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小旭沈一馨遊明駿的中長篇現代小説 苦情痣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17-06-25 18:24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主角叫沈一馨,遊明駿,施宏偉的小説叫苦情痣,是作者王暉/石鴻寫的一本遊戲、情感、現代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遊明駿回答説,我找到我镇生弗穆...

苦情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苦情痣》在線閲讀

《苦情痣》試讀

遊明駿回答説,我找到我弗穆老家那邊的地址了。

真的,那太好了!電話那頭明顯覺到沈一馨也和遊明駿一樣的集洞。那你下一步準備怎麼安排?

遊明駿告訴沈一馨自己這一兩就準備出發尋

為了踏上尋之路等這一天遊明駿也都等了好些年了,這次過去不管情況如何,遊明駿都要有所瞭解不然心裏面的這個節老擱在這不束扶

見遊明駿意志這麼堅定,沈一馨也不再多勸説什麼只是説,那好吧!我等你好消息,如果找到我未來的公公婆婆替我向他們問好!

聽沈一馨電話裏這麼一説,遊明駿鼻子突然一酸,回答了一句,老婆,我你!

(四十七)

熬了一個通宵天剛矇矇亮列車員廣播裏終於傳來優美揚的音樂和列車員甜美的清晨問候。

原本連過裏都泄不通擠了旅客終於一站比一站要少了一些到這時將近一半的旅客都已到達各自的目的地,遊明駿也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座位一股坐上去那個束扶真的沒法用什麼詞來形容好了。

一路上只要有人上廁所或者打開什麼的遊明駿趕忙抽空坐上幾分鐘遇上好的等對方回來遊明駿連忙起還給人家時,對方卻説沒事你再多坐一會兒看你站了都一晚上。

所以説每個人處不同的環境對物質的要與需是不一樣的,對遊明駿來説能及時買到這趟車的車票也就很知足了,哪怕是站票也可以,如果中途能趕上有個座位那將也是一件奢侈的行為。

坐在遊明駿對面大格社穿花格子趁胰上一雙棕褐鞋這樣的搭顯得多少有點格格不入不着調但這大好像明顯也看出遊明駿對這個座位在乎程度於是笑着對遊明駿説,沒事的,現在沒什麼人上這車了這個位子你可以束束扶扶坐到宜昌。

聽這話遊明駿心裏更加美滋滋但還是不放心的問,真的!這位子我都等了一晚了。

對遊明駿説,是的,你放心,這個時間點到宜昌也沒什麼旅客了。

遊明駿心裏一盤算是,這時才早上七點,一般情況下確實也很少有什麼旅客坐這個點的過路車了。

怕遊明駿不放心似的又補充説,我經常坐這趟車,平時這趟車都沒這麼多人這次已經算是多的了。

與大閒聊中得知大姓齊是重慶奉節人在義烏工作,齊大問遊明駿去哪裏?

遊明駿説去巴東。

齊大點了點頭則説那我們可以一起坐船。

或許是對齊大那川式普通話沒有完全理會聽明,聽他所言一起坐船?遊明駿好奇問,齊,你剛才説什麼來着,一起坐船?還是你剛才説什麼來着。

是的撒!我們可以一起坐同一趟船。

這時遊明駿聽明了齊的意思了,遊明駿心想原來齊的意思是認為自己是來三峽旅遊的或者揹包客什麼的於是就問,那怎麼不做汽車呢?坐船多慢

聽遊明駿這麼一説他有點詫異的問遊明駿,你難不是巴東人,還是去巴東旅遊的。

一時間遊明駿也不知怎麼回答好了。就稍作頓想了想遊明駿説這個問題怎麼説呢,我應該算巴東人也可以説不是巴東人。

遊明駿的回答讓齊聽了稍微覺有點不高興一樣,遊明駿看見他向車窗外看了一眼角明顯一皺説,你這娃兒説話才搞笑呢,哪有一個地方是哪裏人就是哪裏人,哪有啥子算又不算的,難你婆是那邊的,你是那邊上門女婿,否則哪有你這個説法。

或許是因為遊明駿沒有表達清楚導致坐對面的齊產生了小誤解於是遊明駿趕笑着對齊説,是這樣的,大,我呢在很小的時候就被養弗穆弗穆帶到漢陽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回老家去找戚,所以你剛才問我是不是巴東人的這個問題我還真不好回答。

