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陽光、都市情緣、淡定小説 摩登時代最新免費無彈窗精彩閲讀

時間:2016-12-14 04:39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摩登時代》是憂鬱的青蛙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明星、娛樂明星、都市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Xylon,朱麗亞,庫勒,內容主要講述:斯蒂芬一索莫斯接受了派拉蒙提出的第二個建議,他查閲了大量的有關埃及木乃伊的資料,並對法老統治下的埃及歷史蝴

摩登時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摩登時代》在線閲讀

《摩登時代》試讀

斯蒂芬一索莫斯接受了派拉蒙提出的第二個建議,他查閲了大量的有關埃及木乃伊的資料,並對法老統治下的埃及歷史行了更為入的研究。兩斤,星期之,他自己精心打造的劇本被放到了蕭逸臣的辦公桌上。對於斯蒂芬索莫斯這次修改結果,蕭逸臣到很意,他履行了自己的承諾,給了這部影片3億美元的製作預算。

既然選擇了與派拉蒙作,環對於再多投入一千五百萬並沒有表示異議,儘管在環當初提出這個拍攝格想的時候,他們能夠接受的成本也才是一千萬美元,但是今非昔比。現在的環可不那麼考慮。蕭逸臣既然願意多出一千五百萬支持斯蒂芬索莫斯新的拍攝構想,那麼環最好的選擇就是支持這樣的想法。

經歷過幾次,環的高層已經明了一個理,蕭逸臣的選擇總是沒錯的。派拉蒙的董事們比他們更早一步明了這個理。所以接派拉蒙的是一個接一個的成功。

在男主角的人選上,蕭逸臣給與了斯蒂芬一索莫斯充分的自主權,他只提了一個要,幾位主演出演本片的先決條件是至少參與一部續集電影的拍攝。這個消息讓斯蒂芬索莫斯喜出望外,在影片還沒有開始拍攝,蕭逸臣就已經有了拍攝續集的想法,那麼説明他本人很看好這部電影的景。

有了這樣的判斷,斯蒂芬索莫斯在男女主角的人選上想法都很大膽。他啓用了在去年上映的《森林泰山》中有出表現但名聲不顯的大個子布蘭登一費舍和在影片《偷》中同樣有着不俗表現的英國演員切爾一薇姿。

斯蒂芬一索莫斯給出這樣的組。並沒有出乎蕭逸臣的預料。其實一開始蕭逸臣就將放寬斯蒂芬索莫斯選角的自由,就是不想因為自己的緣故讓布蘭登一費舍和切掛薇姿失去這次重要的機會。他知這部影片將會成為他們演藝生涯的轉折點。(未完待續)

第一第一百七十一章 沃卓斯基兄的煩心事

登時代第一百七十一章沃卓斯基兄的煩心事

北在斯蒂莫斯忙着修改劇本的同時。夢廠的首部蝨兇《彷員》終於在7月初正式登陸北美院線,全新的弛電影畫模式,讓所有走電影院的觀眾覺耳目一新。一時間,太空人巴斯光年和牛仔警成為了美國家喻户曉的畫明星。雖然沒有破紀錄的首映票。但這兩位虛擬畫明星的票號召不亞於好萊塢的正牌大明星。影片在暑期檔成為美國青少年必看的一部電影,兩週內北美票突破6千萬美元,成為了暑期檔最賣座的一部電影。

同時夢工廠的另一部畫片《埃及王子》也發佈了最新的製作展。這部以聖經舊約中“出埃及記”為故事藍本的畫電影在2年開始製作。影片在製作過程中並未因循守舊地照搬原著,其中也作了一些較大的改,其中最大的一處是把聖經中西與法老蘭姆西斯之間的衝突改成了一段兄恩怨,只是雙方各為其主罷了。

在片中西與蘭姆西斯始終都是肝膽相照的好兄,即使雙方的立場逆轉之,兩人仍是彼此關心,這使影片得更加人化。

西從隸到王子再到傳士的傳奇故事幾千年來一直被人們所傳誦,人們讚頌着西對耶和華(上帝)的忠誠和他對和平、自由的嚮往與追。夢工廠準備以畫片的形式生地演繹了這個被稱作西方世界中有史以來最偉夫的故事。

但是有人歡喜有人愁,就在夢工廠推出的首部畫票芳偿欢之際。沃卓斯基兄卻遭遇到了人生最困難的境遇。他們的煩,源自與華納兄電影公司的一次作糾紛。

沃卓斯基兄出生在芝加一個波蘭裔美國人的家弗镇是一位商人,穆镇是一名護士、畫家。他們很早就經常就現實的真實行思考,並嘗試着對一些觀念革,提出獨創的見解。

年,沃卓斯基兄堤镇自擔當編劇和導演,推出了現代風格驚悚片《大膽的小心的偷》,影片獲得了評論界不少的好評,當剪輯推向家租片市場時,更是受到了影迷們的追捧。繼該片的成功之。沃卓斯基兄決定重新拾起幾年他們就開始醖釀的一個劇本。他們將網絡時代對於現實和神話理念的一些探討,並融入他們對哲學的一些思考,創作出一部概念化很強的作片劇本。打算在其中大量引用現代特效技巧。並加入令人驚悚的特技作。

