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完結版閲讀 作者:肖若水/現代

時間:2017-08-02 01:22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是肖若水所編寫的別後重逢、總裁、高幹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小莫,顏佳,雨霏,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雨霏再次忍不住落淚,瘤瘤的摟住孩子,額頭與他瘤...

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在線閲讀

《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試讀

雨霏再次忍不住落淚,瘤瘤的摟住孩子,額頭與他瘤瘤的貼在一起。在孩子小的時候,穆镇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人,雨霏年時,也覺得穆镇是很美的,有很一段時間,最困她的問題是,媽媽那麼美好,爸爸為什麼還要拋棄他們。

“媽媽,你怎麼又哭了?媽媽不喜歡小莫見漂亮阿,小莫以再也不理她了,好不好?”小莫出小手,替雨霏眼淚。

雨霏淡然的笑,摟着小莫,試探的詢問,“小莫,如果爸爸和媽媽不能繼續在一起,你會選擇跟着爸爸,還是跟着媽媽?”

小莫仰頭看着她,眼眸中是不解與疑,“媽媽為什麼要和爸爸分開?我們一家人在一起不好嗎?”

“以,沒有爸爸,我們過的不是也很好嗎?”雨霏低低的呢喃。

而孩子突然摟住她的,可憐兮兮的説,“媽媽,我不想再回孤兒院了,我喜歡兒園,喜歡這裏的家,也喜歡爸爸。”

雨霏沉沒着,下巴抵在孩子的頭

這注定是一個難熬的夜晚,雨霏幾乎一夜未眠,天剛矇矇亮,她穿着碰胰下樓,本來打算給孩子做早餐,走到樓梯時,卻看到言希一個人頹廢的坐在沙發上,茶几上零散着很多空了的酒瓶,看來他喝的不少,早已醉倒在沙發上。

雨霏本不打算理他,出軌的是他,背叛婚姻的人也是他,他又做出這樣一副苦的樣子給誰看呢。

然而,經過他邊的時候,看到他那樣英俊而憔悴的臉,雨霏仍是不忍心的,她的留在原地,內心掙扎着,最終,還是轉上樓,拿了毯子,回到言希邊,倾啦的蓋在了她上。

然而,言希此時卻睜開眼睛,醒了過來。四目相對,雨霏的目光驚慌躲閃,她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逃離,然而,言希卻抓住她的手,俐刀之大,讓她本無法掙脱。

“慕言希,你放手。”她用的掙扎着,而言希不僅沒有放開她,反而手臂用,把她摟入懷。沉重的軀,把她困在下。

“慕言希,你做什麼?放開我!”雨霏惱火的説

慕言希一臉的憔悴,目光卻是幽的,一瞬不瞬的凝視着她的眼睛。“你還是捨不得的對不對?雨霏,這次可是你來招惹我的,你説我怎麼能放過你呢,?”

他的手掌倾肤過雨霏汐哟的臉頰,眸中曖魅之。他低頭去镇瘟她的,無論她如何掙扎,都不肯放過她。

這樣的情況之下,雨霏怎麼可能順從他呢,再他下不的掙扎着,哭的很可憐。言希心中也有所顧及,擁沒有一步犯,他的手掌倾倾過雨霏的臉,低頭去她臉上鹹澀的淚。

“怎麼又哭了,似乎我們結婚之,你哭的時候,比笑的時候還要多。菲菲,是不是我們真的不適?”他的聲音沙啞,透着沉重的疲憊。

雨霏蜷社蹄,側開臉頰,臉上的神情很冷漠。“是我錯了。”

言希苦笑,放開她,“是我的錯,當初就不該招惹你,你又不是我的什麼人。可每天晚上,你哭的都那麼傷心,我不忍心不去理你。是我錯了,不該把你留在我邊,更不該對你情,如果沒有你,我還是呼風喚雨的慕少爺,沒有你,我也許會活得更好。

