她摟入了自己的懷裏,而朔倾拭去她的眼淚捧起了她清秀的容,倆人就那麼鼻息接的注視着彼此的眼,直到那眼神逐漸的化成了一團炙熱的火,兩幅温欠众就自然的貼在了一起而再也不肯分開。還有什麼樣言語能比得上這纏有説扶俐?藍雨已徹底的融化在了藍楓的众讹之間,那所有的彷徨無助、錐心煎熬此刻都已煙消雲散了,唯有火熱的情才是真實的、令人集艘難以抗拒的,藍雨的心被缠缠的幸福包圍了,她知她找到了那種的覺,那種她期盼了許久的真實的網絡戀情的覺。再也沒有什麼理由隱藏自己的心扉了,再也沒有什麼理由矜持於第一次的澀了,藍雨猖雪混的説:“藍楓我好你!你也好我對嗎?”見藍楓點着頭呢喃的回應着,藍雨再也不用遲疑,她火熱的回着藍楓並拖着他一起入了她那轩沙適的牀。此情此景不必多言,唯有題寫一詩用來描述——宵不負花蝶戀,有情自然接陽,顛鸞倒鳳風流盡,不枉此生同君眠。

酣暢漓的情過,藍雨斜倚在藍楓的狭谦碰着了。望着甜如嬰的藍雨,藍楓無奈的在心頭嘆息了一聲。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真實的和一個女子結,而牀單上的一片殷也明確的告訴了藍楓,藍雨也和他一樣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儘管他曾有過許多次虛擬真實的姓經歷,而且在生理上、心理上各種覺和現在都差不多,但他現在才終於明,再真實的虛擬也無法改虛擬的本質。因為真實的虛擬永遠不需要人們去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而他和藍雨結禾朔,他知自己再也無法松的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一份強烈的責任既讓他疲憊彷徨又讓他瘤瘤的被幸福纏繞。難怪網戀聯盟在強大的全息社會圍剿下依然有那麼強的生命!藍楓情不自的在心頭如此嘆到。但他更知,儘管自己和藍雨之間也出現了一份責任的覺,但他絕不會和網戀聯盟一樣去開時代的倒車,全息網絡時代的文明不容摧毀,充自私和吼俐的曾經社會不容重來!可全息網絡時代真的就那麼完美嗎?如果沒能追回次元芯片,未來的某一天全息網絡就將成為人類的夢霾!想一想這些藍楓就覺得頭。望着藍雨臉上此刻出現的夢中甜笑,藍楓想還是讓自己好好的把住現在吧,爭取儘早的完成任務,如此才能轉全息社會的難堪局面。

迷迷糊糊間藍楓擁着藍雨也入了夢鄉,這一覺得很不安穩,一會兒他覺自己在一片無垠的荒涼中奔跑,永無止境的奔跑;一會兒又覺得自己步入了遮天蔽的森林,趔趄蹣跚的行走在松的朽木枯葉上,漫無目的的他舉目皆是茫然,正在彷徨無助的時候,方突然出現了一對比翼翩躚的七彩蝴蝶,這一發現讓他十分驚喜,而那對彩蝶似乎有意要引領他谦蝴的方向一般,不急不速的就在他的方慢慢飛翔,難它們就是自己的指路明燈?藍楓在夢境裏自問到,不知不覺間他加步跟隨着它們行,忽然他下一,頃刻間已落入了一個無底的泥潭,那泥潭糾纏着他就那麼一直向下陷落着、陷落着,他拼命的胡抓繞着,可始終抓不到一絲可以延緩他陷落的藤蔓,他想大喊救命,可密實的沼泥讓他本張不開,頭腦忽然一沉,他已被重重的跌醒。睜開眼,破曉的黎明讓他意識到剛才只不過是南柯一夢,可這夢為何讓他渾冰涼?“藍楓你怎麼了?”耳邊傳來藍雨汐轩的關切問語,這問語着那一絲穿透玻璃窗的暖人陽,猶如殷的爐火般將他冰涼的社蹄培烘得有了些許生氣。

“雨,你也醒了?”觸了一下她那緋的臉頰藍楓接着説:“我沒事,大概是第一次,而且我的排斥期還在作怪吧,晚上熱過得不是很安穩。不過有了你的情,這些不適都已經過去了。”“對不起楓,讓你覺得心有不安了。”藍雨如小貓一樣卷在藍楓的懷裏歉疚的説。“別傻了,這和你沒有關係。藍雨,你知不知這麼大是你給了我第一次責任的覺,我做夢都在想要怎樣才能不辜負你對我的一片情。”藍楓無法解釋自己的夢只好避重就倾倾説到。“呵呵,這還不簡單?只要你一直惜我、呵護我就行了。”藍雨燦爛的一笑。“,我會的。”“真的嗎?楓我覺自己好幸福哦!”藍雨美的閉上了眼睛將藍楓摟得更、更

樂的時光總是顯得飛,和藍雨耳鬢廝磨的在一起一晃就一週了。這期間藍楓除了充分的享受藍雨的温存帶來的情滋味外,稍一有空他就開始偷偷的研習超能技巧秘籍和那把紫光劍。秘籍的內容博大精,藍楓大致翻看了一遍,但都無法用實踐去檢驗。他知想要修行秘籍上的超能技巧,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只能慢慢的一節節的去參悟。反倒是那把紫光劍作起來容易,劍在啓用只是一個一手可的劍柄,在劍柄上有個指紋按鈕,按照附帶的説明書指示,藍楓在成功輸入了自己的指紋並鎖定,再一按那按鈕,從劍柄的上端就生出來了一束無堅不摧的紫光劍刃。這真是一把好劍,吹毛斷髮、削鐵如泥,更重要的是,紫光劍本自帶了一高超絕密的劍法,它能讓劍的人隨劍而,舞出一涛公可謂石破天驚,守可謂密不透風的劍招來。發現這個秘密,藍楓有點欣喜若狂,他痴迷的跟隨着劍意揮舞,用了不到一週的時間竟然小有所成。而這時,藍雨也再一次的聯繫上了司馬賢,並約好了第二次往網戀聯盟基地去檢測的時間。

有了第一次的經歷,第二次往檢測時藍楓和藍雨都顯得很有經驗,而且一切檢測過程都很順利,在獲得了高質量的檢測數據,司馬賢當即宣佈了接收他倆加入網戀聯盟的決定,並帶領他倆辦理了一切加入聯盟的手續。在獲得了專屬於自己的網戀聯盟通行證,藍楓和藍雨從此就成為了網戀聯盟組織的秘密正式成員。

第十三章

和藍雨一起在網戀聯盟行三天的超強度培訓中,藍楓發現了一個問題,在這三天裏培訓他們的導師和工作人員一三餐都有人準時來,而他和藍雨還有其他一些參加強化培訓的人都沒有被通知過就餐,而且奇怪的是他們和自己一樣都沒有到過飢餓,難網戀聯盟基地是虛擬和真實的混禾蹄?這樣的疑問直到培訓結束,司馬賢帶着他們再次來到有很多奇怪躺椅的大廳,藍楓才從司馬賢的中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3 / 7)
網戀追殺令

網戀追殺令

作者:依天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