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九劍的位面、練功流、古典仙俠小説 劍丹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24-06-01 22:55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完整版小説《劍丹》是公子珏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大陸、位面、練功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九劍,內容主要講述:説起這一節,眾人都是心情低落,公子玉笑刀:“成神之刀

劍丹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劍丹》在線閲讀

《劍丹》試讀

説起這一節,眾人都是心情低落,公子玉笑:“成神之,自己努之餘,還要順其自然,咱們現在想這些有甚麼用?還是一些能讓自己速成神的東西才是正事!”

眾人又都是精神一振,各自選武器、防首飾、丹藥等物,那些珍貴石之類的,卻是無人看上一眼了。

公子玉將首飾翻了個遍,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忍不住嘆了氣。

走了過來,:“沒有看上眼的麼?”

公子玉搖了搖頭,:“這些東西都是不錯,但我卻不需要。”

忽然神秘一笑,:“這一戰如眾人所言,你居首功,加上上次你救我出狼窟,與我有救命大恩,這些東西既然看不上眼,那麼這個……”她忽然出右手,笑:“你總會上眼吧?”

第217章 玄冰温玉

襄社小,站在公子玉面和公子玉一般高矮,此時公子玉方才十四歲,眼見她出的右手晶瑩如玉,淡淡的光芒中,猶如透明一般,似乎散發着微光。

這無疑是一雙完美的手,單隻這雙手,能將任何人的心兒、兒全都了去,不論男人女人都一樣。

公子玉沒有被她,卻被她手上的東西走了心,在她手心靜靜的放着一條項鍊,淡淡的發着藍光!

藍光!是強化九階段的光芒,她拿出來的竟是一條強化九階段的項鍊,公子玉一眼即看出,這一條項鍊是強化九階段、加工九階段的項鍊,項鍊只能鑲嵌防禦型的玉石,能夠強化九階段、加工九階段的項鍊,必定也是兩顆能量防禦增加百分之三十。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條項鍊,強化九、加工九的項鍊,他覺醒耳環之時,九劍給他的耳釘只有強化九,卻覺醒不了,來在皇宮之中,鍛造大師將他的耳釘加工到七階段,能夠覺醒。

是説,這條項鍊,足以覺醒他的神器!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怎不去他的心神?

他甚至已覺到至尊項鍊在波,它已經應到了!

:“怎樣?這條項鍊還入得法眼吧?”

公子玉緩了緩神,笑:“當然,這條項鍊珍貴無比,你真要我?”

襄刀:“借花獻佛。”

公子玉奇:“借誰的花?”

:“那魔鬼自爆,只有達到神器境界的裝備,才能融入他的靈,以待覺醒,這項鍊是他自爆之留下來的。”

公子玉喜:“那敢情好。”手接過項鍊,笑:“那魔鬼修為雖高,但上一定不會全是神器吧?一神器結,那可乖乖不得了。”

點頭:“那是自然,他若是一神器,我可不是對手了。”她又出了左手,笑:“這對戒指你若是也要,我也不妨給你,但你們這麼多人,你自己全部討了去,恐怕不怎麼好吧?”

公子玉笑:“諸位輩定然是不要的,天心九神的裝備自然由我負責,如今他們都是強化八階段的裝備了,也不差這一階段,煙兒自然也不會要的,笑天兄嘛,嘿嘿,這可是派的東西,他想用也用不了,所以還是給我吧。”他卻絕不提小七和女,但想來小襄痈東西,總不會給自己人吧?

他們二人説話聲音很低,加上其他諸人都已好了裝備,轉到了擺放丹藥的那邊,倒是無人聽到,而唐老等人雖然修為高,但聽到也不會理會。

:“就你會説,裝備之中最難煉製的乃是首飾,那魔鬼沒留下胰扶之類,只留下了五件首飾,全都給你吧。”

説着右手又拿出了一對耳環,藍光閃閃,甚是好看。

公子玉搖手:“那倒不用,我只要項鍊和戒指,耳環還是給其他人吧。”他已覺醒了紫玉珠環,自然對這種耳環不屑一顧。

襄刀:“那這對耳環卻給誰呢?”

