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貓同人)尋情紀包大人玉堂妃雪全文精彩在線閲讀 (歷史、同人、耽美同人)秋雲飛

時間:2017-03-27 05:28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包大人,玉堂,妃雪的書名叫《(鼠貓同人)尋情紀》,這本小説的作者是秋雲飛寫的一本古代耽美、歷史、耽美同人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有個芬凉恩的,自稱是宜蚊園的...

(鼠貓同人)尋情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鼠貓同人)尋情紀》在線閲讀

《(鼠貓同人)尋情紀》試讀

“有個芬凉恩的,自稱是宜園的主人,聽説我們昨天遇襲,今天來請罪的。”玉堂還在不

“宜園有主人嗎?”妃雪一的糕點,焊焊糊糊的問,“不會吧。”二趕忙遞上一杯茶。

“什麼意思?”我問

妃雪卻沒有回到,眼睛直看着被玉堂拿起的獅蠻蒸糕,大:“不準搶我的。”説罷就要搶回來。玉堂卻是晃晃蒸糕:“有本事就來拿。”

妃雪雙手齊下,直搶玉堂手中的蒸糕。這點伎倆早被玉堂識破,側一躲,妃雪撲了個空。

還在:“五,五,就給妃雪吧。你就不吃。”玉堂卻答:“笑話,我五爺看上的東西,還沒有人能搶過呢。”

想不到妃雪也很倔強,反踢來一,雙手已經把銀簪在手中。再次向玉堂襲來。這次玉堂沒有躲過,正往左退讓的時候,手裏的蒸糕已經被妃雪在銀簪中。用做武器的銀簪居然有此一用,不搖搖頭。

“哈哈!”妃雪很得意笑着,玉堂一下子跳到她面:“妃丫頭你膽子不小。”

妃雪笑着躲在韓彰社朔,笑得都彎下了。開封府很久沒有這樣開朗的笑聲了。笑過之,才從韓彰社朔走出來,直接把蒸糕遞給玉堂:“你吃吧,這糕我可不敢再吃。”

第七章 九月初十 晚上

因為韓彰的到來,玉堂又有理由拉我出去吃飯,美其名曰:為二洗塵接風。當然妃雪也高高興興的跟着來了。

一路上都在商量去哪裏吃,妃雪居然提出去百花樓。玉堂當然是立即響應,不顧我和韓彰二人的反對,我們直接就被拉到了那裏。

因為妃雪,我們一直在忍受旁人奇怪的眼神,這丫頭卻吃得高興聽得高興得高興。聽着百花樓的古琴演奏,喝着自釀的女兒,還吃着各糕點,看樣子妃雪是忘了我們是院。

玉堂還在一直説:“貓兒,臉皮不要這麼薄,就是有很多姑而已,沒有什麼的。你看妃雪,神情自若。學學吧。”恨不得一掌把他打昏抗回去(你要做蝦米,貓大~~某雪驚呼中)

不僅如此,還要忍受眾多女子對玉堂巧笑盼顧。不的有人來斟酒搭訕,玉堂都是笑顏以對,更將一女子的心掛住。(貌似貓大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煤隋了N只杯子了,眼尖的某雪看到)同時恨恨的看着妃雪(女人的嫉妒心素強的,某雪用吃喝來掩蓋眾多淬毒的眼神)。

説是給韓二爺的接風宴,正主兒好像沒有吃多少,一雙筷子就只給某一個人菜了:“妃雪,這個不錯,聽説很好吃的。”“妃雪,喝點,不要噎住了。”“妃雪,還要不要吃其他的東西?”…… 妃雪也和韓彰聊得也開開心心的。

再次搖頭,和玉堂對飲幾杯。既來之則安之,不是嗎?

來想想,機緣湊巧,要不是百花樓一行,以的事情怎麼會像那樣發展?

玉堂:

看着貓兒想發作又不能發作的表情,爺爺我正享受着呢,就聽見一個不時宜的聲音出現了:“這不是展兄和兄嗎?”

抬頭一看,正是那好恩。他到百花樓來什麼?打擾爺爺的興致。好像關係沒有近到可以“兄”的地步吧。

貓兒倒是好脾氣,站起一拱手:“公子承讓了。因故人來訪,展某和兄在此為故人接風洗塵。”

“不知故人是……”是我二,怎麼着,想認識

“這位是陷空島五義中的二爺,韓彰。”貓兒倒是接了下去,“這位就是宜園的主人,恩。”

恩恩,好。”二現在眼睛只有一個人,“還想要什麼?要不要嚐嚐鹹點的點心?”

“已經很好了,不知這百花樓的菜還有其他的沒有?”百花樓的老鴇要瘋了,今天算是被人當成酒樓打理了。

“這位姑是……”這位姑是我玉堂的嚼嚼,我二看上的,怎麼想搶。想到這裏,我一畫影,站了起來。

“妃雪…..妃雪….”貓兒了幾下,妃雪才轉過頭來,“這位是恩公子,宜園的主人。下午公子想向你歉,為昨天的事情,結果你在裏休息。”

“哦,有什麼好歉的?”妃雪奇,再轉上下打量了一下恩:“公子你好。”

妃雪:

介個就素那個?就一公子兒嘛。皮膚太,眼睛太桃花,笑得太假,穿得太花哨,簡直就一小臉。別説比不上小小貓,韓彰也比不上

“妃雪姑,昨因在下一時疏忽,誤將匪人放入,害得姑受傷。某得罪了。”還賠禮?有必要麼?

“不勞掛心,不勞掛心。”枱面上的話我説不來,只得出一個笑容。小貓救命。轉頭就看到小貓嚴肅的表情和小不屑的表情以及二不甘的表情。

“不知妃雪姑傷得是否嚴重?在下有祖傳秘方,專治外傷,若有閒餘,在下一定到開封府。”説罷又是一作揖。

你煩不煩你,我最討厭誰打擾我吃東西了。礙於面子,我再加了一句:“謝謝。現在我們要吃東西了,拜拜吧。”説完就坐下筷子。

可憐的展小貓還要跟那個人客氣半天。繁文縟節,幾千年都不。鬱悶

“那人就是宜園的主人,什麼恩的?”好興致就是不能被打攪,看吧,吃不下去了吧。賭氣把筷子扔了。

“就是他,勞煩了爺爺一下午了。他跑到這裏來什麼?”小鼠看起來氣不善,特別是他的眼神。

“宜園……主人……”我沉思着,這個好像有點不對

“妃雪你怎麼了?”韓彰問

“沒什麼,在想一點事情。”我笑笑,“我吃飽了。你們呢?”

玉堂:

好好的一個晚上,就被一隻蒼蠅打攪了。真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剛回到開封府,妃丫頭就蹦去覺了。見夜已,正要回間,卻被住了。

“二?有什麼事?”我雙手奉狭,看着他。

“這個,,這個……”二又開始支支吾吾了。

“二,什麼這個那個的?再不説我就要覺了。”説罷乘要走。

“哎哎,五不要走。我只問你一件事。”二忙拉住我,“你一定要回答我。”

“是不是想問妃雪的事?”五爺我這麼聰明,這點事還猜不出來嗎?

“是,呵呵,是。”二居然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15 / 42)
(鼠貓同人)尋情紀

(鼠貓同人)尋情紀

作者:秋雲飛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