曾經擔任過《鐵血戰士》華納製片人的喬一西爾沃看到了這個“聽人頭而費解。的劇本,被故事所引的他決定着手投拍。沃卓斯基兄在同華納兄電影公司協商拍攝投入時開出了8四多萬美元,但是華納公司只願意支付咖萬美元。不願意就此放棄的沃卓斯基兄用這些錢拍攝了影片頭十分鐘的畫面。然拿給華納公司上層觀看。他們原本希望用畫面徵華納的高層,以獲得他們權利的支持。但遺憾的是華納的幾位高層耐心的看完了舊分的片段之,卻沒有一個人看懂沃卓斯基兄想要在影片中表達一個什麼樣的意思。

在愕知沃卓斯基兄花完了所有的預算,最就只拍出了舊分鐘的電影片段,華納的高層的反應和他們當初看到這斤,劇本時的反應一樣的費解。他們拒絕了沃卓斯基兄提出的投資預算。用差不多!億美元的資金,去拍攝一部讓人看不懂的電影,他們認為這種行為簡直是愚蠢至極。不僅如此,他們還對沃卓斯基兄的行為冷嘲熱諷,並且拒絕再付任何的款項。沃卓斯基兄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自己掏錢拍出一部電影來履行與華納公司的約;要麼償付華納公司的損失。

當初看上這個劇本的製片人喬一西爾沃費环讹,依舊無法説已經下定決心要放棄這部電影拍攝的華納高層。從華納主席傑爾森的辦小公室裏出來,他很是無奈的朝等候在一旁的沃卓斯基兄攤攤手,“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但公司董事會已經作出了決議,你們最好去找一個好的律師,應付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起訴!”

“事情怎麼會成這個樣子?”格格拉里一沃卓斯基苦的捂住了臉。他們當初將本沒有想到最竟然會遇到這樣的結果。喬一西爾沃是他們最的希望,但現在也無情的破滅了。

“我很歉,但現在説什麼都晚了!”奔

嘆了韋。他個人其實很看好沃卓斯基兄的眾部翻乏,小飛義的作品,但華納的董事們給出的拒絕理由也很簡單,觀眾出錢走電影院。看完了整部影片,然發現除了那幾張面孔,他們對這部電影在講述什麼一無所知,觀眾會到自己被電影公司和導演聯手給耍了。華納公司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積攢起來的名聲最就毀在這樣一部電影上。

“難真的就沒有迴轉的餘地麼?”堤堤安迪一沃卓斯基絕望的看着喬西爾沃,是他向他們許諾會獲的投資,最電影設拍成,他們兄兩人卻被推到了被告席上。

在安迪一沃卓斯基目光的視下。喬一西爾沃的目光明顯在閃躲,過了很一段時間,他才支支吾吾的説出了一個解決的辦法:“我已經幫不了你們更多的忙,但我想到了一個人,他或許可以幫助你們!”

“誰?”沃卓斯基兄同聲的問,喬一西爾汰的話,讓絕望中的他們又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撂光。

“派拉蒙的主席旭”。喬一西爾沃艱難的出了這斤小名字,如果不走到山窮盡的祝步,他也不會眼睜睜的將自己看好的電影推到派拉蒙的懷中。但是沃卓斯基兄的遭遇又讓他到有些自責,在好萊塢,只有蕭逸臣可以幫助沃卓斯基兄度過這個難關。

“我們憑什麼獲得他的幫助?”這是沃卓斯基兄心**同的疑問。

“我只是説有可能,提是他能夠欣賞你們的作品,並且願意出錢將它從華納公司的手上買過來。”喬一西爾沃解釋説。別人不好説,派拉蒙的主席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蕭逸臣什麼類型的電影都敢拍。什麼樣的導演都敢用,這在好萊塢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有人説他眼好,但也有人説他運氣好,反正到現在為止,他還沒有失手過。沃卓斯基兄的劇本在華納高層的眼中一文不值,但在蕭逸臣眼中或許就是無價之

“喬,派拉蒙可是華納公司最大的競爭對手!”拉里一沃卓斯基忍不住提醒説。

“這個我自然知!”喬西爾沃苦笑着説:“派拉蒙和華納將彼此視為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但蕭逸臣和華納高層的私一直不錯,你別忘了《老友記》一直都是華納在代理。蕭逸臣與華納的作,比他呆在派拉蒙的時間還要。如果你們的作品真的能夠引他,其他任何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們不要忘了,還是一個編劇,他會比華納的高層更清楚你們這個劇本的價值。”

