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軒,成空是哪本無限流、輕小説、技術流中短篇小説的主人公? (無限同人)21天習慣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9-08-10 03:43 /免費小説 / 編輯:羅平
主角是楚軒,成空的小説叫《(無限同人)21天習慣》,本小説的作者是天熹傾心創作的一本輕小説、時空穿梭、無限流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什麼是什麼……你很好奇?”泄的反應過來,成空去

(無限同人)21天習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限同人)21天習慣》在線閲讀

《(無限同人)21天習慣》試讀

“什麼是什麼……你很好奇?”的反應過來,成空住走向廚步。

“我想知。”無關研究價值或者好奇心什麼的,只是因為是成空的‘可能’,所以他想知

“晚上告訴你。”

晚上

説是告訴,倒不如説是,使楚軒知

畢竟在不同的世界遊歷了近千年,雖然戰鬥方式從未改過,但並不妨礙成空學會一些無傷大雅的‘小把戲’。

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場幻夢,夢裏面,是另一個成空,另一種人生。

十五歲的成空在那天下午被一個高年級的男生倒,名喻寒川的男生扶起了她,誠懇的歉並説之有什麼事情可以去找他。隨成空沒有在公站牌下看見一個戴眼鏡的青年,她只是普通的回家,度過了一如既往的一天。這一週她注意的中心是和一個網友在一個兩個人在現實裏的遊戲,依舊是對方贏了。然這個人開始參與成空的人生,可是再不存在楚軒出現的那個世界兩人往的事情,他們只是很普通,很要好的朋友。成空考了不同的大學,學了不一樣的專業,並且認識了不同的人。她依舊去了敦煌,不過時間推遲到她大四畢業的夕,沒有擅看掌紋的占卜師,她在獨行的路上碰見一個看起來很眼熟的青年,那是一個和她一樣獨自出來旅遊的青年,高中的校友、高她兩級的學喻寒川。

那一次短暫的相遇對於成空而言並沒有什麼,二十二年的單從來沒有令她到任何焦躁。

成空發自內心的享受孤獨。

大學畢業她繼續讀研,從本科的經濟學轉到了臨牀心理學,一邊跟着導師學習一邊在各大公司實習。研一下期的時候,她與喻寒川重逢,並且最終敗給了喻寒川那種一點點融入她的生活式的追據喻寒川的説法,在她還只是一個微胖並且普通的高中生的時候,他就喜歡她了。“我你。”這是喻寒川的表,等到喜歡發酵成,然才在一起,並且始終相

喻寒川大她兩歲,也是碩士學位,研究生畢業自己開了一家商業顧問公司,會和成空重逢也是因為成空在研究生期間依舊積極尋找自己經濟學相關的工作作為自己的社會實踐對象。

不過在畢業成空就不再繼續了。研究生畢業先是接受了喻寒川的婚,之在導師的心理諮詢室工作了兩年她在懷並生下一個兒子就自己成立了一家心理諮詢室。

成功的商業顧問,聲名遠播的心理治療師,成空之的生活無需贅述,曾有過小波折,也出現過爭吵,但本上卻也是美的一生。

導致她亡的林薄陽在那個世界不過是一個校慶時候碰面,換了聯繫方式,在同一個城市偶爾碰面的老學

然而也正是這位老學,改了她的命運。

十五歲那天下午喻寒川沒有倒邊走路還不忘看小説的成空,沒有流也就不會心存好。遇見楚軒的成空更加不會注意到林薄陽在那次扶住她之若有若無的示好。

一心從政的成空大二就去了敦煌,不會正式認識喻寒川,而之直接考異地公務員的她更加與喻寒川的生活沒有任何集。但事實上在她二十五歲的那年依舊有在校慶上偶遇喻寒川,可是即使心有所,她也不會去考慮一個已經有了女朋友的男人。兩個人無非是笑着打個招呼,連敍舊都不存在。

的事情就是成空在政壇的發展以及被秦薄涼推倒在卡車底下。

林薄陽當年是有預知的扶住成空的。

因為他重生了。

並不存在什麼一往情,林薄陽重生扶住成空無非只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從小處着手改未來。

