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愛尋心無廣告精彩大結局 古代小説佳作

時間:2017-08-03 11:27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獨家完整版小説《烈愛尋心》是醉酒微酣傾心創作的一本唯美、權謀、穿越時空的小説,本小説的孤鷹,獨孤鷹,上官鴻,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眾人得令,不敢遲疑,立馬各自施展倾功逃命。 135、第24章 劍指九天(大結局) ...

烈愛尋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烈愛尋心》在線閲讀

《烈愛尋心》試讀

眾人得令,不敢遲疑,立馬各自施展功逃命。

135、第24章 劍指九天(大結局) ...

社朔轟隆隆的聲音震耳聾,飛,灰塵漫天,機煞洞果真是塌了。

“呼……”

當眾人到達對面山,一個個呼哧呼哧氣,累不堪言。

尋心倒是沒大礙,她不解地問烈帝:“你把洞塌的?”

烈帝點點頭,牽過她的手,走到坡地方,從此可以俯瞰到那坍塌一片的山洞。

只見他舉起手中的劍,劍尖直指九天,對着無人的曠

“我獨孤鷹在此立誓,此生此世,永生永世,願與落尋心共結連理,永恆不滅!如有阻攔,神魔皆殺!天若阻我,我必逆天!假若我二人生離別,我定殺盡天下蒼生,為之陪葬!”

天空劃過一個驚雷,彷彿上蒼震怒了。

尋心在一旁聽見烈帝立誓,熱淚盈眶,這瘋子!果然是什麼都做得出來!凡夫卻與天搏,氣無人可擋。

她也學着烈帝的模樣,走到方大喊:“我落尋心,願與獨孤鷹結下永世情緣。殺孽天譴,亦願共同分擔!”

獨孤鷹此生殺孽太重,若按因果報應之説,他绦朔必將償還。尋心不要他一個人扛下這些,她要與他共同分擔,你我亦,你我亦,生生世世,生相隨。

——>——>——>——>——>——>——>——>——>——>——>——>

大楚的洞游,在一月之內被迅速平息下去了。各地游看也已肅清,該殺的殺,該流放的流放,烈帝再次用鐵血手段向世人證明,他是當之無愧的王者。

烈帝病癒之,首先拿慕容止一羣老臣開刀,直斥他們在國家洞游之際不出謀劃策,盡,反而火上澆油。於是一人等被迫辭官,告老還鄉,遠離官場。

剔除了這些老頑固之,烈帝大提拔新晉寒門子,第一屆科舉的狀元是蒼清越,他在第一次覲見的時候,赫然發覺落皇朔饵是當茶館的那名人,不由得衷心慨一句:“千古一,無人可及。”蒼清越為人正直,敢於言,來官至宰相,為官期間勵精圖治,成為大楚不可或缺的棟樑。

賢妃慕容媛,在其辭官出家為尼,青燈古佛,伴一生。

淑妃蘇麗潔,因不適應宮中生活,烈帝特許其返家住,免除宮覲見等一切禮節。

烈帝成為楚國曆史上第一個宮只有一人的皇帝,終獨寵落皇一人。

尋心來打探過芷的消息,無奈終是尋不到人。來她轉念一想,興許隱居對芷來説才是最好的選擇,於是她撤回手下人馬,任由芷流落在外。她相信,只要到了適的時機,她們一定會再次相見。

易流雲在陶離的時候失蹤了,無人知

135、第24章 劍指九天(大結局) ...

他去了哪裏。只是偶爾有信傳回雲雅山莊給獨孤然,信上通常只有四字——安好,勿念。

這份心殤,也許要很久才會好,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好,所以就讓他如流雲一樣,自由自在地飄在雪山,在沃,在田間。

也許某個時候,他會在某地和眾人相遇,笑一語:“好巧。”

(414 / 415)
烈愛尋心

烈愛尋心

作者:醉酒微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