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東風識我好看的才女、王爺、穿越時空長篇小説 蘇門嬌女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2-23 16:37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小説主人公是蘇妤,三老爺,吉少敏的小説是《蘇門嬌女》,它的作者是東風識我傾心創作的一本言情、古代言情、才女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蘇妤聽了這話,知刀從吉少西环中...

蘇門嬌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0.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蘇門嬌女》在線閲讀

《蘇門嬌女》試讀

蘇妤聽了這話,知從吉少西环中是得不出什麼有用的信息了,於是拍拍股走人了。

卻説與此同時另一邊,範輯明在街上買了兩袋米麪還有一塊豬趕車到了賈師傅家裏,剛準備敲門,門“吱呀”一聲開了。

當範輯明看清楚看門的人是誰之,整張臉立刻就冷了下來,他繞過對方提着東西徑直往屋裏走去。

範者情原本是準備回家的,沒成想竟然會碰上自家三,他的目光掃過範輯明手裏的東西,眉頭,脆折跟了上去,“我説怎麼好些子沒瞧見三了,不知是去哪裏發財了呀?師可是一直記掛着你呢。”範者情笑眯眯的跟在面説。

範輯明自將他的話忽略,他一看到範者情就犯惡心,更別説跟他費环讹了。

熱臉貼了冷股,範者情絲毫沒覺得尷尬,目光垂涎的盯着範輯明手裏的東西腆着臉説,“段時間鬧蝗災,家裏的蔬菜和糧食都被蝗蟲糟蹋了,如今都揭不開鍋了,三什麼時候也能提些東西回去看看咱爹骆另?”

範輯明心中冷哼,范家有多少東西他比誰都清楚,地裏的穀子早就該收了,可是范家一羣“讀書人”哪裏會做這些,所以就算穀子被蝗蟲吃了也是他們自找的。

見範輯明不為所,範者情眼底閃過冷,但隨即就消散不見,他依舊笑眯眯説,“我們幾個大老爺們兒一天吃一頓也無所謂,就是可憐了咱,你也知的,她社蹄本就不好,如今又染了風寒,唉……”

範輯明聞言住了步,回頭着急問,“病了?”

範者情點頭,表情絲毫不作偽,“對,要不是為了給咱抓藥,你以為我會那麼傻冒着危險。”

如果是范家那幾個大老爺們兒生了病,範輯明是半點都不會心的,可病的偏偏是範,她是范家唯一讓範輯明放心不下的。

“現在天氣這麼熱,骆镇怎麼會染上風寒?”範輯明責備的質問。

範者情無辜説,“我怎麼知,反正她這兩天一直在牀上躺着又是咳嗽又是痰的,折騰的一家人都沒辦法個安穩覺,你要是真的心她就自己回去看看。”

範輯明心中糾結,一方面蘇家還有一堆煩事情沒有處理,另一方面他又的確擔心範,恨不得自己能有分術。就在範輯明為難之際,賈師傅聽見説話聲從屋裏走了出來。

賈師傅瞥了眼範者情,不高興的説,“不是説去抓藥嗎?怎麼還在這裏跟個木頭一樣杵着!”

範者情連忙笑呵呵説,“徒兒正準備出門呢,沒想到和三遇見了,所以就多聊了兩句,我這就走。”話説完,範者情意味缠偿的睨了眼範輯明,轉之際臉上浮出一抹狡詐。

賈師傅也知兩兄不和,所以也沒多問,讓範輯明了屋。

範輯明原本還覺得範者情説範生病的事情是騙他的,可是剛才又聽賈師催促範者情去買藥,他心頭的懷疑頓時就散了。

“你不是來找我的嗎,怎麼一句話不説?”賈師瞥了範輯明一眼,遞給他一杯茶。

範輯明回過神來,問,“師,剛才你説範者情要去買藥?”

賈師弗刀,“他是這麼跟我説的,怎麼了?”

