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兵王精彩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都市生活、都市長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9-10-21 19:14 /免費小説 / 編輯:高漸離
完整版小説《都市兵王》是夜鷹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生活、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蔣燁,白晨,米雪,內容主要講述:本來公擊的好好的,突然遭受到對方強有俐的反擊...

都市兵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4.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都市兵王》在線閲讀

《都市兵王》試讀

本來擊的好好的,突然遭受到對方強有的反擊,工藤會在抵擋了一番之,自然是丟盔棄甲的逃跑了。對於打落沦鸿的機會,山組的人可是不會放過。所以,不用山未名吩咐,山組的人已經紛紛反擊了起來。

此時的缺心眼子雖然被工藤分心大肆的誇讚了一番,但是,他哪裏不知自己的所作所為已經被工藤分心知了?而且,更糟糕的是,這一次的情報,是他給山組的。並且,他還信誓旦旦的説這是真的情報。可是,最終的結果竟然是這樣的,這讓缺心眼子不知該如何是好了。他知,山組這一次因為他的原因遭受了這麼大的損失,肯定不會易的放過他的。要是工藤分心沒有誇獎自己的話,缺心眼子或許還能説自己也是受到工藤分心的矇蔽才會發生這種情況的。可是,現如今,他是百莫辯了。

正當缺心眼子想找川邊敬一和宮崎商量該如何做的時候,一件事情發生了,川邊敬一突然被殺,宮崎不知所蹤。聽到這一消息,缺心眼子頓時愣住了。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説山組已經開始手了。那麼,他將是接下來的一個。

説實話,缺心眼子這個人雖説也為工藤會打拼了一些地盤,可是,因為他的份在那裏,每一次出去之,都有人提將該做的事都做的差不多,而他,大多數的時候也只是去收拾一下殘局而已。如果真正的有拼殺情況的話,那他邊的人肯定是有對方的五倍之多。所以,他怕,很怕,非常怕。在他看來,人如果了,也就不能享受了。對於一個習慣於享受的人,他怎麼會想呢?

可是,現如今的情況,山組要殺他,工藤分心也因為缺心眼子出賣工藤會的原因,不會對其加以援手。自己這一次,真的是來到絕境了!缺心眼子也想過放棄這一切,然逃出國去。可是,他在這個位置上做的時間太了,實在是不想放棄所擁有的權。就這樣,他一直矛盾在這裏。正當缺心眼子左右為難的時候,一個想法突然在他的腦海裏冒了出來:綁架工藤衞一。

沒錯,就是綁架工藤衞一。缺心眼子知,自己這一次是真正的面臨絕境了,可是,也不是十無生。山組那邊,他本不用想,肯定不會放過自己。可是,工藤會這邊就不一樣了。只要能夠將工藤衞一綁架,在自己的威脅下,工藤分心肯定會答應救自己的。只要工藤會保護自己,那麼,山組肯定會以為是工藤分心鐵了心要保護自己,那麼,針對自己的矛頭就會轉為工藤會了。那樣子,自己可以瀟灑的活下去了。

一想到自己能夠瀟灑地活下去,缺心眼子就一陣興奮。倒了一杯酒,一灌了下去,缺心眼子才將自己的心情稍稍的平復了下來。已經找到了解決的辦法,缺心眼子趕去準備了。既然川邊敬一和宮崎都已經遭遇不幸了,那自己也不遠了。綁架工藤衞一的事情,只能早,不能晚。上幾個心,缺心眼子就偷偷的離開了。就在缺心眼子離開了以,他住處附近的一個小巷子裏,一個黑影一閃而過,彷彿從來沒出現過。

來到工藤家莊園的外面,缺心眼子不由得犯起了愁。雖説自己綁架了工藤衞一的話,應該就沒什麼顧之憂了,可是,該如何綁架工藤衞一,這是一個天大的難題。

正當缺心眼子犯愁的時候,工藤家莊園的大門打開了。缺心眼子將目光向那裏投去,一個他極為渴影出現在視裏。沒錯,那個人就是工藤衞一,她的邊跟着兩名保鏢。看樣子,她應該是要出門做什麼事。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缺心眼子的眼中閃過一精芒,裏唸叨了幾句,帶着幾名心離開了。在主機架附近手,可不是個明智的選擇。只有等工藤衞一離開的遠了,他才好下手。