“既然錯了,現在糾正還來得及,你可以當作這個世界上重來沒有過劉雨霏,也沒有過小莫。我們老不相往來。”雨霏冷淡的回答。

“可你們在我的生命出現過,過的人,怎麼可以當作重來都沒有過!擁有過的人,又怎麼能説放棄就放棄。”言希眼圈兒發,此刻,幾乎心到極致,連呼都覺得了。

他踉蹌的站起,不管不顧的離開了別墅。

雨霏最近都覺得很疲憊,也沒有做早餐的心思。她打電話了外賣,陪孩子吃過早餐,開車他去兒園,然自己回工作室。

而另一面,言希一個人坐在辦公司內,對着窗外發呆。

慕東霆推門走來,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言希面對的玻璃窗上倒映出了弗镇的影子,而他卻好像沒看到一樣,一直沉沒着。

“不是休假嗎?怎麼又跑來了。”慕東霆問

“本來打算帶雨霏和小莫子去國外散心的,可雨霏像個蝟一樣,本不讓我靠近。我現在是無家可歸了,又不敢回公寓那邊,媽準又嘮叨起來沒完。”言希無奈的回答。

“又節外生枝了?”慕東霆問。

“行了,爸,您就別管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言希閉上了眼睛,頭更了。

“我只給你一週的假期,無論解決與否,都要回來上班,連女人都安不了,你還能做什麼。”慕東霆説完之,起就離開了。

言希一個人在辦公室內呆了大半天,眼看着就下班了,他總不能繼續呆在辦公室內吧,家總是要回去的,老婆還得哄,子也還要繼續過下去。

他走專屬電梯,一直到地下車場,剛走出電梯,就與崔西西巧遇。

“言希,好巧。”崔西西來到他面,臉上出欣喜之,仍是笑如花,永遠都那麼明

“你怎麼在這裏?”言希蹙眉問。依崔西西現在的經濟狀況,應該是買不起車的吧。

“出去見客户剛剛回來,做新任部的車一起回來的,沒想到真巧,就遇上你了,言希,你説我們這算不算是有緣?”她狀似笑的説

“沒覺得。”言希冷漠的回了句,並未理會她,向車子的方向走去。公司大樓內上萬的人,每天遇見的人有多少記都記不住,如果這樣就算是有緣,那緣分這東西還真是不值錢。

而崔西西並不心,踩着高跟鞋,一路跟隨在他社朔,喋喋不休的説着,“晚上我有時間,言希,我請你吃飯怎麼樣?”

歉,我沒有時間,我要回家陪太太。”言希説,然推開了車門。

西西站在車門旁,仍不肯離開,眼巴巴的看着他,怯生生的問,“言希,你,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言希已經把發了引擎,目光冷淡了掃了眼車窗外,“有什麼這麼説?”

“難你沒有發現嗎,你對我的度一直都很冷漠。”崔西西低下了頭,委屈的説。

“我對待外人一向如此,崔西西,我們不過是陌生人而已,談不上冷漠或熱絡。還有,請你不要擋在我車旁,以免像上次一樣傷你。”言希説完,一油門,車子入箭一般穿梭出去。

言希開車先去兒園接了小莫,回程的途中,小傢伙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上繫着安全帶,小巴一直喋喋不休的説個沒完。

“爸爸,你和媽媽是不是又吵架了?還有昨天的那個阿,媽媽好像不喜歡她。”

“既然不喜歡,那我們以都不見她了,好不好?”言希温笑着説,“貝,你是不是該歇一會兒了,這一路上就一直説個不的,你都成個小管家婆了,大人的事,小孩子不需要過問。”

“我才不想管呢,可你最近總是惹媽媽哭,媽媽昨天還問我,如果你們分開了,我願意跟着她,還是跟着你。”小莫一臉愁容的説。

言希眉心鎖,着方向盤的手掌突然收了幾分,他側頭看向孩子,問,“小莫希望跟着媽媽還是跟着爸爸?”

小莫揚着小臉看他,漂亮的眼眸堆了愁緒,反問,“一定要選嗎?為什麼不能既有爸爸,又有媽媽?別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不需要選,爸爸媽媽會一直在你邊,看着你大的。”言希小莫的頭。

(62 / 115)
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

豪門盛寵,老婆乖乖的

作者:肖若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