成空與其説是他心儀的女生倒不如説是他觀察的對象,別樣的關注加了林薄陽對成空的情同樣也使他在成空鼻朔分外的愧疚,然,就有了之的事情發生。

本不應的人了,然被人以付出一部分靈為代價在另一個世界復活,違背了自然規則的成空最終就只餘下那個占卜師説的,顛沛流離的一生。成為神,更讓這條路得看不到盡頭。

一覺醒來,楚軒只覺恍如隔世。

“醒來啦。”趴在牀頭笑眯眯的看着難得出現懵懂表情的男人,不同於楚軒夢境中的發,為軍人的成空從來都是一頭淨利落的短髮,瀟灑,但絕對不會顯得鄙或者讓人錯認別。

“你他。”

“哈?”沒想到楚軒關注的重點在這裏,成空有些錯愕。

“你吃醋啦?”嬉笑着半個子爬到牀上,臉湊近楚軒,似乎是不想錯過男人的臉上的任何表情。

“我確實因此到不。”

“別生氣呀,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戳戳男人的臉頰,似乎是覺得用手戳不過癮,女子又湊上去了一

“從概率學上來説你確實已經不再可能和喻寒川在一起,也不會有機會對他説,可是同等的,你也從來沒有對我用過這個詞語。”

“你想我説?”撐着手頭懸在楚軒頭上,成空一臉認真。“可是我也沒聽你説過。”

“你説的對。”不再糾纏這個話題,男人稍帶疲憊的閉了閉眼。“歉,是我……”

“沒關係的。”男人的雙,成空並不介懷。

相互喜歡從來都不等於相,他們想要的,都不是隨而出的一個字眼,只有有真心,才能説出

☆、第二十一天,習慣

在楚軒技術的支持下,成空的義骸比她預計的三十年使用壽命足足多出了三年。

算起來,從與楚軒的第二次重逢到現在,二十一年一晃而過。義骸不像真正的社蹄,不會出現衰老等現象,只會出現類似於機器零件故障一樣的社蹄不同部位的機能故障。

成空在現在這個份年齡三十六歲的時候選擇了轉業,之一直從事的是文職工作,隨着義骸使用期限的臨近,成空脆偽造自己得了絕症。

本來對於成空和楚軒而言,他們都不過是這個世界的過客,即使某一天要拋下一切不告而別也絕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可是成空堅持自己在這個世界要有始有終,再説有了能夠自由在這個世界來去的楚軒的幫助,她‘完全可以給楚軒善,而不是再需要她自己處心積慮的去安排自己的‘亡’。

不得不説,和楚軒在一起以,她比以更不喜歡處心謀劃了。

雖然不是始終堅持,但是成空一旦融入她當所屬的世界,那她就會盡去遵守這個世界的‘正常’,比方説,在郭慶元終於對她和楚軒‘無名無分’的同居提出意見並且建議他們是時候打結婚報告的時候,兩個人也毫不忸怩的把報告了上去。畢竟,結婚對於他們而言都是一個很新奇的驗。

工作也好,生活也罷,成空與楚軒就像是兩個真正的普通人一樣在這個世界生活。對於成空而言,這不過是她在為自己的看不見盡頭但也絕不會手終結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而對於楚軒而言,這大概就是方他更加的貼近普通人,真正的去了解什麼是情。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躺在特護病牀邊的搖椅上,翻了兩頁不再有心思去讀的書隨手蓋在膝上,成空饒是好奇的看着坐在靠椅上的楚軒。

“總括的來説,我喜歡。”

“那等我走了以你準備怎麼辦?留下來繼續生活?還是?”

“我會留在這個世界一段時間。”

“當鰥夫?”一想到在外人眼中已是五十歲中老年相貌楚軒要主持她的葬禮,也不知這個男人會以什麼樣的表情出現在葬禮上?一臉嚴肅?面無表情?還是……傷心難過?“你會在我的葬禮上哭嗎?”

(15 / 16)
(無限同人)21天習慣

(無限同人)21天習慣

作者:天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