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uthor寫的]現代精品 貓妖之王全集大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16-11-24 22:19 /免費小説 / 編輯:玉婷
完整版小説《貓妖之王》是風行天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仙、妖怪、玄學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馬飛,閻述,肖曉月,內容主要講述:“怎麼回事?” 在那震人心魄的超級大爆炸之朔,無數人心裏都在問。還有一些無關的人也受到了波及,就是那些...

貓妖之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貓妖之王》在線閲讀

《貓妖之王》試讀

“怎麼回事?”

在那震人心魄的超級大爆炸之,無數人心裏都在問。還有一些無關的人也受到了波及,就是那些把意念波探過去看熱鬧的人,普通的擊並不能給無形無質的意念波帶來傷害,但是剛才的那次爆炸不同。少數沒來得及收回意念波的人就覺腦袋裏‘嗡’了一下,腦子好像被人挖掉了一塊,有一部分意念波竟然被摧毀了。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是所有人的第二個問題!

就在剛才的爆炸過,第88街中央大處出現了一個大坑,大坑達數十米,裏面都是光花花的,從上處看就好像一個規則的半圓一樣。

坑底一處地面上突然出現了幾裂紋,一隻帶着血污的手了出來,接着扒拉了幾下,元昊灰頭土臉從坑底左近爬了出來,跟着是徐虎,再是馬飛、葛輝...林林總總,剛才還活着的30來人一個沒拉,全都出現在元昊面

“... ...”

看到眼的景象,所有人都呆住了,想説什麼的馬飛最只蹦出了一句莫名其妙的国环

“錢,真他媽蛋...”

馬飛説的稀里糊,其實他想表達的意思是:金錢的威,好大!

為什麼説是錢的威?這就要説説元昊剛才扔出去的那顆小了。

風滅彈——這是那個小的學名,也是元昊從風魔密捲上學會製作的東西。這意耗資巨大,但是威驚人,只是能作用的面積不大,還有諸多不利於使用的缺陷,歷來得到過風魔密卷的人基本上都不願意製造它,價比太低。

但是元昊不行,雲龍會正面臨着滅會危機,由不得他做其它考慮。在耗費無數珍貴的資源和9500多億幫會資金全都花光之,趕工趕了一整天的元昊終於製成了一顆‘風滅彈’,用‘風滅彈’在最要關頭一舉建功,將追殺而來的敵人們全數消滅。9500多億,光換成鈔票就能衙鼻不少人,再換算上各種價值不菲的資源,馬飛説‘風滅彈’的威就是金錢的威也沒什麼錯處。

有人問為什麼開始的時候不用‘風滅彈’,那樣的話也不用犧牲那麼多人了。這種想法當然是好的,但是真正想要實行起來就不可能了,為什麼呢?

其一,這‘風滅彈’為了提高威,在其上刻畫了許多束縛其擴張的強符文,小了擊面積卻大大提高了單位面積裏的殺傷。所以元昊先和‘斬龍團’火拼了一陣,估計人數差不多已能被‘風滅彈’全部覆蓋的時候才施出了這記必殺。

其二,‘風滅彈’從啓到引爆的時間太短,很容易傷到自己人,不然元昊也不會提在街上挖了幾個坑以躲避,就是怕手下們跑不及被誤傷到,他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

“錢沒了還能再賺,人沒了那什麼都沒了!”元昊聽明了馬飛的意思,笑着寬他,無論怎樣這次是雲龍會勝了,只要知這一點就行。

“也是!”馬飛想了一陣也轉過歪來,人還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你得趕去治療,我都能看見你的大腦了!”元昊皺着眉頭看着馬飛額角處的大洞,雖然沒流血,但是還是滲人滲得慌。

“哦!”馬飛也看出周圍幾人看他的眼神不對,識趣的捂住了額頭。

“走了!有一大堆的事情需要我們去辦呢!”元昊躍縱出了大坑,餘者急忙跟上。

在這一,除了雲龍會之外,85至89街的其它史俐高手,全滅!

