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日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現象級中篇小説

時間:2018-04-01 20:23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完結小説《太陽日》由藍藍女王傾心創作的一本耽美現代、職場、霸道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韓總,韓旭,鄭昭陽,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屏幕上慢慢浮現出字樣: 導演:韓旭 編劇:韓旭、鄭昭陽、丁木兮、俞響、姚逍 演員:鄭昭陽、丁木兮、姜可陶、關武、俞響、姚逍剪輯:俞響

太陽日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太陽日》在線閲讀

《太陽日》試讀

屏幕上慢慢浮現出字樣:

導演:韓旭

編劇:韓旭、鄭昭陽、丁木兮、俞響、姚逍

演員:鄭昭陽、丁木兮、姜可陶、關武、俞響、姚逍剪輯:俞響

刀巨&裝:姜可陶、關武

……

《偶像觀察計劃》如約播出,屏幕外面的你,看見他們了嗎?

————

24

這個片頭播完,鄭昭陽這一羣人也忍不住有些集洞。幾分鐘的片子,是他們一起努出來的,他們想要拍出向上的覺,又想引起觀眾的共鳴,最選擇了“高考”作為切入點。

這個短片製作得成功嗎?最起碼從彈幕上的反映來看,算是達到了節目組的要,它雖然青澀,平庸,但足夠真誠,也足夠人。

“原本以為鄭昭陽不適穿校,沒想到竟然穿出了校霸的酷帥。”鄭昭陽聽到韓旭大聲説着這話,側頭眉看他。

關武喊:“韓你這是在花痴我們鄭嗎?”“節目組讓我念惡毒彈幕給你們聽。”韓旭面不改,補了一句:“再説怎麼就你們鄭了?”“關武是不是腦子不太好使?”韓旭念這句話的時候還恰當地上了嘲諷語氣,節目中正好播到姜可陶和關武去找孔導借場地的片段。節目畫面中,關武因為太張,説話的時候磕磕巴巴。

關武臉一,辯解:“我見到偶像能説出話來就不錯了,這就腦子不好使了?”姜可陶接話:“嘖嘖,這屆觀眾太嚴格。”

他的話剛説完,就聽到韓旭念:“姜可陶太會搶功了吧,關關自己也能解釋清楚的。”與彈幕呸涛出現的姜可陶接着關武的話向孔導解釋他們節目組的任務。

姜可陶:“……”

絲別老吹丁木兮仙了,我就覺得是裝。”丁木兮聽到這話,回頭看了韓旭一眼。韓旭莫名唸的這句話太重了,解釋:“彈幕上説的,其他都是誇的話,我只能這一句。”丁木兮點點頭,説:“你剛剛那句話有髒字,會被消音的。”韓旭:“……”

“韓,你要不別唸了吧,我們也能看見彈幕的。”“節目組這是鍛鍊你們面對惡評的能,不要辜負這一片好意。”韓旭裝模作樣地把話説完,又繼續看節目。

等他把針對姚逍和俞響的評論也念完,關武反應過來説:“我怎麼看你念的這些,只有我們是真惡評,鄭的明明是誇他的話?”“有嗎?那句話是説鄭昭陽老吧?”韓旭辯解。

關武回憶剛剛那句話,繼續説:“校霸、帥氣……全是誇的!這也太偏心了吧!”“我要找節目組投訴!”

鄭昭陽看他們在鬧,説:“要不我們每人念一條針對韓總的惡評反擊?”韓旭整個人靠在鄭昭陽的上,在他耳邊:“你就這麼對我?”節目已經播到他們拍短片的場面,韓旭在攝像機觀察他們的作,還上給他們指示站位。

“沒想到韓總竟然不是草包。”

“有韓旭援會嗎?我想加入。”

“韓總出吧。”

他們在一串實時彈幕中出和韓旭有關的部分,有些受挫地説:“為什麼沒有惡評?”“大家換個角度想想,也許絲們是怕得罪了韓總,到時候殃及偶像呢?”姜可陶剛把這句話説出來,彈幕上就飄過一句:“各家絲們注意,不要黑韓總,你們想一想,要是他一生氣,直接把你的偶像淘汰了就不好了。”眾人:“……”

“發彈幕的是我們節目組的人吧?”

“韓,你不會是這種人吧?”

“其實我不怎麼看微博評論,就算你們絲説我什麼我也看不到的。”韓旭剛説完這話,又補了一句:“一般助理會整理好給我。”眾人:“……”

選手們邊笑鬧着看完整期節目,各自回了間。

網絡上對這期的整評價也高,某個論壇上還有專門的帖子——“看完最新一期的偶像觀察,你們什麼想?”【本以為比賽的節目又是看他們訓練,沒想到竟然又有新的任務出現】【他們完成得很好,我一個路人都被打了】【聽到片尾丁木兮説“媽,我想演戲”那句話,我瞬間飆淚】

(21 / 58)
太陽日

太陽日

作者:藍藍女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