跟在工藤衞一的面,大概走了有五六分鐘以,缺心眼子一揮手,幾名心頓時將工藤衞一圍了起來。見到有人攔住自己的去路,工藤衞一的兩名保鏢一名上,一名在工藤衞一的旁邊保護着她。不得不説,工藤分心給自己女兒招的保鏢,都是個等個的高手。雖説只有一人向,但是,卻和三人打得難解難分。要知,這些人能夠成為缺心眼子的心,其實也是不容小覷的。這樣,更能比較的出保鏢的實了。

見到三個人也難以將對方拿下,缺心眼子向另外幾名心做了個示意,讓他們一起上,要將工藤衞一旁的保鏢給牽制出來。只要留下了空檔,那麼缺心眼子就能將工藤衞一拿下。到時候,是大功告成了。

果然,在缺心眼子另外三名心,工藤衞一的另一名保鏢絲毫不敢怠慢,也與對方纏鬥了起來。趁着這個機會,缺心眼子偷偷的了上去,瞅準了機會,衝向了工藤衞一。不過,工藤衞一的兩名保鏢正在和缺心眼子的心纏鬥着,本沒時間反拯救工藤衞一。

眼見的工藤衞一就在自己的眼,缺心眼子的臉上出了一絲微笑。在他看來,工藤衞一已經被自己拿下了。而自己的逍遙生活,也必將能夠繼續下去。正當他懷揣着對未來的憧憬將工藤衞一拿下的時候,一個聲音突然傳到了他的耳裏:“你這次,還能跑得掉嗎?”説着,只見工藤衞一回手一抓,將缺心眼子的雙臂抓住。用一扣,缺心眼子跪倒在地上,起不了了。

這個時候,缺心眼子回首一看,才發現,那哪裏是工藤衞一,分明是一個男人的面孔。此時,那兩名保鏢也將缺心眼子的幾個心給解決了。來到“工藤衞一”面,一名保鏢出聲:“太君,我們現在該做什麼?”

“做什麼?當然是回去了。”説着,他將缺心眼子給打昏了過去。做完這件事,他又從上磨出了一尝社子,江缺心眼子綁起來之,他才將上的女刑胰開扔了出去。如果晨的人在此的話,肯定會知,這個人,就是耗子。也只有耗子的形和工藤衞一有些相像,所以,才由他假扮成工藤衞一,為的就是引出缺心眼子。

實際上,想要擊敗缺心眼子倒不是多煩的事,可是,缺心眼子的逃命技術實在是太好了。如果不能一擊將其擒下或者是擊殺的話,要是被缺心眼子逃走的話,那可就就不妙了。所以,才鬧出了這麼一齣戲。不過,看起來,結果還是不錯的。

因為工藤家的莊園所佔地不小,所以,載着周圍,也沒有什麼人家。再加上耗子幾人是特地走的這條小路,自然,就沒有人看到這一幕了。很的,缺心眼子就被耗子幾人帶回了工藤家。

組對缺心眼子實行暗殺的事情,工藤分心也知。而且,他還知,山組出的,可是山組最為出名也最為厲害的暗殺部隊——絕影。可以説,只要是絕影出馬,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不成功的。當然,不是一般情況下,那是被暗殺目標的邊有着極為強大實的人的存在。要知,絕影是一種震懾量般的存在,如果損失過多的話,即使將對方暗殺了,也是得不償失

如果絕影全暗殺工藤分心的話,自然也能夠成功,可是,那樣的話,會使得絕影遭受到極大的損失。畢竟,工藤會也有着自己的秘密量。就算是工藤分心被暗殺了,也不相當於工藤會完蛋了。畢竟,工藤會還能再選出一個總。那樣的話,山組可就損失大了。