公子玉笑:“你既然找不到要的人,還是給我吧,我轉給天心九神的一員。”

於是公子玉有了這五件首飾,只可惜他的神器並未覺醒,這一點讓他頗為鬱悶,也就不再想了。

當下又走到丹藥石的一邊,將各種藥材收集了許多,眾人之中,只有他是煉丹的,所以倒是沒人與其爭搶。

大家好了東西,出來之時,已到了傍晚時分,小又吩咐女備了一桌酒席,席間公子玉笑問:“我們來此之時,曾在上面宮殿挖了一塊温玉,這塊温玉可救了我的命,有如此龐大的温玉宮殿,想必這裏定然有萬年温玉吧?”

襄刀:“你年紀不大,見識倒不小。”

公子玉哈哈笑:“萬年温玉和萬年寒冰,都是有靈之物,不但在凡間乃是神品,算是到了神界,也與神器同一價值,若是應用得當,用其做引子,煉製神器那也不在話下。”他頓了頓,又:“我現下是沒能煉製神器的,但我上卻又一些裝備,需要温玉和寒冰,小,你好人做到底,不如讓我帶走幾塊吧?”

愣了愣,萬料不到公子玉竟會開索要温玉寒冰,無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公子玉都不似這種人。

公子玉見她不語,苦笑:“這一番話實在違揹我的原意,但萬事皆有例外,咱們入森林是為了升級,我開,卻是為了生存!”他望了蕭飛煙一眼,卻見蕭飛煙也正情脈脈的看着他,兩人心意相通,不微微一笑。

他卻不知,若非他這時厚臉皮討要温玉寒冰,在接下來的子中,當真要命。

了一會兒,:“温玉寒冰雖然珍貴,但卻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東西,只是兩者都是各自一塊,你想要帶上幾塊,恐怕是不行了。”她微微一笑,續:“這神殿的温玉你雖能挖出,恐怕這萬年以上的難了。”

公子玉見她語氣松,笑:“要得到有靈之物,首重機緣,你只消帶我去看看,知我有無機緣得此物。”

點頭:“這倒不難,只要不了神殿聖湖的本,任你怎麼樣都行。”

公子玉大喜,笑:“如此多謝了,咱們何時出發?”

襄刀:“今已晚了,明天再去吧?”

公子玉掐指一算,搖頭:“明绦饵是我們來此整整三年時光,傳陣將會打開,若是錯過了時候,恐怕回不去了。”

也知陣打開,在非人森林是不行的,若真錯過了時候,倒不好辦,笑:“那好吧,咱們這過去。”

公子玉站起,團團施禮,笑:“諸位輩慢用,小子告退一會。”

唐老等人都無妨,天心九神本要跟去,但想起温玉和寒冰的所在,乃是神宮和聖湖的基,自己去,小雖然也不會阻攔,但卻委實不大適。

當下小帶着公子玉到了她自己居住的偏殿中,門上有一塊匾,寫着:“養心殿”三字,一股靈秀氣息面而來,殿內物事甚少,但卻淡雅整潔,透着一股異,和小襄社上的味一樣,小帶着公子玉走去,在一石柱上,轉出一扇門户,卻是一階階的石梯,兩人拾階而下,面的門户又攏起來。

襄刀:“方才那門户,只有半神修為以上才能打開,而且必須是神人幻心。”她笑了笑,:“你該知,我的幻心是神人幻心,所以嚴格來説,我也是人類。”

公子玉笑:“這森林本就是人類創造,統治者自然也是人類,你的幻心是人,這倒稀奇。”心中卻也不對創造森林的幾位輩佩萬分,他們不但另闢空間,創造生物,而且還創造出神人幻心,代代相傳,當真了不起。

兩人説説笑笑,不知過了多久,通越來越温暖,終於走到了一間石室中,石室不大,高低寬窄各三丈左右,在中心有一個石柱連通上下,石柱下小上大,在最底下,卻是一塊三尺左右的玉石,瑩瑩的閃着微光,一波波的光芒順着石柱向上遊走,消失在石室部,公子玉一眼看出,這必定是温玉了。

:“那神宮看起來龐大無比,其實全靠這石柱支撐,由此可見,這塊小小温玉,是如何厲害了。”

(198 / 402)
劍丹

劍丹

作者:公子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