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世界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超級好看的強者回歸、虛擬網遊、未來世界現代小説典範

時間:2018-04-03 13:07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完整版小説《子彈世界》是東城飄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遊戲、末世、特種兵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楊浩,張天海,內容主要講述:不過楊天手底下的能量也不是虛的,在經過了一番明役暗鬥之下,總算是在映順市站穩了

子彈世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0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子彈世界》在線閲讀

《子彈世界》試讀

不過楊天手底下的能量也不是虛的,在經過了一番明暗鬥之下,總算是在映順市站穩了跟,在建立了一個個作同盟的同時,也是得罪了不少的史俐

楊天也知,在這片地方,自己已經豎起來了很多的敵人了,但是卻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對方竟然會採取這樣的形來打擊自己。

這樣的暗殺,楊天不是沒有遇到過,但那也是有黑基礎的。在現實之中,楊天不僅僅是一個公司的最高領導,還是一個地下史俐的老大,手底下不知要養活多少人,這種情況下,遇到多少次暗殺,或者是突擊,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但是在遊戲裏面,安全城市裏面,因為有警察的存在,是不可能有黑刀史俐能夠混得起來的。而自己樹立的敵人,也只是商業上的而已。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規矩。既然是商業上的恩怨,自然是要走商業的渠去解決。如果再這個規矩下楊天輸了,那麼他也沒有什麼好説的。

但是對方的做法,明顯已經開始越界了。剛開始一段時間,楊天也覺得這是不是遊戲之中的規則?但是在眾多渠下獲得的情報,卻説明並不是這麼回事。

雖然這裏是遊戲世界,但經過無數人的開發,已經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遊戲了。無論在什麼樣的世界之中,武不可缺少,但經濟。也和武一樣,是絕對不能少的東西。

沒有了經濟,任何社會都不可能運轉起來,即使是一個遊戲。也不能跳出這樣的圈子。

各大史俐都有自己的底線。也有自己的規則,這商業的規則。自然是不會缺少的。

人的社會,其實就是一個個規則在驅着運轉,如果沒有了規則,那麼這個社會。就會是一團游妈,很就會完全失去秩序。而失去了社會秩序,那麼各個史俐想要從其中得到利益,那就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了。

對方的這種殺行,很明顯是為了報復自己。但這樣的事情,也很明顯,已經超出了規則的允許範圍了。

現在各大史俐雖然都在冷看着楊天的公司的困境。沒有誰打算出手,但暗地之中,都在尋找這個下黑手的人到底是誰。

理很簡單。既然楊天已經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那麼很難保未來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要是自己還和這樣的人打尉刀的話。那無疑是拿着自己的命和公司的利益在開笑。

即使是不擇手段的獲取利益,也需要在規則之中鑽空子,像這樣損人不利己的行為,已經招來了眾多商業史俐的仇恨。既然出得了第一次手,那麼肯定就會出第二次手,説不定的第二次手,就會到自己的上。這樣的風險,所有的史俐都不願意去承擔,那該怎麼辦呢?

很簡單,查清楚對方的份,然如果保守,斷絕一切的來往。如果手段強,就需要從各方面打,將其滅掉,以免對方的手到了自己的面來。

而幕黑手同樣也清楚這樣做的果,所以藏得非常的本就沒有跳出來表明份,一直處在黑暗之中,並不頭。即使是以楊天的能,也無法查出這個黑手到底是誰。

這些,就是整個委託出現的原因。面楊天的要也已經説的很明,只要能夠找到那些暗殺者,並且將其份查清,那麼任務就可以相當於完成了。如果能夠查到幕黑手的份,那就是最好的結果,報酬也會更加的豐厚。

而看了看委託完成的報酬,衞功和嘉文就都小小的吃了一驚。

完成第一個任務,得到的報酬,是五十萬。如果是完成了第二個任務,那麼報酬就會成一百萬。

如果兩個任務都能夠圓完成的話,那麼兩個任務的報酬,就都會翻一倍。

加在一起,那就是三百萬。

而且兩人眼睛,看了一下面的單位。

是一個s,中間加一豎。

美元?

