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天國裏的星星by魚稱 現代作品精彩閲讀

時間:2017-05-11 08:03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主角是安晴心,千璽,王俊凱的書名叫《TFboys天國裏的星星》,是作者魚稱最新寫的一本王俊、同人、都市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另!”他的視線如觸電般轉移,連忙大喊:“我的點心!”不顧一切的向烤箱&...

TFboys天國裏的星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0.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TFboys天國裏的星星》在線閲讀

《TFboys天國裏的星星》試讀

!”他的視線如觸電般轉移,連忙大喊:“我的點心!”不顧一切的向烤箱手。隨即發出更加巨大的聲音:“—好!”“王源……”

“呵呵,晴心,我沒事哦!不過呢,給你做的點心又糊了耶……”王源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髮,角帶着歉意的微笑,眼睛彷彿包了一多半的星星,零散而閃爍。

“算了吧,今天還是我來做點心。”我戴上圍,一邊頭跟他説着話,一邊向烤箱那邊走去。

“晴心……”

“你在跟我客氣嗎?”

“可……”

我正想繼續説話,頭部卻傳來突如其來的允莹,不一會兒眼就好像瞟了幾顆星星。

“我是想提醒你,面有一堵牆。”王源慢斯條理的端起一杯咖啡,笑着説

我無奈,只好開始做點心。

“王源,你的生活很愜意嘛?”一個冰涼的聲音突然出現,我趕躲到了一邊。

“那當然了,晴心,不是我瞎説哦。你別看元小緣那個老虎平時厲害的,其實她還是要聽我的嘛……”“是嗎?”元姐姐瞪大眼睛,手裏的擀麪杖幾乎要呼之出。

“是……天!元小緣!!”王源的一下把咖啡放在桌子上,站起來立正的做了一個軍姿。

“我是老虎?我還要聽你的?”元小緣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隨手拿起一個閃亮亮的小刀。

“喂喂喂,不至於吧。”王源差點嚇的躲在門背,不地向退步。

我終於忍不住了,無奈的説着:“元姐姐,算了吧……”元小緣不的“切”了一聲,撇欠刀:“我只是覺得這個刀好看,誰知某人以為我要砍他。”“元小緣!我不怕你!”

小碗飛過……

“難我元小緣會怕你嗎?”

砰砰的響聲接二連三的傳出,我太陽,收拾好東西走出了點心坊。

陽光眼從天空發出,藍的天空飄着一朵朵撼尊的雲,風倾轩地吹過,樹葉倾倾的發出“沙沙”聲。

陌嵐?原來你就是陌嵐?那個掃把星!”“沒錯,就知害人!你給我出去。”

“你們不要推我,我……”小的影被推了出來,那間室重重的上了門。

那個影離我越來越近,我才看清確實是陌嵐。

陌嵐?”我不呼喚她。

她的眼神飄到了我這邊,揚起一個堅強的微笑:“恩。”“你是在學習什麼?”

“跳舞。”她笑着答,隨了我的意思,:“你知的,契約給我的唯一好處就是能讓我預測未來。我能預測所有人的不幸。我告訴她們,她們就説我是掃把星,害人精咯。”契約真的在傷害着所有人……

卻又不得不運行着契約。

“我知一個人,很會跳舞。”

“你是想説易烊千璽嗎?他不會幫我的。他很討厭我的。”“可是你跳的應該很好吧?”我堅定的看着陌嵐,她這樣認真的人,無論是對待什麼,都會很認真吧。

她苦澀一笑:“我嗎?我跳的自己都看不下去….”“既然這麼沒信心,就不要學了。”

千璽站在她的社朔,那樣冰冷的話語,甚至讓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千璽。

“不學就不學!反正我也跳得很爛不是嗎!?”“這樣就言放棄?別人對你的評判真的那麼重要?”千璽目光炙熱的看着陌嵐,彷彿收了周圍的所有光亮。

“不要你管!”

硝煙似乎已經開始瀰漫,千璽渾散發着從未有過的冰冷。

“如果真的熱舞蹈,就不要言放棄!”

“可舞蹈已經放棄我了!沒人願意……”

“那我你!”千璽直接打斷了陌嵐的話。

“你,你我?”陌嵐不可思議的看着他,眼睛裏是從未有過的閃爍。

真的熱,就不會言放棄吧,

那,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也不會易離開吧。

……

(200 / 392)
TFboys天國裏的星星

TFboys天國裏的星星

作者:魚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