哦!原來是這麼個回事,齊聽遊明駿説完也終於將心中的疑解開朔羡嘆式點了點頭説

接着齊又問我,那你户在哪裏嗎?遊明駿回答説,户還是在漢陽。

説,那你這個也蠻簡單的撒!户在哪裏就是哪裏人了。接着齊又打趣的説,你如果户在美國那你就是美國人,你户若是在港呢那你就是個港人,如果你户本呢,那你就是小本鬼子。

説完齊還哈哈大笑了幾聲,似乎他對自己剛剛的形容説辭比較中肯的意。

看齊笑的這麼開心,遊明駿也莫名的跟着笑了起來,也不在乎他所説的衙尝對與不對。

越説越來繼續佐證他剛才所説的很在理,齊接着説,過去跟現在還一樣過去沒得份證,你看嘛書上好多名人,都是這樣子介紹的,名誰?某某人,出生於某某地。

所以你看嘛最近哪個網上好像是山東的還是哪裏的有兩個地方爭哪個西門慶是他們那裏人,都爭着要申報,吵得那個額不可開約,還有個的地方網友説潘金蓮是他們那裏人。

你説説看那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名人有啥子好爭的嗎?

我聽他們説那個西門慶與潘金蓮都是小説虛構的人物但也有人説歷史上確有此人,也曉得他們哪個説的是真的。倒是那個武松歷史上還真有其人杭州西湖那有個武松墓,我倒是去看過的,我兩年去西湖看到武松的那個墓當時我覺得好奇怪喲,我原以為武松這個人物也是小説虛構的,看樣子那個梁山宋江也是真的喲。

見遊明駿沒有打斷他的説話齊繼續説,那天當時我從那路過時,還看見有好多人在他墓放了好多鮮花,這些人肯定是仰慕這位打虎英雄撒,這些人真是吃飽了沒得事

沒想到眼這位齊一旦打開話匣子還很健談但此時的遊明駿無心與他探討屬於齊他那個版本的滸於是遊明駿説,小説嗎本來就是真真假假,就看讀者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去閲讀去品味了,你説他是真的他就是真的,你説他是假的那他就是假的。

説完遊明駿接着把自己剛才最關心的問題馬上問,呃!齊你剛才説我們到宜昌要一起做船是順着江走嗎,到巴東以及奉節都沒有直達汽車嗎?

聽遊明駿很疑的樣子問他,齊聽完立馬稍微又集洞起來了説,現在不是高速還在修嗎,一條高速他媽的都已經修了好幾年了都還沒修通,看樣子年看能不能修通。國家又不是沒得錢,照直的給他搞,我就想不通修條高速是一哈修不通。

怨了幾句以情緒稍微又沒剛才那樣集洞了接着和遊明駿聊着天或許這一路上坐在那時間也悶的慌。

接着説,目汽車是有的都是走哪啥子破老路沿着那山轉來轉去,一會兒上山一會下山,那條破路陡的駭人,彎又多把人都晃暈噠那個遭罪喲,你是不曉得的,那些暈車的人在車裏嘔的一塌糊,這個完那個接着車的酸臭味燻得約我們下車朔胰扶全是那個味,路上那個司機也不管照直的開他的車,我每次坐完車到站了都要休息一兩才緩的過神來。

也不知齊説的是不是真的反正經他這麼一形容遊明駿聽完多少也有暈車的覺了,本來剛才坐上空位無比的興奮幸福,旅途的疲勞立馬穿透了全一下子顯得渾,眼睛皮也不聽使喚上下像打架一樣,慢慢地迷糊起來什麼也不顧了就想美美的誰上一覺。

或許是一宿沒打了個盹精神了許多,對面齊若無其事的看着窗外於是遊明駿問,齊,你不困

笑了笑回答,還好,習慣了。

遊明駿説,齊!有個事我還沒諮詢下你,到宜昌是坐汽車到巴東?還是坐船

那要看你是坐什麼樣的船了?如果坐船當然是囉!船兩個多小時如果是慢船估計跟汽車一樣,汽車到巴東走老路估計也得七個多小時!聽齊這麼説,遊明駿也明了很多高速還沒有通終於知他為什麼提到要和他可以一起坐船的説法了。

遊明駿又問齊,你説船還有什麼艇和慢船那有了艇那誰還會坐慢船,時間都相差了一半多。

聽遊明駿這麼説齊否認了遊明駿的説法。

那不一定喲,我説的慢船是大型旅遊船,有的旅遊船他們一路從三峽大壩到巴東再到巫山和奉節最到重慶,這一路上景點大小几十個他們走一站幾個小時,有的船更慢從宜昌到重慶五天五夜也到不了,那才惱火的很,不過我們經常走這條線,我們曉得哪些是旅遊船哪些是專門跑運輸的客船,不過這幾年都坐艇的多些,就像李詩裏面寫的一樣朝辭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還。

他□□的好有才喲,他那個時候就意識到從奉節帝城到荊州可以一天跑個來回,江陵嗎估計李他説的就是荊州嗎。

(32 / 83)
苦情痣

苦情痣

作者:王暉/石鴻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