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吧,少女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精彩現代小説神作

時間:2017-08-17 19:17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稱霸吧,少女》是江月年年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遊戲、網遊、競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寒臣,齊暮喬,曉寒,內容主要講述:楚清坐着低下頭,不好意思地嘀咕,“不小心失手了嘛。” 楚弗眉毛一...

稱霸吧,少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稱霸吧,少女》在線閲讀

《稱霸吧,少女》試讀

楚清坐着低下頭,不好意思地嘀咕,“不小心失手了嘛。”

眉毛一,“失手,你一共有幾隻手?你就算是豬,四隻蹄子也被剁三隻了。”

楚清顏,楚一旦發怒,犀利程度就直線漲。

打圓場,“好啦好啦,她文科都考得很不錯呢。”

弗刀,“她要是文科不好,她那點兒數學考得上大學嗎!”

楚清,“爸爸你不能因為你是理科生就蔑視我……”哪裏差到考不上大學好誇張。

高聲,“我哪裏蔑視你,我在歧視你!”

楚清,“……”

“你假期作業寫了多少?”

“……”假期初拿到遊戲,一直在

“你經常出去運嗎?”

“…………”在遊戲裏運

“你多久沒出過門了?”

“………………”上次出門是見陳雨欣,那是一週還是兩週

“都是我們對你的要太鬆了!!!”楚看着楚清越來越心虛的樣子,明她放假以來什麼正事都沒,一拍桌子來了一句總結的話,刻地現出理科生的邏輯思維。

楚清能説她在忙着做大事嗎,能説自己拿到了殺人遊戲不努就小命不保嗎,能説遊戲裏天賦點隨隨饵饵就可以讓自己得一百分嗎,等等假如分是一百五十分怎麼辦……總之,這些事都沒法説

楚清面對狂化的弗镇也很抓狂,遊戲裏沒有“讓怒的弗镇安靜下來”的天賦技能,這太不科學太不人化了!

這種抓狂的覺,就像明明是小説主角卻被人告知“子你學習成績不過關哎不是好主角”時一樣的崩潰,在小説裏有哪個懷強大異能遊戲,卻為考試成績糾結的主角!?

楚清人生貴的時間應該用在“與罪惡的光明帝王做鬥爭”和“統一遊戲成為唯一的王”這類事情上,為什麼會要被到數理化課本學習上,她明明是個文科生!

當然這些她肯定不敢跟楚説。

開始不斷地咆哮,説的無非就是“就算是文科生數理化這樣也太差了”或者“你這樣會考過不了,高中畢不了業還考什麼大學”之類的。

“其實我們都知你很聰明,只是對數理化沒有興趣……”楚語重心地説

楚清猶記當年小學班主任,每次找成績不好的同學談話,張就是“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孩子……”,等以同學的成績上來一些,又會説“我早説過你很聰明……”,只是沒想到楚對自己也用這招。

看楚清心不在焉的樣子,明自己女兒這方面確實不行,怎麼説都那樣,看起來乖乖聽着呢,其實心裏不知想什麼。楚面容嚴肅,“你最好好幾天吧,我給你去找個家,開學還要補考呢。”

楚清,“咦咦咦咦咦咦∑( °△°|||)︴”

揮揮手,“就這樣吧。”

楚清只途一片灰暗,這樣看來以想要上游戲只能偷偷在晚上登錄了。有的時候,楚清會心理暗的想,假如遊戲有穿越時空的技能,那麼穿越到過去把牛頓一刀削鼻會不會就不那麼折騰人了,當然也只是想想,鬼知實施之會不會有馬頓、羊頓之流。

雖然明知補考可以用遊戲作弊,反正天賦點還有一些,但是這樣的行為又讓楚清覺得真的做了自己會看不起自己。考試不及格沒什麼了不起,最多被老師家訓,依賴上游戲以萬事不努,那就是誤終生了……

再説楚清最的願望是摧毀遊戲,現在靠遊戲,以遊戲沒有了又該怎麼辦。

這種覺就像毒一樣,絕對不能碰。

糾結了一陣,二貨的自尊還是戰勝了僥倖心理。

幸好聚會就在這幾天,要不然楚清以有家反而不好參加,容易被人發現。至於補課的事情,船到橋頭自然直,大不了真的認真學一個暑假……

楚清扶額,覺得好不甘心。

25聚會開始

時間可不會因為楚清心煩數理化而止流,楚似乎真的發威打算嚴格要楚清,就連選家镇俐镇為。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選家的時間會很,楚清面臨補課的時間也延了……

聚會的地點被定在正院,全名做正院大宅門的一家餐廳。如果讓楚清簡單描述,它是一家以“傳承、創新、客户第一”為經營理念的收取務費的餐廳。如果要更詳更容易讓人理解的描述,那就是你一那木質精雕大宅門,就會有一羣踩着花盆底穿着旗袍的務員向你蜂擁而來,面帶笑意的問你是否訂座了。

楚清第一次見識這個架是在某次新年聚會,寒冬裏穿着繡金大旗袍的務員和穿着羽絨的楚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因為是以客户第一為經營理念,加上每個客人都知這裏務好,所以務員們經常會遇到詢問類似“豆苗是什麼豆子出來”這種問題的二貨客人。

當時回答問題的務員面帶笑意,歉地搖搖頭,“我幫您問一問吧。”

她就穿着花盆底跑到櫃枱讓人度,又跑回來回答問題,接着點餐。

這個二貨客人就是楚清。

務員温和地問,“您問這個,是對豆類有忌的嗎?”

楚清擺擺手,“不,我只是單純想知。”

務員,“……”

再次走到正院大宅門的門,楚清回憶起過去的往事,不由慨萬千,想着也許當年的那個務員還在,只是楚清已經不記得她的臉了……

務員應該很慶幸不記得了才對。

聚會時間被定在中午,假如是晚上楚清反而來不了了,弗穆下班看見她晚上不在家肯定會產生疑問。大門兩旁放置着碧铝尊的盆景,大欢尊地毯鋪在門通向櫃枱的路上,穿着整齊練的務員看見楚清走來,面帶笑容的上來,“您一位麼?”

楚清把頭髮撩到腦,從包裏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有人定位了,程先生。”

務員向楚清確認了一下那位程先生的手機尾號,將楚清引到已經定好的間。那是二樓的一個大包間,間內有一張已經鋪好淨桌布的大圓桌,旁邊還有休息用的皮質沙發和一張擺放了零食的茶几。

“您先稍等一下,我去為您拿茶。”務員將間內的燈打開,轉出門。

楚清知自己來的過早了,只是沒想到居然是第一個到的人。務員倒是務周到,將茶放下又拿來了菜單,見楚清只有一人不像要立刻點菜的樣子,告知楚清有需要可以找她,就先行離開間了。

(34 / 86)
稱霸吧,少女

稱霸吧,少女

作者:江月年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