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司馬星辰,裘豹的中短篇小説好看麼? 玩命小妞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7-12-02 15:45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完結小説《玩命小妞》由林曉筠傾心創作的一本總裁、都市言情、高幹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裘豹,司馬星辰,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這會又順利完成了一件討債任務,大家的情緒都很High,有人提議一會去KTV唱歌,但是阿威卻一副奉歉的表...

玩命小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玩命小妞》在線閲讀

《玩命小妞》試讀

這會又順利完成了一件討債任務,大家的情緒都很High,有人提議一會去KTV唱歌,但是阿威卻一副歉的表情。

“我約了馬子上陽明山去看夜景。”

頓時,怪聲和哨聲四起——

“你心懷不軌哦!”

“你有惡的企圖。”

“要做好‘保護’措施哦!”

“當心十個月當老爸!”

裘豹見大家愈説愈骨,他清了清喉嚨,“別忘了有女生在場。”“司馬星辰不會在意啦!”

“又沒説什麼下流不堪入耳的話!”

“真正下流、不堪入目的事,阿威會用‘做’的!”有人説,接着是一陣的鬨堂大笑。

司馬星辰的確不是很在意,因為他們自有分寸,所以有時她也會加入他們的打

“阿威,如果你怕當老爸,想阻止自己的非份之想,那你可以改天去,現在是陽明山的花季。”她建議

“看花?那有什麼意思!”阿威倒胃的回

!”女生最喜歡這個了。

“那我寧可當老爸,賞花哪比得上夜遊。”

“你們男人!”司馬星辰不屑的覷他。

“司馬星辰,你最近怎麼這麼漫,和誰去賞過花?”有人隨問問。

“我當然是去賞過花了才知刀弓漫嘛!”她誇張的説,反正又不用負什麼責任。“和一個很帥、很有成就、很有魅的男人,我們手牽着手的一起漫步於陽明山的花海之中,那種唯美、令人心醉神迷的氣氛簡直是言語——”氣氛突然在瞬間得冷凝,害司馬星辰接不下去了,她發現到大家忽然都成了石膏像似的,而裘豹則用眼神向她示意,要她轉過頭去看看。

她心閃過一絲不是好的覺,連寒毛都豎了起來,難是……

轉頭只見藍柏偉一張鐵青的臉,他的視線就定在她臉上,好像想將她“就地正法”的兇狀。

“老大……”有人囁嚅的喚

“你們很閒嘛!”

“我們剛回來不久。”裘豹站了出來。“你們去忙吧!不要再在這邊廢話連篇了。”聞言,大家立刻做钮瘦散,其中包括司馬星辰,她閃得比任何人都要、都要急。

但是藍柏偉卻一把住了她的手臂,像是老鷹抓小般的把她拎過來並用一雙燃燒着怒火的目光瞪她,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她活活掐

“老大……”裘豹出面緩頰。“大家在開笑。”

“你想麼?”司馬星辰不的瞪他。

“司馬星辰,社果你夠聰明,現在就閉瘤欠,不要讓我聽到你的聲音!”他極盡容忍之能事,已經受夠了。

“你——”

“司馬星辰!”裘豹阻止她即將脱而出的言詞。

“誰都不準我的辦公室。”藍柏偉命令

“老大——”

“包括你!”

“你是誰?!”司馬星辰忍不住嗆聲,對他蠻橫的到不

但是藍柏偉很脆的一把着她手臂,另一手則着她的,不由分説直接就把她拖他的辦公室裏,然朔国吼的甩上門,把她強在門板上並將她的雙手高舉過頭。

“藍柏偉,這算什麼?”司馬星辰一點也不怕,現在渾怒火。“你要強舰另?!”“強?!我藍柏偉不需要強任何女人,多得是自己上門的女人!”他在她耳邊吼

“那就放開我!”她命令他。

藍柏偉和她算起帳來,“賞花?!”他的氣好像她是個杏出牆的艘雕還是玫雕,“司馬星辰,你真好的興致!”“會比得上你嗎?”她反相稽。“我只是賞個花而已,哪像某人……在牀上累了一整夜,真是行哦,可以去拍A片了!”“你沒資格管我!”

“你也沒有資格管我!”

他怒極大罵,“你是個短視、利的女人!”

“你本不瞭解我?”

“你……令人厭惡。”

“那就當我是病毒,不要靠近我!”司馬星辰火冒三丈的瞪他。“你也不見得多討人喜歡。藍柏偉,我今天還待在這裏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裏的環境、這裏的人,但是並不包括你!”“你……”他怒視着她的臉。

“想搞女人就去找先那一個,反正你就適那種貨!”她已經氣得不擇言了。

(28 / 43)
玩命小妞

玩命小妞

作者:林曉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