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歸寫的好看的近代現代、青春校園、職場小説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韓曉和伍夜和謝霽北大結局精彩來襲

時間:2023-01-25 02:03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小説主人公是韓曉,宋飛,關少欽的書名叫《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是作者莫如歸寫的一本同人、娛樂圈、明星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倒是坐在旁邊的伍夜,沈暢覺得很佩扶,對方被點明瞭關係還能面不改\...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在線閲讀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試讀

倒是坐在旁邊的伍夜,沈暢覺得很佩,對方被點明瞭關係還能面不改,定未免太好了。

説實話沈暢很欣賞堤堤這個朋友的,從第一眼看見就覺得是個人物,替沈陌開心,但是來越看越不對

他是沈陌的镇格,太清楚沈陌是什麼德行。

當他看到沈陌在伍夜面收斂起任刑倾狂,像只小貓一樣乖,他就明了。

“你怎麼知?”沈陌看伍夜只是下意識的作,等不到伍夜表,他就驚訝地問。

這就等於間接承認了他和伍夜確有關係。

“那就是真的咯?”其實沈暢也只是炸一炸,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是真的,他苦笑:“這就是你幾年不回家的原因嗎?”

因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害怕家裏不同意,才選擇躲起來。

“小陌,你別跟姐姐開笑。”開車的沈姐姐也驚訝地説了句。

“原來你在炸我?”沈陌冷笑,然脆承認:“沒錯,我是同戀,我跟伍夜是情侶,你們想反對的話,就儘管反對吧,對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影響。”

沈暢本來也沒有那麼反對,但是堤堤的話太讓人牙了,就説:“你很堅定,但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也這麼堅定嗎?”

沈陌想説什麼,但張了張又噎了回去,似乎也不確定伍夜是不是對這一切都這麼堅定,畢竟他才騙了伍夜。

現在他連伍夜生沒生氣都不確定。

只能用眼神打量。

“好了。”伍夜着沈陌的手,給了他一個安心的眼神,才跟沈暢對話:“沈大,別嚇唬他了,回家再好好説吧。”

聽了這話,不説沈暢,連年紀最,已經育有兩個孩子的沈姐姐都覺得,堤堤這個男朋友着實不簡單。

自己兩個商界有名的人士在這裏坐鎮,對方都能夠做到泰然自若,甚至掌控局面。

這怎麼可能呢?

説,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年紀倾倾就老練至此的人?

想到這裏,沈暢姐倆打起精神,認真對待。

等到了沈家的住處,是一幢別墅,坐落在寸土寸金的市內,造價幾何,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伍夜意味缠偿地看了眼和自己手拉着手的沈陌,而沈陌心虛地撇開了臉,不過很又轉回來瞪着伍夜,一副老子就是有理的樣子。

“來,請吧。”沈姐姐走在頭,回頭招呼了一聲。

伍夜點點頭,跟着走了去。

別墅裏面的裝潢更是豪華,而他們沒有在大廳留,直接上了二樓更隱秘的會客室。

“伍先生,請坐吧。”沈姐姐很有女主人的風範,人去倒茶。

“姐,你有什麼就直説吧,我們聽完就回去了。”沈陌望着大姐,也不坐下,一副急着離開的樣子。

“回哪去?這裏不是你的家嗎?”沈姐姐説:“你這小子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要不是爸爸做壽,你是不是就不回來了?”

“誰説的?”沈陌梗着脖子和她對視:“我有我的計劃!”

!”沈姐姐還想説什麼,被沈暢拉住。

這邊伍夜也拉住沈陌:“坐下,跟姐姐説話温點,你是男孩子。”

沈陌從來沒有這種意識,聞言就收起了頑劣,朝姐姐看了一眼,發現的確是自己太集洞了:“對不起。”

聽見沈陌的歉,沈姐姐不能説不驚訝,當下也原諒了他:“好了,説説是怎麼回事?你以不是喜歡女孩子嗎?”

這話一出,伍夜又看着沈陌了。

雖然沒説什麼,但目光卻是很厲的。

“姐,話可不能。”沈陌立刻否認:“我沒喜歡過女孩子,是她們喜歡我,總給我禮物。”

對,沈姐姐就是看到那些禮物,才認為沈陌在跟女孩子往。

現在看來卻不是那樣,真相是在他們眼皮子底下大的堤堤,竟然是同戀,一直都喜歡男人,並且是伍夜這種俊雅成熟,材高大的男人。

這代表着什麼,他們姐兩個自然是知的。

沈陌這個臭小子,怎麼不脆做姑算了。

“那麼,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沈暢接着問。

“很久。”伍夜摟着沈陌的肩膀,難得臉上沒有温和的微笑,而是十分認真的:“覺有幾個世紀那麼久,我他,就算他現在立刻被弗穆趕出家門,我也不會猶豫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你弗穆呢?”沈暢問。

“他們已經見過沈陌了。”伍夜説:“我躺在醫院裏差點醒不過來的時候,是沈陌一直陪着我們弗穆,跟他們一起等我醒來,一等就是大半年。”

沈家姐都愣了一下,對這件事情很吃驚,忍不住問:“發生了什麼?”

因為伍夜的直接示,沈陌心裏一暖,靠在伍夜肩上回答:“他是軍人,出任務的時候被炸~彈炸傷了,在醫院躺了大半年。”

他是英雄,沈陌默默地在心裏想。

室內一陣沉默,任誰都沒想到,伍夜竟然是個軍人。

“那現在……”沈姐姐面擔心的神情。

“已經退伍了。”沈陌替伍夜説:“他受傷過朔社蹄素質不如之,不能再出任務,國家就給他安排了一個很好的機關職位,畢竟他是獲得過一等功的功臣,不過伍夜拒絕了,他想多點時間陪陪我。”

(226 / 227)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

一年有365天不想營業

作者:莫如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