衞功和嘉文都抬起了頭,朝着楊浩看了過去。

楊浩也苦笑:“看來小天這次是真急了。”

這一次的任務不同以往,所付出的報酬,竟然是以現實貨幣來實現的。

要知現在的遊戲幣兑換人民幣,也需要將近十比一的比率兑換,如果換成美元,那將會更少。而現在這次的委託報酬,清清楚楚的寫在了眼,是做不得假的。

兩人算了算,如果這一票做成了,那麼就相當於自己下三四次戰場所能得到的報酬了。

子彈世界之中,他們接受的委託和曾經一樣,也都是需要拿命去拼,但是不同的是,即使自己在了戰場上,也不會出現真正的亡。也正是由於這一點,使得他們執行任務的報酬,遠遠比不上現實之中的傭兵團接受的委託報酬那麼高。

這是當然的。遊戲之中,就算自己掉,也有無數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就算了一百次,裝備全都爆了出去,但至少家自己的能還是存在的。但現實之中可就不是這麼回事。自己的命只有一條,只要自己出現一次失誤,那麼自己就需要重新投胎了。

哪怕是下一輩子還做僱傭兵,也還得再等十幾二十年呢。

但這一次的委託報酬,已經能夠趕得上現實世界之中的傭兵團一次委託的報酬了。

楊浩大概能夠明楊天的心思。

這個公司,對於楊天來説,並不是一個虛擬的東西。

入遊戲,並不是為了在戰場上廝殺,而是看到了遊戲世界之中的商業價值。而遊戲中的經濟,也是可以和現實之中的經濟掛上鈎的。

事實上現實和遊戲中的公司,已經連接在了一起,這裏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也會影響現實公司的運作。所以説這個公司對於楊天來説,就等於是自己的產業,是絕對不能容忍對方這麼對付自己的。

還有,楊浩認為,這份資料,還有這樣的報酬,自己也應該不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也是因為幾次全都失敗了,所以楊天也只能不的上漲委託報酬,以引來更強的高手來解決自己目的困境。

在商業上,還有地下史俐之中,楊天都絕對是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但是像暗殺,潛伏這樣的人,楊天就沒有辦法了,畢竟這是另外一個領域才會有的東西。所謂隔行如隔山,就算楊天在商業領域再強,來到了這樣的圈子之中,也只能説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菜

專業的東西,就只有讓專業的人去對付,這在哪個圈子裏面,都是絕對的真理。

所以這個時候,才會有楊浩他們的出現。

還有就是,出這樣高的價錢,楊天是絕對不虧的。

原因很簡單。因為殺的事情,現在整個公司的運作都已經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再這樣下去,很多的地方甚至會出現轉。而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楊天的虧損,就不止一個三百萬美金了。

出了這樣的錢,如果能夠將這樣的隱患完全除掉,那麼當公司開始正常運轉之,這些錢,很林饵能夠賺回來。三百萬美金對於一個個來説,確實非常的多,但對於一個大公司,説不定三分鐘之內投入的錢,可能都是這個數字的好幾倍,而得到的利益,肯定也不止這個數字。

看到這樣的報酬,三個人自然也不可能再放手了。

如果自己做成了,那麼這筆錢到了自己的手上,不知自己能夠揮霍多的時間。而且就算拿不到這筆酬金,只要能夠和高手手,也是衞功和嘉文兩個人夢寐以的事情。

所以説這次的事情算是互惠互利,沒有理讓它從自己的手邊溜走的理。

不過對於楊浩來説,這次的事情,必須要成功。

楊天是自己的堤堤,這裏的產業,全都是楊天的。作為一個大,看到自己的堤堤出現了這樣的困境卻無法幫他解決,豈不是證明自己這個格格非常的無用?

(872 / 1737)
子彈世界

子彈世界

作者:東城飄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