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少年小天巨魔安所長全文免費閲讀 好看的現代小説

時間:2017-12-01 10:00 /免費小説 / 編輯:問天
主角是巨魔,安所長,小天的書名叫《屠魔少年》,是作者茄子蛋寫的一本大陸、異界、魔獸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林凡看了看方和,看他恍惚的狀胎,接着説刀:“...

屠魔少年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屠魔少年》在線閲讀

《屠魔少年》試讀

林凡看了看方和,看他恍惚的狀,接着説:“你就是為了謝而來的嗎,應該還有其他事情吧!”

第142章 神秘山谷中巫戰士

創世更新時間:2014-08-26 15:11:48 字數:2002

“不,我能起回生,也只有你能救我,我都看見了。”方和繼續説

林凡一愣,不明方和所説的什麼意思,接着問:“看見什麼!”

方和終於抬起頭,獨眼似乎閃爍着淚晶看着林凡説:“那時候我知自己已經不行了,幾乎接近亡,我看見你用你的血來救我。”

林凡一震,沒想到方和當時並沒有完全昏迷過去,竟然看到自己用血救他,不過林凡也沒有太在意,他相信方和的為人,如果方和有歹意的話早已將他的秘密公諸於眾了。

林凡恢復平靜:“我相信方大你的為人,當時那種情況也是迫不得已,你不會就是要過來和我説這個事情吧。”

方和看到林凡似乎對他的這個相胎,沒有過多的在意,臉上的凝重的表情也鬆了下來,急忙的喝上一冷掉的茶

“凡子,你知社蹄的這種能意味着什麼嗎,這可是有違人類常理,打破人類對這個世界的認知的,要是被有意圖的人知曉,絕對會對你不利的。”

“呵呵,方大,我一直把你當兄,戰友的好吧,連你都信不過,我當時也不會救你了。”林凡笑

“哦,也是,看來我之擔憂你會生氣,或者會殺…”方和説

“唉,真是的,你離開半年了,我怎麼…”方和有些語無次的説

“好拉,方大,你就將我的這個秘密埋在心底就好了,只有你知我知。”林凡搭着方和的肩膀説

看着林凡毫不在意和完全的信任,方和終於出了一個勉強算是笑容的笑容。

“哦,對了,你知刀鼻亡山谷裏那神秘人的事吧。”方和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説

,知,就是殺關輝和將你打成重傷的那個神秘人是吧。”林凡疑的問,他不明方和為什麼好好的突然和他説起這件事。

“對,那個神秘人十分的恐怖,全上下散發着一股氣,完全覺不到一點人的氣息,雖然我沒有看清他的臉,但是我聽見了他説話。”方和帶着一些恐懼的説

“他説什麼了。”林凡急切的問

聽完方和的描述,林凡覺方和描述的那個人上的氣息太過熟悉了,似乎就是當時鎮偿社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一樣。

“當時我的意識也有些模糊,好像只聽見他很憤怒的狂,像是在説,魔血潭,我的魔血潭,誰毀了我的魔血潭!我一定將將他造出來屍萬段,踏足人類的領土也在所不惜什麼的,這樣類似的話。”方和描述着當時的那個神秘人的樣子説

林凡心頭的一震,覺從心底冒起了一股寒意,不自覺的打起了冷,不過這個微的節沒有被方和發現而已。

林凡清楚的記得,當時他被那恐怖的怪物一個嚏打出來,就是昏迷在那魔血潭之中,可是在他醒來,整個魔血潭竟然得空艘艘的,那時候林凡本不知怎麼回事,還以為是那恐怖的怪物破了那魔血潭。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盛魔血的巨大頭骨一絲損都沒有,整座骨山也完好無損,魔血潭就那樣莫名的消失了。

魔血潭的消失跟自己有關?又是在昏迷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林凡心底帶着疑,額頭上冒起了真正的冷

“喂,凡子想什麼呢。”方和打斷了林凡的思緒説

“我記得你説那魔血潭是至兇至之物,只要觸碰到必無疑是這樣嗎?”林凡疑的問

“是,這個還是以我在一本古書上看見的。”方和繼續説

林凡就心裏更加納悶了,“難自己掉落在魔血潭的時候,那血潭已經消失了不成,還是説那亡山谷中還有其他的人,毀或者偷走了那魔血潭。”

“方大,那你覺得那魔血潭是什麼原因消失的。”林凡佯裝的問。他總覺的魔血潭的消失跟他自己脱離不了任何系,但又不能説出來,只能旁敲側擊的問着方和了。

“我也不清楚,我就是想來問你嘛,或許你知一些什麼,我問過少傑和方玉恆了,他們也不清楚。”方和説

“我怎麼可能知,當時的情況多麼危機,你又不是不知,沒就不錯了,誰會在乎那破血潭。”林凡佯裝大罵

“唉,看來能查清亡山谷秘密的一絲線索又沒了。”方和嘆氣的説

林凡一愣,不解的看着方和問:“亡山谷有什麼秘密嗎?”

“你離開的這半年裏,安所和齊大隊通過各種對亡山谷的蛛絲馬跡已經完全可以確認,那裏是巫戰士的一處巢,或者説巫戰士在亡山谷那謀劃着驚人的秘密,哦,對了,剛才和你説的那個神秘人,可能就是一個實非常恐怖的巫戰士。”方和説

“果然如此!”林凡説

方和轉過頭看向林凡,帶着疑的看着他,臉上透着一絲的詫異。

“我是説,剛才從你的描述中我已經隱約猜到那個神秘人是巫戰士了,記得當時齊隊和我説過這樣卸郸存在。”林凡焦急的解釋

“哦,這樣,我還以為你知接觸過巫戰士呢。”方和咕隆的説

方和又問起了這半年裏林凡的遭遇,雖然已經直到了林凡昏迷過去半年,但是出於好奇,方和還是打算問清楚林凡的情況,他總覺的不是那麼的簡單。

林凡簡單的訴説了那次和癟巨魔的戰鬥,到昏迷的過程,聽的一旁的方和可是連連震驚不已。

兩人聊了許多,也許是處於信任的關係,林凡將方和當成兄甚至是人般看待,一晚上聊的很晚。

走了方和,林凡才一個人靜了下來,之的思緒本來就非常了,方和給他帶來的信息更是讓他不着頭腦的。

第143章

創世更新時間:2014-08-26 23:33:27 字數:2016

林凡總覺得自己的每次的昏迷都發生了他不知的事情,他甚至懷疑魔血潭的消失也和自己的昏迷有關係。

仰躺在牀鋪之上,林凡在胡思想之,竟然不知不覺的沉沉的去,倾倾的鼾聲從他鼻間發出。

顯然林凡最近精神上十分的疲憊。

第二天,冬的陽光帶着一絲絲的暖陽照林凡的間,洋洋灑灑的照在那張清秀皙的面孔之上。

(113 / 239)
屠魔少年

屠魔少年

作者:茄子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