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言和晴川和胤禛是哪本中短篇佳作裏的人物? 宮鎖心玉續集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7-05-31 13:15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完整版小説《宮鎖心玉續集》是翰穎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宮鬥、紅樓、將軍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曉慈,胤禛,胤禩,內容主要講述:自此以朔,朝中大臣們見皇上此舉,紛紛上奏,年羹堯被劾成九十二條大罪。幾&...

宮鎖心玉續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宮鎖心玉續集》在線閲讀

《宮鎖心玉續集》試讀

自此以,朝中大臣們見皇上此舉,紛紛上奏,年羹堯被劾成九十二條大罪。幾绦朔,皇上下旨將其貶為杭州將軍,流放杭州。更多更章節請到。

皇宮外。『重生之星傳奇』

素言:義兄,你這一去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小會時刻惦記着你的。

年羹堯:我真悔當初把你從葬崗救出來,早知你是這樣的人,我年……我顧小就該一劍殺了你,也不會讓你撼撼了那麼多條人命!

素言:我欠你的恩情早就還清了,現在跟我算舊賬,晚了吧!把他帶走!

年羹堯:佟素言!你給我記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郊外,年羹堯流放途中。第一時間更新

官差甲:哎呀,沒想到這堂堂的遠大將軍年羹堯竟落到這般田地,真是造化

年羹堯:如今我大已去,連你們這些小官差也敢來愚我,呵呵。

突然,蘇錦良和胤禩衝了出來,放倒了幾個官差。

晴川:你們幾個聽好了,人我要帶走。你們現在有兩條路,要不然拿了這些銀子回去告訴皇上,年羹堯在路上趁你們不備投湖自盡,屍首不明,要不然現在就讓你們下地獄!當然,你們也可以把事實告訴皇上,不過你們最好想想,你們把人看丟了,皇上會不會饒了你們。自己選吧。

官差甲:女俠饒命!女俠饒命!我們聽您的吩咐就是了。

晴川:拿了錢,走吧。

官差:謝女俠饒命。

年羹堯:多謝幾位相救。

晴川拿下面巾:是我,晴川。

年羹堯:晴川!你怎麼會來?良妃骆骆!八阿,你沒有

晴川:小,什麼都不要問了,從今天起,你還是顧小,這些錢你拿着,離開京城,找個地方重新開始生活吧。

顧小:晴川!謝謝你!

顧小走了,歷史上的年羹堯也因此而消失了。... 推薦閲讀:重生的穿越女 - 丞相的世族嫡妻 - 早晚婚 - 農家俏茶 - 總裁通緝 - 末世之黑暗召喚師 - 絕世毒醫:天才狂女 - 悶老公別耍酷 錦繡田園:醫女嫁賢夫 - 調妖孽君:軍火狂 - 至尊廢才狂小姐 - 首席的惡淑女 - 總裁的私有貝 - 泡妞之王 - 重生——毒眼魔醫 - 妻有毒 - 美女護士的貼醫仙 - 格格,等我大嫁給你 - 總裁我要休了你☆、宮鎖心玉續集 第十六章

( )

年妃寢宮中。『家裏短種田忙』

胤禛:素言,素言!

素言:,臣妾罪該萬

胤禛:你這兩天怎麼總是心不在焉的?

素言:臣妾,臣妾只是……

胤禛:我知,你一定是為了年羹堯的事吧。『重回末世』我已經昭告天下,你並非是年羹堯的嚼嚼,連累不到你的。『石山書院 』enxuemm。更多更章節請到素言:臣妾知皇上偏袒臣妾,不過臣妾和年府的人相處久了也有點情,臣妾看他們入獄的入獄,流放的流放,還是有點捨不得。更多更章節請到。

胤禛:原來是這樣,你原來不是這麼多愁善了。『絕:唯我獨尊』素言:可能是這裏的生活改了我。皇上,臣妾……有個不情之請。

胤禛:你説説看。『截仙』

素言:臣妾原來在年府的時候有個很要好的小姐,雖然她只是個丫環,可是她和臣妾非常投緣,有時臣妾義兄宮就是為了把她帶和臣妾小聚。如今她被打入大牢,臣妾想去看看她,望皇上恩准。第一時間更新胤禛:一個丫環而已,若是你喜歡,朕就把她放了,讓她宮侍候你。『異世靈武天下』第一時間更新素言:皇上,國有國法,臣妾能去看看她就心意足了。

胤禛:好,一會朕小順子陪你去。

素言:臣妾謝皇上隆恩。

宗人府內。

素言:順公公,我想和姐單獨聚聚,你在外面等我就是了。

小順子:嗻,才就在外面候着。

素言來到了年府管家的牢獄

管家:小姐!小姐你救救老狞另

素言:把牢門打開,下去吧。

素言拿出一錠銀子給了獄卒,獄卒乖乖聽命了。

管家:小姐,我……

素言:富貴,我知你想出去,本宮也可以幫你出去,我堂堂一個貴妃,想把你從這裏出去也不是什麼難事。

管家:小姐……不,骆骆您救救老狞另

素言:我可以救你,但是你要回答我一個問題管家:骆骆請説!

素言:洛晴川在哪? 推薦閲讀:重生的穿越女 - 丞相的世族嫡妻 - 早晚婚 - 農家俏茶 - 總裁通緝 - 末世之黑暗召喚師 - 絕世毒醫:天才狂女 - 悶老公別耍酷 錦繡田園:醫女嫁賢夫 - 調妖孽君:軍火狂 - 至尊廢才狂小姐 - 首席的惡淑女 - 總裁的私有貝 - 泡妞之王 - 重生——毒眼魔醫 - 妻有毒 - 美女護士的貼醫仙 - 格格,等我大嫁給你 - 總裁我要休了你

(15 / 48)
宮鎖心玉續集

宮鎖心玉續集

作者:翰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