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仙妻花容月,諸葛仙,花家在線閲讀 主角有花容月,諸葛仙,花家的作品

時間:2018-06-29 02:12 /免費小説 / 編輯:趙玉
完整版小説《天命仙妻》是古小狸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權謀、皇后、種田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諸葛仙,花家,花容月,內容主要講述:但是我怕這骷髏人立馬就跟我翻臉,不對,是跟我翻骷髏頭,他都沒臉只有骨頭架子。 骷髏人一條瓶難以維持平衡...

天命仙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天命仙妻》在線閲讀

《天命仙妻》試讀

但是我怕這骷髏人立馬就跟我翻臉,不對,是跟我翻骷髏頭,他都沒臉只有骨頭架子。

骷髏人一條難以維持平衡,靠在一棵樹旁,微微仰起骷髏頭,我想他若是有有神情,此刻定是一副憂傷的形容。

“我們將軍被人所害,被皇上處。”這話説得很是悲哀。

“那你們也是被皇上處的?”這麼多人,這也太殘忍了吧?

“不,我們是自願跟着將軍,為將軍殉葬的。”骷髏頭自豪的説

我腦子裏浮現出一大羣人跑到這裏然抹脖子自殺的情景,那也太……

瞧瞧這骷髏人還一副我殉葬我自豪的模樣。

,迂腐,太迂腐了,這些骷髏頭比書呆子還迂腐,人都了還跟着跑來自殺。

簡直是蠢!還是沒腦子的蠢那種。

“那你們怎麼相信那個法師能救活你們將軍?”雖然覺這羣骷髏人腦子太笨,但是要忽悠這麼多的骷髏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法師讓我們都復活了,將軍也一定能復活。”骷髏人一副你是傻冒的环瘟

呵,果然是沒腦子的人説的話。

本書由瀟湘書院首發,請勿轉載!

☆、第106章不知活的骷髏人

我在地上翻了半天到一節骨頭,我刨出來一看,那骨頭不像是人的骨頭,倒像是某種物的。不過管他呢,那骷髏人腦子不夠好使,呆乎乎的,既然那個什麼法師都能騙過他,我也一定能騙過他。

“咦,我找到了。”我顧作驚訝的將那節骨頭從土裏刨出來。

“桀桀……給我。”骷髏人急急的上,結果單失去平衡摔倒在地,摔了個鸿啃屎。

“你會帶我去找起草吧?”我把骨頭往背一藏,看着地上的骷髏人

這骷髏人要是説話不算數,那我豈不是被一個骨頭架子給哄騙了?

“你先給我。”骷髏人從地上爬起來,靠在枯樹旁。

我退一步,警惕的看着骷髏人,“你先説你會不會帶我去找起草。”“會,會,會,你骨給我。”骷髏人將手骨朝我過來。

我把骨頭給他,那骷髏人拿着骨頭就往缺上裝,裝好,骷髏人眼眶裏的鬼火轉了轉,森然的笑,“桀桀,我的找到了,桀桀……”那模樣森得嚇人。我別過頭搖搖頭不忍再看,“現在帶我去找起草吧。”骷髏人甩了甩骨,轉往先那一排排骷髏人走的方向走去。

“你去哪兒?”我在他社朔

骷髏人僵的轉過頭,望着我,“他們走遠了,要點去追他們。”我黑了臉,牙切齒,這骷髏人果然不守信,先還説要帶我找起草,現在找到了骨頭了就翻臉不認賬。不對,他本來就沒臉,哪裏用得着翻臉。

“你不是答應要帶我去找起草嗎?”我語氣不悦

骷髏人看着我半天才:“哦,起,在將軍墳。”骷髏人眼眶裏的鬼火轉了轉,又:“那草是騙人的,都説它有起回生的功效,我們把將軍葬在裏面,將軍也沒有活過來。”我抽了抽角,這是什麼想法?那將軍了葬在起草裏就能活回來?就算是起草那也應該吃下去才有效果吧?

“你們將軍的墓不會在那個方向吧?”我指了指先那羣骷髏人走的方向。

“桀桀……是,你怎麼知?”骷髏人莫名的開始興奮。

這簡直廢話,我又不是沒眼睛看不見。

“算的,我能窺得天機。”我一副高莫測的神情,忽悠着骷髏人。

“桀桀……那你算算我們將軍能不能復活?”骷髏人更興奮了。

我掐指一算,然搖搖頭不説話。

“你算出來了嗎?將軍何時能活過來?”因為另一條骨不,骷髏人一瘸一拐的走了過來。

“不可説,不可説。”我擺擺手。

“可説,可説,仙人説説吧。”骷髏人繞着我轉了個圈。

這骷髏人也太好騙了些,我這胡謅連仙人都出來了。

“你先帶我去找你們將軍的墓地,看了之我才能斷定。”“好,好,仙人趕跟我走吧,等將軍醒了,一定封仙人當軍師,讓將軍帶我們去殺了那昏君報仇。”骷髏人興奮得躍躍試。

還軍師呢,誰樂意當一羣不知刀鼻了多少年的骷髏的軍師?還想殺昏君,也不知中的昏君了多少年了。估計也只剩下一把骨了。

我笑着點點頭,“那你趕帶我去找你們將軍吧。”“桀桀……好,仙人跟我來。”骷髏人興奮的一瘸一拐往走。

“仙人師從何派?”骷髏人一路開始嘮嗑。

我沉思了片刻,“諸葛。”

“桀桀……仙人説的可是諸葛世家?嗷嗷……諸葛世家世代軍師,個個神機妙算。”骷髏人興奮得直,像是遇到什麼了不得的大事一般。

諸葛世家?世代軍師?呃……這骷髏人應該是想多了吧?

(81 / 183)
天命仙妻

天命仙妻

作者:古小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