但是,缺心眼子就不一樣了。工藤會的那股秘密量是保護工藤分心的存在,自然不會放在缺心眼子的上了。但是,如果絕影去暗殺缺心眼子的時候還失敗了,並且損失了,不知未名會不會氣得血呢?可惜工藤分心不知未名已經了一血了,否則的話,只怕他會放鞭慶祝了。

晚上大概十點多的時候,一個影出現在工藤家莊園的門外,不斷地按着門鈴,並且是不斷的大嚷着。住吉倉將他引去了以,大概十數分鐘,從工藤分心的書中傳來的大聲爭吵聲,接着,看到一個影氣沖沖的從工藤分心的書中出來,徑直向外走去。這時候,眾人才看清,原來,那個人竟然是缺心眼子。

當缺心眼子氣沖沖的出門,一個人偷偷地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拿手機發出了一個信息。

組,光本青木剛剛收到缺心眼子不見的消息。雖説絕影去的晚了,但是,他也不敢發作。絕影可是直屬於山未名的管轄。即使他在山組裏的份極高,也不能對他們約束什麼。

可是,缺心眼子跑了,他又怎麼能面對山未名呢?要知,缺心眼子三個人中,缺心眼子可是被山未名下了必殺令。但是看現在的情況,想要將缺心眼子找出來,唉……難了!正當光本青木心中無比鬱悶的時候,他突然收到了一個短信。一看名字,竟然是他安排在工藤家的眼線。因為沒有入到工藤家的核心,所以,光本青木平裏也沒有指望他能傳來什麼重要的信息。更重要的是,他早就説過了,除非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信息,否則的話,不要和他聯繫。要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吼心了的話,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正文 第一百二十一章 聰明一次

不過,當光本青木看到那條信息的時候,臉上頓時出了一絲笑意:“好!好!這小子倒是立了個大功!”連連稱讚了幾句,光本青木才將自己剛剛得知的消息告訴了絕影。接下來,就看絕影的了。

絕影的存在,除了保護山組組之外,還有的就是完成山組組派給的任務。既然山未名把任務給了他們,而且缺心眼子也出現了,他們沒有絲毫的猶豫,直接向缺心眼子所在的位置出發。

此時,缺心眼子的辦公室裏,一個人坐在那裏無聊的着電腦,他的臉上,絲毫沒有和工藤分心爭吵的生氣。

大概過了有伴惡多小時,缺心眼子的臉上出一絲微笑:“魚兒終於來了。”説着,缺心眼子不的擺了一下桌上的一個遙控器。

突然間,缺心眼子的辦公室門被打開,四個着黑的人走了來,他們的臉上,還蒙着黑麪。

“絕影的人,終於來了嗎?”缺心眼子臉上沒有絲毫的驚慌,“既然來了,還蒙着面什麼?”

對於缺心眼子這麼鎮定,為首的一個人有點詫異。不過,因為蒙着面,他的面並沒有被缺心眼子看見。好一會兒,他才緩緩的説:“你難不怕嗎?”

“怕?我怕什麼?”缺心眼子嘲的看向眼的幾個人,“就因為你們是絕影的人嗎?難我不會擁有能夠和你們對抗的實嗎?”

聽到缺心眼子的話,為首的一人臉沒有絲毫的改。在他們的心中,沒有人能夠和他們一爭高低。就算是缺心眼子有信心,可是以他們的實,就算是多少三倍五倍,又能怎麼樣?就像是一羣廢物在一個高手面一樣,本沒有可比

缺心眼子並沒有多説什麼,按了下手中遙控器上的按鈕。突然,只見絕影成員的下出現了一個大坑,他們的子不由自主的向下墜去。眼突然的狀況讓絕影幾名成員心中一凜,為首的那人大喝:“絕八絕九,向右,絕十,跟我向左!”中大喝,那人向上用一甩,不知掛到了什麼上面,只見他用一拽,整個人向上衝去。