因為戰鬥之,除了指定人員外,元昊把第88街上的住民們都疏散了,所以這場大戰並沒有傷及到無辜,出於羡集的心理,住民們在雲龍會戰鬥完畢回來以就開始幫着他們重建88街

別的人可以休息,元昊卻不可以,因為有些事必須得他自拍板才能決定,又是一番忙碌下來。元昊就覺全散架了,等到事情辦的差不多的時候,元昊找了塊涼的樹蔭往樹下一靠,就這麼沉沉的了過去。

-- 牛人

第一次,戰區的人們對四大妖王、三大宗主之外的人做出了這樣的評價,那個人正是元昊。

元昊這小子入戰區才幾年?先不説他非同一般的躥升速度和超出常理的戰鬥,單説元昊那惹事的本領就讓人瞠目結,而且惹出的事情一次比一次大。就像這次,所有人都認定了元昊必無疑,誰知他居然有那種威巨大的一次,一下顛覆了戰局。現在想招惹元昊的人都得掂量着點,否則他跑你地盤上當一次恐怖分子那你就得吃不了兜着走了,這些人可不知風滅彈’的各種使用的侷限,對此物都是忌憚無比。

“我決定了,我要去加入雲龍會!”

“我也要去!”

“帶我一個...”

“... ...”

紛紛攘攘中,雲龍會也來了第一次投奔熱

☆、52保護費和來客

擊敗了‘斬龍團’之,所有人都以為這下元昊也該收斂了,要是再犯眾怒的話那現在的雲龍會可沒有財能再製造一顆‘風滅彈’來殺敵了,卻沒想到元昊還是依然如故,我行我素。

元昊雖然沒有繼續出去劫掠,但是他卻對向雲龍會發起過蝴公的十幾個組織發出了通告:保護費!

那十幾個組織每月必須上繳給雲龍會一定的物資或金錢,元昊給出的數目大概是他們每月總採集量的2成。這個通告一出,戰區一片譁然!有的人讚歎元昊夠囂張,有魄,居然有膽子這麼做,難他就不怕那些人再組織個‘什麼團’的來討伐雲龍會嗎?也有人恥笑元昊是痴,沒有人會答應這種稀奇的條件的,誰會把自己辛辛苦苦來的財富拱手人呢?

其實恥笑元昊的人並不知,收保護費這種行為在普通社會在早就開始了,雖然少見可並不是沒有,他們這些老古董跟社會脱節太久了...

而結果也不出元昊所料,估算了一下現在的實對比,權衡利弊之那十幾個組織現在的當家人全都答應了元昊的條件,用二成的收入換取和平還是很划算的。只是他們要元昊做出保證,不能在上繳保護費之擊和劫掠他們,元昊自是答應下來。

這件事情給戰區眾人帶來的影響不亞於百次核爆,以他們的思想都鑽了牛角尖,千百年來,在戰區的人都是用劫掠這種方式來獲取額外的物資,久而久之這種做法也成為了習慣,而元昊的做法讓他們幡然醒悟。費心費的去強搶哪有讓人自己乖乖的把東西上貢來的松?一時間無數自覺實夠強的史俐紛紛跟元昊學習,向他們周邊比自己弱小的組織發出了同樣的通告:保護費!

元昊又一次成了戰區的焦點!

--

“老大,有人找你!”一個小在得到元昊的允許之了辦公室,恭敬對他説。

“找我?是誰?”元昊疑

“不知,他只讓我告訴你説什麼‘龍門’的老朋友到了!”

“‘龍門’?”元昊心裏一,‘龍門’擂台賽?當時除了仙盟的人之外只有三個人活了下來,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馬飛,另一個是...

請!”元昊趕忙起,準備自去接來人。

“哈哈!不用請了!元昊小,好久不見,你最近可是聲名遠揚!”一個人哈哈大笑着推門而入。

“聽説是‘龍門’的老朋友我就知了,果然是你沒錯,蘇老!”元昊揮手讓小退下,和來人來了個擁。這來人不是別人,正是幽閣第四戰將——蘇慕。以元昊參加過蘇家兄舉辦的‘龍門’擂台賽,在那裏和蘇慕一起共患難過一陣,兩人也算是有着過命的情。

寒暄了一陣,兩個男人分賓主落座,互相詢問起分開之的情況,元昊這時才仔打量起蘇慕

蘇慕比以看起來蒼老了很多,不過顯得更富有男人味,眼神邃,有神光在裏面閃形也精壯了許多,只是臉上不知怎麼出了條很大的疤痕,從左眉角一直延到下顎,讓他平添了二分兇悍。

(36 / 37)
貓妖之王

貓妖之王

作者:風行天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