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與傲天與寒璃是哪本現代中篇小説的主角? 鳩夜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2-20 22:46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鳩夜》是孤舟落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穿越、魔法、練功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傲天,呂布,弓羿,內容主要講述:師徒倆完全沉浸在了幸福之中。傲天等人也識趣的沒有破淳這温馨的場面,反而悟蒼子先發現了傲天等人。 “咦?...

鳩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鳩夜》在線閲讀

《鳩夜》試讀

師徒倆完全沉浸在了幸福之中。傲天等人也識趣的沒有破這温馨的場面,反而悟蒼子先發現了傲天等人。

“咦?寒璃?傲天?怎麼你們也會在這兒呢?”

“還是被師伯給認出來了,還以為過了那麼多年不見,您會不記得傲天呢。”傲天笑着説

“哈哈哈,御技門將來的棟樑,老夫怎可能忘的了呢。”悟蒼子大笑起來,見到傲天,看來他心裏也是蠻開心的。

“等等再説,等等再説,咱們趁這烹魚還熱着,先讓輩品嚐品嚐吧。”暮雨

“你是……”悟蒼子問

===================================================

在鑄石子的大廳內,華翎和弓羿兩人正和鑄石子別,順也問起了金蠶之弦的下落。

“我僅能得知,也許金蠶之弦已被董太師火燒洛陽時,連帶與王宮物一併取走。但除這可能外,它也許被燒燬在洛陽王都也説不定。”鑄石子惋惜的説。

“董太師!?”弓羿聽到這個消息,的牙洋洋

。我們知了,華翎會努看看尋不尋的着這金蠶之弦。”華翎認真的説,“也先羡集師伯答應幫我們御門修復‘無盡之弓’一事。”

“好説好説,同為御門,我只是盡了點薄之罷了。”鑄石子笑着回

“還是得謝謝師伯。”華翎覺的説,“因為至少來了這裏,還吃了到難得的烹石魚哦。”

“哈哈哈哈……”鑄石子被華翎笑了,“這也是,如霜的手藝堪稱天下一絕。”

“呵呵……”

“……”

三人無不笑了起來,之的種種不愉,消失的一二淨。

“又有人,來這兒了。”

忽然,弓羿覺察到了外面不一樣的強者氣息,出聲提醒

“什麼!?”

===================================================

“幽蘭堂,我年時曾經到過那裏幾次唷。”悟蒼子和藹的説。

“真的嗎?”暮雨好奇的望着悟蒼子。

“秋老先生的醫術可真是奇特,以銀之針磁集經絡來治癒傷可真謂神技呢。”悟蒼子笑着説,“也真沒想到,你就是幽蘭針灸之術的繼承人呢。”

“暮雨也想不到,會在這兒遇到爹爹的友人呢?”

“哈哈哈……這就有緣千里來相見吧。”悟蒼子開心的笑了起來,不知是不是很久沒有那麼開心的大笑了,這次笑的特別的真誠。

恩恩。”暮雨也開心的笑了起來,兩人幾句話之間,已經打成一片。

“她向來都是這麼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傲天笑聲的問瑟音

“這是小姐的優點之一。”瑟音自豪的回答

“有了你這麼個廚藝、才與醫理兼備的女兒,秋老還真是好福氣哊。”悟蒼子笑着誇獎

“好福氣也得有那個福氣去享受呀。”暮雨苦笑着説,被悟蒼子這麼一提,原本開心的笑容凝固了,心中又惦記起了自己的弗镇

“這話怎解!?”見到暮雨突然傷的神,悟蒼子關心

“沒事沒事。”暮雨強顏歡笑的説着,隨即轉移了話題,“對了,如霜和暮雨的烹石魚,悟蒼子輩還意嗎?”

“當然。”悟蒼子毫不掩飾的誇獎,“以這菜去參加京城的御膳大會,都足以讓你載譽而歸呢。”

輩真是過獎了,暮雨會驕傲的。”暮雨微笑着説。傲天自然也是看出了暮雨這會,其實也不是那麼開心的,只是在強顏歡笑而已,但是也不點破,只是靜靜的望着暮雨,百羡尉集。

“不過吃這魚時,總覺得還是有點奇怪……”

悟蒼子若有所思的説着,把暮雨嚇得大吃一驚,尷尬的問,“哪裏哪裏,是哪裏煮的不好?味兒調的不好?”

“不是,是那包着魚的荷葉樣子……那脈理……”悟蒼子自言自語的説,的暮雨沒聽出來在説什麼。

“不對,這是風彌之相,發生在午時三刻之,有軍氣來到所所在的位置!”悟蒼子汐汐觀察着荷葉,分析着,掐指一算,隨即大驚,“回卧風居,也許那兒正發生不得了的事!!”

“什麼!”傲天也大驚。

起點中文網 [domain] 歡廣大書友光臨閲讀,最新、最、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起點原創!

第十七節 呂布

更新時間:2011-11-10 8:00:24 字數:3961

卧風居,在弓羿覺到有人到來之,鑄石子、弓羿和華翎三人來到門

正如悟蒼子所料,外面布了董卓的官兵,將卧風居團團圍住,帶頭的兩人,正是之在西漠出現的呂布和張遼。鑄石子笑着了上去

“這位大人光臨卧風居這小小茅廬,還真讓老夫受寵若驚。”

“在下張文遠,先為這唐突之舉向您説聲歉。”張遼拳行禮,説明了來意,“我西涼軍正巧逢征戰而歸,突然受軍師之命轉往這兒拜會鑄石大師您,若有冒犯,還請見諒。”

“不敢不敢,文遠大人與呂將軍自來此,老夫該熱情款待才是。”鑄石子奉承

見到鑄石子恭敬的模樣,張遼也不好過分施,客的回,“已説我們是繞經過,即表明我軍不會久留的立場,鑄石大師您客氣了。“

“應該的,應該的。那敢問大人您這麼千里而來,是來劍,還是刀的呢?”

(39 / 83)
鳩夜

鳩夜

作者:孤舟落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