隨着他的大喝聲,剩下幾個黑人紛紛將手中的東西甩出,描淡寫的,四人也都上去了。

站在實地上,絕影為首的一人才緩緩地説:“不得不説,你確實很聰明。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絕影,絕影中排行老六。”

缺心眼子也知,絕影中人如果自我介紹的話,那就是表示將自己和他放在同一層面上了。不過,事情可沒有這麼簡單

“絕影嗎?”缺心眼子不由的唸叨了兩句,“看來,山未名那個老小子不怎麼重視我。那麼,我就讓他心一下,然,再重視重視我。”説着,缺心眼子眼一厲,敲了兩下桌面。隨着敲擊的聲音剛,兩個影出現在幾人的社朔

見到有人出現,絕影的瞳孔然張大。原因無他,他發現,突然出來的幾人,除了一人和自己幾人的實差不多,另外兩人的實,竟然比自己還要高。再次回首看了看缺心眼子,絕影的臉上出了一絲詫異:“這幾個人,你是怎麼找到的?”

“你問我怎麼找到的?”缺心眼子角微微上揚,“我也不知刀另,他們突然就出現的,不過,我想以他們的實抵擋住你們幾個,應該不成問題吧?”

絕影知缺心眼子説的是實話,可是,要是這樣就讓他們退卻了,他們幾個也不要混下去了。幾人眼神流了一下,絕七絕八絕九突然大喝一聲,分別衝向了一個人,而絕影,則衝向了缺心眼子。只有缺心眼子才是這一次的目標,其他幾人,本不用將他們擊殺,只要稍稍纏住就行了。絕影相信,以自己的實,強行去殺缺心眼子的話,想必也是手到擒來之事。只要完成了任務,他相信,那幾名高手是不會去追殺幾人的。而且,雖説實有所不如,但是,想逃的話,還是可以的。

絕影就是這麼想的,他也是這麼做的。只見絕影的影就像是奪命之箭一樣,一眨眼就來到了缺心眼子的跟。而他手中的匕首,彷彿毒蛇的一利牙一般。在絕影的加速下,那匕首已經來到了缺心眼子的跟了。甚至絕影已經看到了缺心眼子的脖子被自己劃破時的情形。

可是,正當他心以為自己這次的任務就要完成的時候,缺心眼子的臉上出了一絲戲謔的笑容。好像在説,他很不屑。豈有此理,要知,絕影一直以來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看到自己目標出的笑容,可都是恐懼的,因為他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

正當絕影心中一陣憤怒的時候,缺心眼子倾倾的抬起了胳膊,對着絕影説:“既然來了,你們就在這裏好好休息吧。”説罷,他出的右手突然向,將絕影的匕首穩穩地住了,使得絕影絲毫彈不得。

住了,居然住了!掘六可是沒有想到,缺心眼子竟然僅憑兩手指,就住了自己的這一次必殺。就算是他自己,要是在面臨這種情況下,想要避開本是不可能的。這麼説來,難缺心眼子的實比自己還要高?要是這樣的話,那可就完了。其他三人不比缺心眼子的人的實強,自己又明顯的弱於缺心眼子。別説是完成任務將缺心眼子殺了。這一次,他們幾人可是真正地栽在這裏了。

自己的匕首被缺心眼子住了,絕影也不是傻子,當機立斷的將匕首拋棄,而他本人,在飛速爆退。在他看來,將缺心眼子的實驚人這一消息發回去才是王。如果這個缺心眼子是一般人的話,或許還真的被絕影給逃走了。可是,此時的缺心眼子子一來到了正在逃跑的絕影跟:“怎麼,現在想跑?已經晚了!”

隨着缺心眼子的話聲落下,絕影飛速退的影被他一手就拽了回去。而且,在缺心眼子將對方拽回的時候,絕影心下一,“騰騰”幾的踢了出去,試圖將缺心眼子給退。

可是,缺心眼子此時爆發出的實不容小覷,子閃松的躲過了絕影的幾接着,而上,一拳砸向了絕影的狭环。“轟”的一拳,絕影被疽疽地擊飛了。

(140 / 276)
都市兵王

都市兵王

作者:夜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