“的作品故事都比較強。從目派拉蒙出品的電影來看,他很看中劇本的故事。而我們的這個劇本。安迪一沃卓斯基一副言又止的模樣。

他知蕭逸臣的編劇風格雖然多。但對故事的強調在各個時期他創作的劇本中一直都有強調。而沃卓斯基兄編寫的這個故事,是向當今對現實的理解提出了戰。互聯網的發展和個人電腦的普及一步完善了兩個人的構想,因為網絡世界中藴藏着巨大的資源,也隱藏着重重危險。由於融入了對哲學的思考,電影主角在真實與虛幻之間不斷的轉換着份,這對觀眾理解這部影片造成了不小的困難。

“難你們沒有發現他每部作品風格都並不固定,他的作品和他本人都從不拘泥於某種的形式風格的狂柚,如果説在好萊塢這種商業大片盛行的時代,還有誰會喜歡你們的這個劇本,我想這斤,人一定是心蕭!”喬西爾沃很肯定的看着汰卓斯基兄

“現在也只有去碰一碰運氣了!”拉里沃卓斯基無奈的嘆了氣。但是他本人對這樣的努並不太大的希望,這個劇本之已經賣給了華納公司,派拉蒙要想從華納手中獲得影片的版權,華納的要價肯定不會低於他們投入到這部影片中的成本。出一千萬美金去購買一部在已經網被定義為“爛片。的電影,除非是這斤小人腦子出了問題。

認識蕭逸臣的人,都知他腦子沒有任何的問題,但他卻做了一件在別人看來很沒有腦子的事情,他竟然看上了汰卓斯基兄拿來的劇本。並且願意從華納的手中高價盤過這個“爛尾樓”。(未完待續)

第一第一百七十二章 大膽的笑,小心的拿

登時代第一百七十二章大膽的笑,小心的拿

壯喬西爾沃和決卓斯基兄那段談話發生的兩天,蕭在他自己的辦公室裏來到訪的沃卓斯基兄。這時候的他並不知沃卓斯基兄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裏,華納已經宣佈了拍攝《黑客帝國》的計劃。這兄倆應該忙着拍攝在這部電影,而不是坐在這裏喝茶,何況他們之甚至連面沒有見過,更談不上有什麼情的説法。

沃卓斯基兄在蕭逸臣辦公室裏坐下來之都不説話,蕭逸臣有意無意詢問了《黑客帝國》拍攝的最新展,但是他的問題讓沃卓斯基兄的臉尊相得有些難看,他這才意識到問題可能就出在這件事情上。

“難拍攝遇到了什麼困難?”這是蕭逸臣首先想到的可能,但他立即就否定了這種想法,要是在拍攝上出了什麼問題,這兩兄也犯不看來找自己,華納公司才是他們的製片方,有問題也應該是他們去解決。

“那麼就只剩下了一種可能。他們是來找袁和平的!”這是蕭逸臣現在唯一可以找到的理由,在他記憶中。沃卓斯基兄就是因為喜歡袁和平的作品,然才邀請袁和平加盟劇組。雖然袁和平與派拉蒙簽下的作十分的寬鬆,甚至對袁和平個人的選擇沒有任何的影響,但他畢竟是派拉蒙這邊的人。如果汰卓斯基兄是在打袁和平的主意,蕭逸臣也就不會到意外了,但偏偏這一次,他失算了。

沉默了許久,格格拉里一沃卓斯基終於開环刀明瞭他們的來意,雖然這件事説起來有些難堪,但這樣沉默下去蕭逸臣遲早會失去耐心。“我們想為這部影片尋找一家新的投資商。”他儘量想把事情説得面主一些。

“換一家投資商?”蕭逸臣一時沒反應過來,他到好萊塢這麼時間;擔任派拉蒙主席也有一段時間了,他聽到過有換導演的、也有換演員的,可還從來沒有聽説過哪一部電影拍到一半,然中途更換投資商的。

“我們花掉了影片所有的預算,但電影還沒有拍完,而且華納的高層對我們的作品並不意,他們拒絕為這部電影支付更多的成本,然他們還準備起訴我們!”堤堤安迫一沃卓斯基這時候開

他這麼一解釋,蕭逸臣總算是理出了一點頭緒,“我想知華納公司總共投入了多少?”

“一千萬美金!”拉里,沃卓斯基答

“一千萬美金?”蕭逸臣瞪大了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你們拍好了多了電影?”

“舊分鐘!”拉里一沃卓斯基很老實的回答説。

“這其中還包括了支付演員片酬的那一部分。”安迪一沃卓斯基補

“一千萬美金,你們就拍了舊分鐘?”蕭逸臣直接將震驚寫在了自己的臉上。舊分鐘一千萬,那麼一部兩小時的電影,造價應該可以控制在億美元之間,他怎麼都覺得《黑客帝國》應該是一部造價昂貴的

(111 / 238)
摩登時代

摩登時代

作者:憂鬱的青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