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灌籃星星君在線閲讀 耽美、青春校園、腹黑(現代)

時間:2018-02-18 02:47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可欣
完整版小説《二度灌籃》是星星君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職場、競技、陽光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許凡明,方鋭翰,高南,內容主要講述:朱旭堯皺着眉,很想説些什麼緩和氣氛,可他也不知刀該説什麼好,半天只尷尬地憋出一句,“你們……唉,這事兒...

二度灌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二度灌籃》在線閲讀

《二度灌籃》試讀

朱旭堯皺着眉,很想説些什麼緩和氣氛,可他也不知該説什麼好,半天只尷尬地憋出一句,“你們……唉,這事兒不需要歉的。唉,怎麼説呢,你們誰也沒有錯。”隊意外受傷,這件事給他們的打擊,無異於比分落二十。在以的比賽中,挫折也好,順境也罷,他們都有隊邊,調節他們的心,帶領着他們一起榮與共。所以,就算再失落,就算再消極,他們也不至於迷失方向。可現在……隊受傷退場,在擔心方鋭翰狀況的同時,他們每個人心中的焦躁就越發地熱烈了。

……隊……你怎麼樣了?我們現在又該怎麼辦才好?

打一場比賽,最打成了這個狼狽樣,真是太卑微了。

而這時,賀江突然放下了瓶,眼神直直地凝視着方的邢雲煬,冷靜地開了。

“現在説這些並不重要。你們聽好了,我們距離比賽結束還有15分鐘。”大家紛紛向賀江投來了張的目光。

賀江轉眼看向了隊友們,“如果隊在,你們覺得他會怎麼説?”大家怔住了,腦海裏又浮現出方鋭翰那張沉靜而温和的臉……

許凡明喃喃着,“堅持下去……”

“對。”賀江笑了一下,“我也認為,他會説,我們一定要堅持到比賽的最一秒。”朱旭堯認可地點了點頭,賀江又過臉,望向温沁,“現在隊不在了,我們更要把自己的陣地守好。你説對嗎?温沁。”温沁一愣,他着眼睛,張的手成了拳,把温熱的手環攥在手心。

!”

也只有這樣了。

賀江點了點頭,“很好。”

説着放下了毛巾,站起的時候,賀江凝視着遠方那個平頭背影,緩緩地抿起了

他也是時候……去和對面的中鋒做一個了斷了。

“那麼,繼續比賽吧!”

此刻,唯有背一戰!

比賽重新開始的時候,觀眾席上傳來了很熱烈的喝彩聲。

“空心,加油!”

“理工空心,所向披靡!”

“雲煬雲煬,盛名遠揚!”

包裹在耳的歡呼聲中,許凡明着牙低下頭,不甘心的滋味了湧上來,像螞蟻一樣侵蝕他的意志。

“凡凡,抬起頭來。”

許凡明地抬起頭,下意識朝賀江的方向望去,可賀江正全神貫注地盯着裁判手裏的,並沒有開向他搭話的意思。

……是錯覺

可賀江的側臉如此認真,許凡明的心中頓時也慨萬千。

原來不知不覺之中,在生活中,或是在賽場上,賀江給他帶來的影響已經這麼了。

如果賀江現在發現了他的心事,會怎麼説?

“這樣的比賽以還有很多。越是苦,越在步。你明這一點的吧,凡凡?”沒錯,他明

許凡明沒有再猶豫,放開手,全心投入了比賽之中。

熱烈的燈光,澎湃的情,鞋與地板亭缚,籃不斷地在翻

哨聲伴隨着觀眾的期待響起,籃從裁判手裏傳給了温沁,再由温沁運過半場之傳給了賀江。

賀江運着,直視着面的邢雲煬——又到了單的時候。

一剎間,場上暗流湧。賀江微眯起眼,望着眼的人。邢雲煬,究竟是你看穿了我的弱點,還是我能抓住你的肋?

那就一起來試試吧!

高手之間的對決,一招足以斃命,頃刻之間能分出上下。一秒間,邢雲煬忽然角笑了笑,盯準了賀江防禦的漏洞去。就在這時,賀江帶着旱泄地將右啦朔撤一步,以左作為中樞,利用,往邢雲煬的右側咻地一下飛衝了出去!

一個標準又迅撤步,將邢雲煬甩開,也成功地保護住了籃

賀江眯起眼,受着社朔沒有傳來跟的步聲,看起來……這一回,是他贏了。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關於邢雲煬,他們還真是敵的對手。賀江已經很久沒有遇上這樣能起他熱血澎湃的人了。

能獲得賀江肯定的實對手可不多,真誠欣賞的同時,心裏不免又多了些焦躁

賀江運着飛速地衝破了層層防守,他的速度到幾乎沒有人能跟上他。最,賀江在三分線外戛然立定,地將拋出——至少,這一個三分穩了。在隊方鋭翰回來之,他們一定要撐住,再撐住!

可是——籃卻意外地上了籃板,打偏了!

可惡……

賀江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即衝過去想要補籃。可他沒想到的是,邢雲煬已經先他一步趕到了籃下——糟糕!

一個至關重要的籃板!賀江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退路和選擇,直接衝上去和邢雲煬火拼爭搶。

(99 / 217)
二度灌籃

二度灌籃

作者:星星君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