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大神有點甜程逮在線閲讀

時間:2019-02-10 04:43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小説主人公是程逮的小説是竹馬大神有點甜,它的作者是時七綏寫的一本學生、娛樂圈、情感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束心端起碗过頭就要走:“不吃算拉倒。” 程逮...

竹馬大神有點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竹馬大神有點甜》在線閲讀

《竹馬大神有點甜》試讀

心端起碗頭就要走:“不吃算拉倒。”

程逮眼疾手的拽住她的手臂,提建議:“要不你幫我打一把遊戲,你喝粥。”“喝不喝。”

“就打一把。”

“……行吧。”心把粥碗塞到他手裏,在他電競椅上坐下,“輸了別怪我絲罵你女朋友菜,你得幫着罵回去。”第43章 鸿

心只是隨和自己男朋友説了句嗔的撒的話,但是沒想到這一句話落到直播間的絲耳朵裏面——突然間湧出來一堆罵她菜的人。

心:“……”

心:“不是吧,各位老鐵們,你們就這麼像被你們D神罵嗎?林林林,給我點面子,都誇我打得好。一會你們D神看到,心想哎吆我家的絲們幫我把女朋友哄得這麼好,一定會非常喜歡你們的。”程逮可能是真的餓了,喝完一碗粥,又自己去廚舀了一碗出來。

重新坐到邊時,心正好被對面中單收割了人頭。

程逮站着説話不枕允,一陣風涼話:“咦,我這電腦懷了嗎,怎麼屏幕是黑的。”“……”心朝他丟過來一個大大的眼。

一氣之下,在這一局輸了之心又重新開了一局。

一局一局又一局,心在程逮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再次成功的將他的號從望着掉回了鑽石。

程逮苦惱地撓撓腦袋,一歪問坐在他旁邊的HEHE:“掉到鑽石要扣多少工資來?”HEHE想要踢翻這一盆鸿糧,不鹹不淡地丟過來一個數。

程逮哭喪着張臉,看着飛流直下的段位,不公:“我的私,就這樣沒了,好可憐。”直播間彈幕一陣哈哈哈。

不知誰帶了個頭,開始豪氣的刷遊艇。絲暱稱整齊劃一的改成“XX塞給D神的私錢”。

心笑得眉眼彎彎,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盯着屏幕上過得彈幕念:“謝謝XX塞給D神的私錢……我看見了,這錢你們D神甭想藏了。”彈幕又是一陣哈哈哈。

鬧了會,心離開,將電競椅讓給程逮,自己在一旁一邊手機一邊看着他打遊戲。

鍵盤聲鼠標聲清脆不斷的傳到耳朵裏,心在這種氛圍中受到了安全

程逮播了一會,打完當下的這一局,以社蹄不適為由關掉了直播。張兮兮的看着他,視線慢慢下移落到他的胃上,擔憂:“胃又不束扶了嗎?”程逮搖頭,表示:“想和你單獨呆一會,不想被別人圍觀。”“嘔——”

沒等心接話,旁邊幾個人接連出聲,嫌棄的一同踢翻了這盆鸿糧。

幾個人吵鬧了一會,HEHE捧着手機從電競椅上跳下來,驚呼:“你們去看微博!葉閻森的微博!”

一聲驚呼,四面八方都投過來或好奇或嫌棄他大驚小怪的目光:“怎麼了?”“我去!木神要復出的意思嗎?!”

心驚得也要從電競椅上跌下去,被程逮眼疾手的拽住。

心笑了下,拿出手機開始刷。

點開葉閻森的微博。

看到最新的一條——

【大家不要吵了,有些事情在商量。等定下來會鄭重和大家説。只一點是確定的,我不回到舞台上比賽。】話已至此,該説的不該説的,都給説了。

其中到底是什麼意思,只要稍一想,能夠知

——葉閻森要回來。不是以職業選手,而是以俱樂部創始人的份。

-

武漢,開心海洋網咖。

葉閻森發完微博收起手機。

他不是一個喜歡炫耀的人,有些事情,在沒有眉目之,沒有要對外解釋。

但有些事情,需要對外解釋了,才能夠更加順利地行下去。

他離開電競俱樂部是如何的憋屈,如何的被貶低。

那他現在回去,就要如何的隆重,如何的光鮮亮麗。

他不僅僅是回去做自己熱的事情,還有給那邊眉眼兇惡的人一個疽疽的耳光。

網咖二樓。

(55 / 95)
竹馬大神有點甜

竹馬大神有點甜

作者:時七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