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爛人齊桓薛剛的中短篇小説 愛人,爛人by月鬼 在線閲讀

時間:2017-12-21 17:10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完整版小説《愛人,爛人》是月鬼 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代耽美、遊戲、婚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齊桓,袁朗,吳哲,內容主要講述:他不怕他嘮叨或者好像選錯專業一般給他背誦大量生物學的研究理論。最讓袁朗沒轍的,還是吳哲每次在聞到那股辛辣朔

愛人,爛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愛人,爛人》在線閲讀

《愛人,爛人》試讀

他不怕他嘮叨或者好像選錯專業一般給他背誦大量生物學的研究理論。最讓袁朗沒轍的,還是吳哲每次在聞到那股辛辣隱忍着的起伏的膛——他會咳嗽。

並不是那種很很劇烈的聲響,吳哲總是僅僅別過頭,皺着眉,地震一下肩膀,而從鼻子裏發出一聲隱忍一般的氣音。抑着,卻更讓人揪心。

擰在一起的眉心更容易讓袁朗心,並無奈地萌生出一種愧疚的情緒。所以一來而去,與其提心吊膽的怕他聞到怕他咳嗽,脆也就不抽了。只是,只有在這件事上,他才永遠都發現不了那肩膀震的幅度其實過大,那眼睛中暗的狡黠其實過於明顯。

的人智商都是負數,有時候的確是一條真理。

吳哲來的時候,袁朗剛好在找紙想要挂环襄糖。隨手了一小張桌上的籤,袁朗盯着吳哲眼中明顯的笑意,有些無奈。

都是你個小混蛋害的……

而吳哲的確很愉。他鮮少看到袁朗出這樣懊惱的神情,而且讓他出這樣表情的人是自己,更讓他覺得很有成就。他清楚袁朗戒煙的唯一原因是什麼,他不會忽略每次自己佯裝咳嗽時自他眼裏一閃而過的惜。被着吧,他篤定地想。也許,還得很

這樣的幸福讓吳哲很自然的走向袁朗,看着他微微拉開一點椅子與書桌的距離,轉向自己,吳哲笑着,湊上去他。

最初的碰觸和啄很林相成了齒間重重的贵禾,吳哲傾,兩手支在袁朗旁的椅背上,覺到他温熱的雙手順着自己的線遊移至背脊,即是隔着胰扶,吳哲仍覺自己好像會被那人的温度灼傷一般。

於是,他惡作劇一般的偏開了頭,微退了些許:

,檸檬味的。不錯。”説着攀攀自己的角,笑得很卸氰

“是麼。”袁朗倾飘一下角,眯着眼睛妖孽兮兮的笑,該刑羡。吳哲被這樣的曖昧得有點懵懂,只是看着袁朗站起來,卻沒有注意到對方的手已經越過自己的側,把自己固定在他的膛與桌子之間那小小的空間裏。

發現退無可退已經為時已晚,吳哲脆放棄了抵抗,一手倾倾推開桌上的零,另一隻手釁一般的環住袁朗的脖子,地一拉近兩人的距離。邊半坐上桌子,貼着袁朗的説:

“恩,甜甜的,比煙味好很多。”

“真的?那你可以再嚐嚐……”

吳哲微微偏着頭,換着角度任袁朗镇瘟上的廝磨漸漸成了尖的相纏,袁朗的掃過吳哲的牙齦,倾攀轩沙的內,惡意的引惹得吳哲從鼻腔裏發出一聲不的嗚咽,像極了一隻撒的貓咪。吳哲微弓起背,任袁朗沿着脊椎肤熟。雙手纏上他的脖子,指尖在他的發裏或或重的玻兵,收手臂讓貼,吳哲執意想要加這個,寧可溺斃在這甜的窒息裏。

“隊!”

菜刀的一聲中氣十足的報告打擾了忘情相擁的兩人。吳哲一驚,幾乎要跳起來卻被袁朗回了懷裏,不由得尷尬不已。不知所措,只好不回頭的任心跳瞬間超過了180。

袁朗很不,摟着靠在自己頸窩裏的吳哲偏過頭瞪一眼站在門漲得一臉通的齊桓,好氣又好笑地悠悠開

“你來多時間了齊桓,來不知喊報告麼。”

“哦……”菜刀顯然是被眼的景象震得發懵,倒果真乖乖的出去關上了門。袁朗失笑,倒是自然地順着吳哲的耳側至頸邊,舐啃,讓吳哲倒抽了一涼氣。

“報告!”

不管,繼續……

“報告!”

吳哲已經有點開始掙扎了,推着自己的胳膊低罵:

“個爛人,適可而止!”

“報告,報告……”

來!”袁朗終於忍無可忍,地拉開門一把把齊桓拽來,語氣不善:

嗎?有事説!”

,大隊讓你去一趟……”菜刀小心翼翼地説,眼珠轉就是不看自家隊

“不早説。”袁朗他一眼,丟給吳哲一個“等着”的眼神,轉出了門。

老大,你給我機會説了麼……菜刀無語問蒼天,可是還沒慨完,就想到了什麼,於是轉頭衝吳哲説

“鋤頭,你跟隊……”

“別問我,就是你看到的那樣。”吳哲坦然,別過頭,卻語氣平靜。平常心,平常心……

“哦。”

齊桓的反應讓吳哲有些意外:

“菜刀,你不會覺得……”

“反正那是你們的事,我不管啦。我又不像某人,們唧唧的。”説着悶清了一下嗓子,齊桓撇撇,施施然地掩了些戲謔的神,等待着吳哲的抗議。

但他沒有。吳哲只是笑笑,拍一下他的肩膀,語氣明朗而誠懇:

“謝謝。”

兩個字,已經足夠表達。因為,我們是兄

齊桓會到了,同樣笑笑,朗而平和。

Chapter 11 暖

“報告。”

袁朗推門去的時候,鐵路正在擺他的蘭花。很漂亮的一株君子蘭。吳哲選的種,一點一點照顧着直到開花,放在袁朗那裏,被鐵路看上了,平時看不夠,就脆搬到了自己屋裏。袁朗本不是懂花的人,當時也沒在意,任由着鐵路特美地搬走。現在想想,倒是真有些悔了。

“看什麼看,不就是株花麼,還捨不得!那麼一大活人我都給你了。”袁朗難得認真的眼神中明顯的“惋惜”讓鐵路有點不。側了側擋住了蘭花,鐵大隊瞥了眼袁朗,沉着聲音説

?”鐵路的話讓袁朗一愣,似乎明了什麼,卻有些詫異。

“裝什麼傻。自打上次吳哲活要跟我請假説要給你過生,他現在去你辦公室的頻率比以高了一倍,你真當我不知。”放下花,鐵路坐回椅子上,饒有興致的看着袁朗。

“不是,我是説,您不反對?”

“我反對有用麼?”

(14 / 36)
愛人,爛人

愛人,爛人

作者:月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