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高分優質霸道、別後重逢、豪門小説佳作

時間:2018-10-22 15:43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主角是葉歡瑜,祁夜墨的書名叫《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是作者恩寵王世子創作的現代婚戀、豪門、現代言情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1190.第1190章 該對他怎麼開环 辰辰替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在線閲讀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試讀

☆、1190.第1190章 該對他怎麼開

辰辰手拍了拍陽陽的肩膀:“品品對你嚴厲也是為了你好。爸爸很忙,你也不要給他惹什麼子,這對你也有好處。”

“這個你們就不用提醒我了,該怎麼做我心裏有數。”陽陽自信瞒瞒的説。

安妮微微一笑:“陽陽已經是大孩子了,用不着別人指指點點了是吧。”

陽陽回過頭樱禾着安妮的話:“那是,我現在可不是以的葉陽陽了。”

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一會之,就聽到子外面傳來了汽車的聲音。

葉歡瑜急忙將剩下一點陽陽的東西,都收了他的行李箱之説:“陽陽,咱們這就出去。”

陽陽點了點頭。

就在秦火還沒熄火下車的時候,葉歡瑜就提着行李箱出來了,在她面跑着的是陽陽。

“Hi,伙伕大叔,好久不見了。”陽陽説着向秦火招了招手。

“陽陽小少爺。”秦火説着連忙開門下車,然對不遠處提行李箱的葉歡瑜説“葉小姐,我來吧。”

説着秦火幾步就走到她面

大手一,接過了陽陽的行李箱,轉來到了車面,打開備箱,將行李箱放了去。

葉歡瑜帶着陽陽上了車。

秦火也上車了。

葉歡瑜對秦火説:“咱們現在先別回祁家,車開到其他地方,我有話和你説。”

秦火皺了下眉頭,但還是點點頭。

當他開着車子緩緩的開出了巷子,他問:“小姐,請問我們要去哪裏呢?”

“你先往開吧,讓我想想去哪裏。”葉歡瑜説着,頭看着車窗外閃爍的霓虹,她很少晚上出去的,每天只是過着單調的兩點一線式生活,雖然生活在這個城市,但是又對這裏是那麼的陌生。

就在葉歡瑜皺着眉頭想的時候,陽陽突然來了一句:“媽媽,我要去吃冰淇,最近開了一家冰淇店,我的同學好多都吃過了,都説味很不錯。”

本來葉歡瑜想要拒絕的,但是一想,她和秦火説的事陽陽還是不知為好,不然那小子説不定,會把這些話傳的城都知不可。

葉歡瑜點點頭:“行,就去哪裏吧。”

陽陽見媽媽同意了,立刻臉上樂開了花:“伙伕大叔,我告訴你怎麼走。”

車子在陽陽的指引下,很的就來到了一家做“魔法冰”的冰淇店。

葉歡瑜下車一看這家店所在的位置,居然離不凡律師事務所不遠,只要步行兩三分鐘就能到。

怪不得幾天又是鞭,又是禮花的,原來就是這家店開張

陽陽小手攥着葉歡瑜給他的錢下了車,興奮的跑了店裏。

“陽陽,慢點跑,你先去點東西,我和秦火叔叔在這裏説幾句話。”葉歡瑜叮囑了一下陽陽。

“哦,你們可要點來。”陽陽回頭説了一句,然子就跑了店裏。

此刻,車裏就剩下了秦火和葉歡瑜兩個人了。

秦火將車子熄了火,轉頭對葉歡瑜説:“小姐,有什麼話你就説吧。”

葉歡瑜其實已經想了一路,洛喬懷的事該怎麼跟秦火説。

當他現在問了,葉歡瑜卻一時間不知該怎麼開了。

☆、1191.第1191章 窗的眼睛

想了一會之,葉歡瑜直接來了一句:“喬喬已經回來了,你要是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的話,就給她打個電話吧。”

突然這麼一句,把秦火得有些發矇,他顯出很無助的表情説葉歡瑜:“小姐,你又不是不知,洛小姐本就不接我的電話。”

“接不接電話那是她的事,打不打就是你的事。而且現在她的情況可不比以,比較特殊,需要有男人在她邊照顧她,明嗎?”

葉歡瑜説着,從自己的小包裏拿出了一張籤紙,拿筆速的在上面寫下了洛喬的住址,遞給了秦火。

秦火拿着地址,一臉霧的看着葉歡瑜:“洛小姐她怎麼了?”

葉歡瑜看他這副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她一個女人能有什麼事,還不都是你惹出來的。”

秦火一聽,立刻子一陣,臉了:“小姐,這段時間洛小姐都躲着我,我怎麼會給他惹事呢?”

葉歡瑜了秦火一眼:“這事是你三個月就惹出來了,你搞出人命了!”

三個月?搞出人命!

這幾個關鍵的字眼,讓秦火的臉

秦火仔想了一下,然聲音低了點説:“是不是那天我打跑的那幾個人,有人出事了,他們現在來找洛小姐煩了?”

葉歡瑜一聽,這是哪跟哪:“你和喬喬過了一晚之,就搞出人命了。我都説的這麼明了,你還不明嗎?”

秦火還是很不解的搖着頭。

這時候車門被打響了,陽陽舉着一個冰淇在外面。

葉歡瑜看着秦火,真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裏面裝了什麼,跟着祁夜墨這麼多年了,什麼都學了,怎麼就是這方面沒開竅呢。

“你把這話到時候回去跟你主子説把,看他怎麼跟你解釋。”葉歡瑜説着,探打開車門讓陽陽鑽了來。

(837 / 1693)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作者:恩寵王世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