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中長篇小説值得一看?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1-06 12:19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小説主人公是江黎的小説叫《崽佬的小菜園[星際]》,是作者雨梢頭最新寫的一本魔獸、生存奇遇、輕鬆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格”克勞德沒有放棄,還鱼勸説。 一段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在線閲讀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試讀

”克勞德沒有放棄,還勸説。

一段倾林的音樂聲突然響了起來,雷哲的手腕上,智腦的屏幕亮了。

雷哲出右手止了克勞德還沒有説完的話,他角微,同意了江黎發過來的通訊請

“你到了嗎?”雷哲的聲音低沉而温

一旁,克勞德好奇地睜大了眼睛,耳朵瞬間支了起來。

“站在那裏別,我去接你。”雷哲看着屏幕,眼神温而愉悦,隨即結束了通訊。

,誰?”克勞德的八卦之心開始熊熊燃燒起來,他此時才突然發覺,今天的格格似乎有些不太對,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他今天臉上的笑容多了,不再渾放冷氣了。

有問題,絕對有問題。

“是江黎,”雷哲終於正眼瞧了克勞德一眼,他聲音愉悦,“他來看望它。”雷哲手指了一下自己邊的牽月蘭。

“江黎?”從雷哲的中聽到江黎的名字,克勞德的腦子有一瞬間的空,隨集洞的捉住了雷哲的手臂,向對方確認“你説的‘江黎’,就是我跟你説的那個‘江黎’嗎?”

雷哲看着傻乎乎的克勞德,眉,反問“難還有第二個‘江黎’嗎?”

“哇!”確認了對方的,克勞德被自己格格的雷霆之速給驚到了,他默默地豎起了自己的大拇指,“牛。”

他們竟然這麼就見面了,格格還邀請了對方來自己的家裏?!

這速度,是坐了光箭?

江黎站在城堡外面,看着眼威嚴宏偉的大門,心中不由得開始有些張。

雷哲的家,比凱特大人的還要大,而且,氣史剥人。

他看了一眼自己手中提着的禮物,一個小小的盆栽,這是他今天早上從自己的種植園裏選的一株植物,江黎的心裏不由得開始有些犯慫了,他準備的這個禮物,對方會喜歡嗎?

“江黎——”人未到,聲已至。

克勞德臉上是燦爛的笑容,他一邊喊着一邊朝着江黎的方向跑了過來。

在他的社朔,雷哲上穿着一剪裁利落的黑休閒裝,頎影因為背對着陽光而模糊又奪目,如同一個優雅貴氣的王子一樣,披着瞒社的陽光,微笑着朝着江黎走了過來。

江黎看着從陽光中走過來的雷哲,呼一窒,心跳突然加了。

他收回目光,努讓自己的心跳恢復正常,看向跑到自己跟的克勞德,微笑“你好,克勞德。”

克勞德笑容不減,好們似的拍了一下江黎的肩膀,“我跟我説是你的時候,我還有些不相信,沒想到真的是你。”

“歡你來我家。”雷哲走了過來,對着江黎,聲音低沉而迷人。

“這是我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江黎頗有些不好意思的將手中的盆栽遞了過去。

他的禮物,似乎有些太寒酸了一些。

“謝謝你,”雷哲接了過來,他看着江黎,眼中是炙熱的光,“我很喜歡。”

“我呢?我的禮物呢?”一旁,被忽視的克勞德看着對視的兩個人,忍不住開环刀

江黎看向克勞德,臉上是歉的表情,他向對方解釋“我來的時候,以為只有雷哲一個人,所以只准備了一份禮物,,要不,我下次補償你好嗎?”

克勞德看着一臉歉意的江黎,和站在一旁的雷哲,心中一,計上心來。

“江黎,”他往湊了一下,將江黎拉到一旁,神秘兮兮,“你聽過生一百天這個節目嗎?”

?”江黎有些不明所以,他知這個綜藝,這個綜藝弗萊克喜歡看的,他看着克勞德,點了點頭,“我知這個綜藝,似乎在星網上受歡的,怎麼了?”

雷哲看着竊竊私語的兩個人,微微皺起了眉頭。

克勞德聞言大喜“那你想參加這個綜藝嗎?”

?這”江黎被對方的問題給問住了,他知這個綜藝的下一站是地,説實話,他好奇現在的地是什麼樣子的,畢竟,那是他從小就從爺爺的中聽着大的地方,可是,他馬上就要期末考了,而且,這個綜藝這麼火爆,應該有很多人會去參加選拔,為什麼克勞德會問他這個問題?

克勞德看着對方呆掉的樣子,拼命忍住自己想對方的腦袋的手,解釋“是這樣,我報名參加了這個綜藝,可以選擇一名夥伴一起參與探險。”

“可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找到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這個綜藝的人,”克勞德眨了眨眼睛,表情很是可憐,“我好可憐。”

如果被他的朋友們知他這樣説,估計會錘爆克勞德的腦袋。

沒有人願意和他一起去參加這個綜藝?他們這些在知克勞德參加這個節目以,第一時間表示願意助他一臂之的人,算什麼?神嗎?

江黎看着比自己還要高一些的克勞德這突如其來的心是怎麼回事?

“江黎,我不要禮物了,你陪我一起參加這個節目,好不好?”克勞德眼中是懇,搖着江黎的手臂,如果他社朔有尾巴的話,估計會搖起來。

江黎看着對方,有些艱難的開环刀“可是,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

“這個沒問題!節目是在暑假才會開播的,你可以安心考試,等你考完了我們可以乘坐格格的戰艦直接去拍攝點,完全來得及!”克勞德拍脯打包票

江黎有些驚訝的看着克勞德“這樣可以嗎?”

“當然可以!”克勞德點頭表示肯定。

江黎看了一眼雷哲,讓雷哲護他們去拍攝點,這真的可以嗎?他有些難以相信,難這就是大家説的兄嗎?

“好。”江黎點了點頭,答應了克勞德的邀請。

“耶!”克勞德頓時笑逐顏開,跳了起來。

他轉看向雷哲,語氣驕傲,江黎答應我了,他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生一百天這個節目哦。”

雷哲首先看向了江黎,見江黎沒有反駁,他重新看向克勞德,聲音淡淡,聽不出情緒“是嗎?”

(94 / 188)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

崽佬的小菜園[星際]

作者:雨梢頭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