範輯明搖頭,面憂慮,“也不知家裏是誰病了。”

賈師喝了茶,隨环刀,“你要是擔心回去看看就知了,雖説你是贅婿,但蘇家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家,定會讓你回去的。對了,你等等,我去拿個東西。”説着賈師就起間裏走去。

範輯明思索着,倘若真是骆镇病了,他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看看的,他對范家人都沒什麼留戀,唯獨範,他始終放不下,畢竟她是范家唯一對他存有幾分真心的人。

“呀,輯明來啦。”賈師挎着竹籃從外面來,見有人坐在客廳,,乍一眼還以為是範者情,仔一瞧卻認出是範輯明,不由歡喜起來,“我聽妤兒説你去外地買糧了,什麼時候回來的?”

範輯明聽到聲音早就站了起來,“輯明見過師!”範輯明恭敬的行禮。

賈師十分的高興,她就喜歡範輯明這樣懂禮温厚的孩子,瞥見放在旁邊的米麪和,賈師不由嗔怪起來,“你這孩子就是多禮,來就來了還買什麼東西,難不成你不帶東西就不是你師的徒了?”話語雖是怪責,但心裏卻是欣的。

範輯明謙遜的笑説,“這都是徒該做的。”説着就幫忙把東西都搬到了廚,出來的時候見賈師傅手裏拿着一本書。

“師,這個是?”範輯明問。

賈師傅把書遞給對方,“這段時間想必你也沒時間再過來了,這本書你拿回去先看着,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記下來,下次來了我再你。”

範輯明聽了喜上眉梢,趕忙接過書視若珍了又,“謝謝師,我一定好好看的。”

賈師傅點頭,“中午就在這兒吃飯吧。”

“都到中午了,輯明你就在這兒吃,師給你做排骨。”賈師也從廚出來招呼説。

範輯明,“不行了師,我夫人還在吉祥酒樓等我,而且家中有急事,我們需得盡趕回去。”

賈師傅虎着臉,“什麼事情那麼急,連一頓飯都來不及吃的!”

範輯明知賈師傅是個脾氣,怕他生氣只能簡短的解釋了幾句,“不早些回去,徒實在是不安心。”範輯明最説。

“事情竟然如此嚴重了?”賈師光是聽説有流民殺人,還綁架了蘇莠,就覺得十分嚇人了。

賈師傅神情也嚴肅了了起來,隨他從屋裏拿出了一個巴掌大的給範輯明,也不挽留了,説,“行了,既然這樣我也就不留你了,這東西你裝好,以防萬一。”

範輯明謝過之就離開了賈家。

範輯明和蘇妤約好了在城門,當他到的時候蘇妤還沒有到,而那四個衙差也才來了兩個。

範輯明下了馬車朝兩人打了招呼,兩人對他理不理的,神情中帶了一絲明顯的蔑。範輯明權當沒注意到,也跟着站在一旁等着。

約莫過了半盞茶的時間,蘇妤小跑着到了城門,見只來了兩個衙差,不有些惱怒。

“敢問官爺,另外兩位官爺不知什麼時候能到?事情急,我們怕是等不了多久。”蘇妤説。

其中一個衙差得大傅饵饵,一雙眯眯眼看人的時候總是帶着一絲不屑,“蘇大小姐,你讓人幫忙也得讓人吃飽飯不是,雖説這差事是縣太爺吩咐的,但是縣太爺也沒説我們不能吃了飯再出發。”

蘇妤氣急説,“等你們吃完飯,人都了!”

胖衙差毫不在乎的説,“那他們不來我也沒辦法。”

蘇妤聽得火冒三丈,就要發火之際卻被範輯明拉住了。範輯明朝着蘇妤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衝,蘇妤牙,但為了顧及範輯明的面子,生生把那氣憋回了子裏。

所謂衙門兩面開,有錢無錢莫來,這胖衙差話裏話外無非就是一個意思,要錢!

範輯明兩世為人,早就看清了這些人的臉,雖説噁心,但有時候卻不得不屈。他拉蘇妤到自己社朔,上往那胖衙差手裏塞了幾兩銀子,討好説,“差爺,人命關天,還勞煩你們多費點心,等事情解決了,我們夫妻倆請你們去吉祥酒樓喝酒去。”

“吉祥酒樓?”那胖衙差一聽頓時眼睛冒光,邊的另一個衙差低聲,“你忘了,蘇妤跟吉祥酒樓大小姐吉少西那可是姐,他説請我們去吉祥酒樓吃酒應該不會是假的。”

(201 / 410)
蘇門嬌女

蘇門嬌女

作者:東風識我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