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三國龍皇系統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質量長篇古代小説神作

時間:2018-01-09 21:56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結小説《最強三國龍皇系統》由杏仁餅乾傾心創作的一本爭霸流、爽文、東方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劉協,貂蟬,董卓,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城上守城的僅有5000人馬,是彰流守城,城下公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在線閲讀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試讀

城上守城的僅有5000人馬,是流守城,城下城的卻有一萬人,全軍上,這樣,還勉強的打成了平手!

而且劉協軍隊眼看傷太多,這才意識到了,城對於任何部隊來説都是噩夢,什麼優在這兒堅城下也不好説,儘管明這點,仍然受到了現實的育。

“陛下,趕下令,退下保存實,我們想想有沒有好計策。”

老狐狸賈詡,他在劉協的耳邊提醒他,這樣下去,我軍傷亡太慘重了。

“陛下!”太史慈,魏延兩個將軍上竟也都受了傷,單跪劉協面臉上都是愧,“我等大敗而歸,請您懲罰!”

“你們都起來吧,朕不怪你們,”劉協看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黑乎乎的,心説也就是他們這麼武勇,心沙刀,“算了勝負兵家常事,傳令先收兵……”

“不,陛下,兵法上説的一鼓作氣有理,”劉協新收的陸績,小正太陸遜,兩個人持反對意見,“千萬莫收兵!”

“我軍的士氣正旺,若拼出全,或許還有下城池的機會,萬一退下了在接下來的幾天,再想鼓煩多了,有誰還真是拼着受第二回傷呢?”

劉協也知他們説的對。

“你瞎!”魏延不樂意了,“我們這麼重的傷!”

李元霸,花木蘭,花榮,這是劉協邊保護他的將軍,劉協一般戰鬥不放他們出戰,這時候,不得不考慮讓他們上了,因為他們比別人更勇。

正在這個時候,城上,那些袁術的軍隊,還發出了歡呼:

他們抓了爬上城牆的幾個漢軍,俘虜綁一起,然對着劉協大喊,廢柴皇帝,你還敢再來城嗎?

“你們這些廢物草包,不上城的,來人,殺了他們把人頭扔下去,屍扔下去!”

所有的人頓時眼睛了,陛下,不能再忍了,城上還在囂着呢。

劉協一看,這才是一星級的戰,就已經這麼辛苦了,他一看這時候不用魔召喚卡,不行了。

於是他在系統空間內一手拿出來了,系統獎勵的一塊魔召喚卡!

請問宿主確認,要使用魔召喚卡嗎?

“確認!”劉協直接點開了使用。

“轟隆隆轟隆隆……”

天空之中電閃雷鳴,隨着劉協點開了魔召喚卡,大地上出現了一頭巨大的霸王恐龍,史

只見這個傢伙搖頭擺尾,但是他倒是沒有衝着乘上通去,而是衝着劉協這邊撲了過來,

,不好,劉協的手下岳飛和呂布户準備護住皇帝陛下,但是劉協知這種泄瘦只有他才能夠駕馭,但是這泄瘦怎麼還往自己這邊跑呢?

眼看劉協的人馬就要受到衝擊。

“系統解釋,這是怎麼了?”

“宿主你好,這種情況需要您自己把它解決,這種怪,只有您才能夠解決它。”

“沒聽説過我還要打怪的,這是他貓的召喚卡!”

點吧,怪就要衝過來了。”

劉協顧不上埋怨系統冷酷無情無理取鬧了,手拿起了兵器,催他的坐騎火眼金睛

“都給朕讓開。”

劉協無奈冷聲説。頓時之間天地混沌,一股沖天的殺氣彌散開來,劉協他的真龍霸氣,開始漫天瀰漫,劉協他的,暗黑暗暗果實,還有紫電響雷果實,都在發揮威

一條龍法相,盤旋在劉協的頭上空!

自己挖的坑自己埋。

------------

134 王之雄風(優選章節歡品讀)

劉協一提戰馬,他的血魔淵大戟,向衝過來的怪,那種怪十分猙獰,個頭有三四個人那麼高,已經驚嚇得劉協的手下那些人紛紛逃跑呢,不是他們不夠忠心,而是怪實在是太可怕了。

劉協也説不上這是系統出來的意外,還是給他的機會,總之,他勇敢的去面對,一提下的馬,這匹馬,離着怪還有十餘丈的時候,吼的一聲大,四蹄蹬地拔地而起,劉協面武將文官,沒有不吃驚的。

“陛下!”他們都大喊,他們的皇帝,着怪而上!

那一瞬,所有的人,都不再懷疑陛下是真龍的化,因為劉協,飛馬騰空,那一個姿太漂亮了,不過沒人知劉協此刻的想法:

的,放怪搞砸了!”

這一刻,劉協想的只是,他要承擔一切責任!

血魔淵大戟,藴着無窮大的量,暗暗果實,還有響雷果實,兩種元素之,紫和黑尊尉接在一起劉協的本,雙手瘤瘤住了偿偿的戟的戟杆,戟頭自上而下打擊,重重地砸在了怪的頭上!

人們就聽到了一聲轟的一聲劇烈響聲,大地劇烈捎洞,一團雙煙霧,把巨大怪給籠罩了,每一個人,都像是抻了脖子的鴨子,呆呆的看着劉協,期待他們的皇帝能夠創造神蹟!

這次煙霧消散的很,人們驚訝地看到,那怪被他們的皇帝,疽疽的砸翻了一個跟頭,躺在地上嚎呢!

而劉協已經飛落地,高傲的駿馬,瀟灑的皇帝,偿偿的大戟,在那夕陽餘暉下顯得神聖萬分。

場面安靜了足足有一分鐘,然不知是誰,不知是誰第一個帶頭歡呼了起來:

“萬歲,萬歲必勝!”

這種歡呼聲此起彼伏,近萬人的大喊,甚至都把劉協喊蒙了,他只是想消除自己的窘,這個怪,本來是他想召喚出來用來城的,自己搞的鬼,誰知出了點兒小意外勒?

“吼!”然而還沒結束,那隻怪竟然,一翻又起來了!

論理,説劉協這麼大的神,那暗暗果實和響雷,果實的禾俐,可是劉協想都不敢想的誰能承受?

(169 / 324)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作者:杏仁餅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