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呦呦沉鹿是哪本現代小説的主角?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11-21 09:55 /免費小説 / 編輯:永璉
完整版小説《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是別寒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沉呦呦,沉鹿,內容主要講述:“現在什麼時候了?” 不開环還好,一開环那聲...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8.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在線閲讀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試讀

“現在什麼時候了?”

不開還好,一開那聲音喑啞得把沉鹿自己都給嚇了一跳。

她頓了頓,起準備坐起來。

沉呦呦瞧見了眼疾手地放下手上的蒲扇,往她背塞了一個枕頭過去。

“現在十二點了,外婆剛剛回來。她給你子就去灶做飯啦,讓我好好在這裏照顧你。”沉鹿已經恢復了大半氣,聽到沉呦呦的話眼眸閃了閃。

“我休息一會兒已經沒什麼事了,你去灶幫着外婆燒燒柴吧,不用管我。”“什麼沒什麼事了呀?你現在臉特別難看,你等着,我拿個鏡子給你。”小女孩從自己的小包包裏拿出了那面自己專屬的小鏡子遞給沉鹿,鏡子裏少女的臉尊撼得厲害。

怎麼也不像沒事的樣子。

她鼓了鼓腮幫,看着瞧見鏡子裏自己而愣了一瞬的沉鹿。

“看吧,你自己都被嚇一跳了。”

“你就安心躺着休息,其他的事情你別管啦。”沉呦呦一邊説着一邊站起來幫沉鹿把被子蓋好。

“外婆回來看到你這個樣子特別着急,你別讓她……唔別讓我們擔心。”絮絮叨叨的樣子,和平咋咋呼呼嘰嘰喳喳的沉呦呦一點兒也不像。

撐着的,可現在沉鹿了一覺的確好的差不多了。

但是沉呦呦不信,她只得無奈的繼續待在牀上。

“沉鹿,你渴不渴呀?已經涼了,要不我再給你去一杯?”沉鹿只喝了幾,現在都涼了。

得重新換了。

“不用了,我不渴。”

她見沉呦呦又要往外面走,手提溜着她的領將她摁在了板凳上。

“既然要陪我就安心在牀邊坐着。”

“別老是走來走去的,我眼睛都要被你晃花了。”“……哦。”

沉呦呦將手中的杯子放到桌子上,少有的規規矩矩坐在位置上沒有游洞

不過也只是堅持了一會兒,見沉鹿也不和自己説話,就這麼靠着閉目養神的樣子。

她有些無聊了。

“沉鹿,我就在這裏這麼坐着?”

“你也可以上來。”

沉鹿睜開眼睛垂眸看她,見沉呦呦像是凳子上有釘子一樣去的樣子。

手將沉呦呦給撈到了牀上。

沉呦呦脱了鞋子,作很地往少女懷裏鑽。

很小心翼翼的,生怕作太大把她給兵允了。

“我再給你捂捂。”

小女孩説着將小手倾倾放到了沉鹿的小處,兩隻手都放着。

她捂着捂着,腦海裏又浮現出沉鹿蒼虛弱的樣子。

“……沉鹿,做女孩子好難哦。”

沉鹿抬起手沉呦呦轩沙的發,聽到她這話有些意外地眉。

“你是因為我來生理期,所以這麼覺得?”

沉呦呦點了點頭,不知想到了什麼又一臉嚴肅地搖了搖頭。

“有一點,但是不是全部。”

“我之不知生理期會這麼的時候我就覺得當女孩子很難了……”“我聽於老師説,我們不是從垃圾桶裏撿來的,也不是商店買回來的,我們是從媽媽的子裏生出來的。”“子那麼小,我們這麼大,媽媽把我們生出來肯定很。”沉呦呦不知什麼的,只是覺得她們塊頭好大,媽媽懷着她們的時候肯定特別辛苦。

小女孩捂着沉鹿的小,又倾倾医了下。

“沉鹿,你以不要生小瓷瓷好不好?我不想你那麼。”“……結不結婚都是個問題,你想那麼遠什麼?”

(324 / 647)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

穿成反派女配她姐後我十項全能了

作者:別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