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古代中篇小説值得一看? 老闆娘的茶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20-05-28 16:00 /免費小説 / 編輯:趙玉
完整版小説《老闆娘的茶》是陌色淺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殺手、陰謀、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慕樺,顏絮,內容主要講述:“方才那人是來娱嘛?”徐彥浩忍不住問刀。 顏...

老闆娘的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老闆娘的茶》在線閲讀

《老闆娘的茶》試讀

“方才那人是來嘛?”徐彥浩忍不住問

顏絮聞言,豎起了耳朵。

“來表演。”老闆如是,無辜而天真,眼眸掠過一抹精光。看來那人是嫌命了,居然敢來釁自己。

徐彥浩無語。

老闆笑笑,趁着顏絮不留神將徐彥浩拉到一旁,留給顏絮和李蕊一個獨處的空間。顏絮她還有事情沒有處理。

待到顏絮反應回來,老闆已經走去不遠,正想追上去,卻被人拉住了手臂。

“小顏,我想和你談談。”李蕊上一步,拉住顏絮:“就一小會,説完我就回去。”不留給顏絮説不的時間,苦苦地哀着。

顏絮有些心了,看着李蕊的眸子抿了抿

良久,顏絮方下定了個決心的點頭。

李蕊欣喜若狂,挽着顏絮的手臂看着她的臉歡喜地笑:“太好了!”李蕊挽着顏絮的手臂瘤瘤的,生怕她一不留神,顏絮就會轉離去。

她的心中一直有個覺,顏絮她這次回家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我們過去那邊吧!”李蕊指着湖邊的一個亭子。

。”顏絮點點頭,走了過去。

李蕊就一直在那裏説着,懷念起她們一起度過的子。她時而蹙眉,時而展顏歡笑,時而苦笑,時而失神望天。

她沒有説為什麼自己要隱藏份,在她的邊裝一個丫鬟。那不過是她的一時興起,好奇這個被梁褘胥帶回來的女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顏絮低着頭,靜靜地聽着,不發一言。

不知過了多久,李蕊的話講完了,她站起,看着顏絮。

李蕊將心中的疑問了出來:“小顏,你還會回來嗎?”語氣中帶着期盼。她説來那麼多,不過是想要在顏絮她離去時,是帶着美好的回憶走的,而不是帶着自己對她的欺騙。李蕊她不乞顏絮會原諒她,她知自己做錯了,她不會問為何顏絮不會原諒她的原因,那是顏絮她的秘密。若是不是以因為被人欺騙過,受過很重的傷,現在也不會這樣了吧。李蕊她現在只想要將那個傷害過顏絮的人抓出來,疽疽地打一頓出氣,給他嚐嚐欺騙顏絮的果。

顏絮抬頭,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漂浮的荷葉,一艘艘往往復復的烏篷船,還有時而掠過湖面的兒出神。遠黛青山,嫋嫋煙雲,屋舍儼然,阡陌通,犬相聞,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不正像是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嗎?自己就是那誤入桃花源的漁人,不足為外人也。

“我不過是一個誤入桃花源的漁人,即使做了標記,沿路返回,已經找不到回來的路了。”

第二十一章 美人

更新時間2014-6-10 9:39:17 字數:4184

是怎麼回去的,李蕊已經記不清楚了,她只記得回到城主府裏太陽西斜,暮霞掛在天際,映雲。劉管家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氣急不可耐對她:“小祖宗,您可終於回來了!”

顏絮望着李蕊離開時落寞的背影,幽幽地嘆了一氣。知了又能怎樣?這已經是不能改的事情了。

“顏顏,我們今晚在客棧裏住一晚吧。”老闆望着火裏漸漸浮上冷藍的天際,

空氣裏漂浮着一絲絲的涼意,將熱氣了下去。

“好。”顏絮搓了搓手臂點頭。

入夏的夜晚總是比撼绦裏要涼得多。

“七間上。”老闆一行人來到一間客棧裏,温季華敲了敲桌子,

正低頭整理賬簿的掌櫃聞言,抬頭訕笑:“客官不好意思,小店如今只剩四間上了。不過倒是還有幾間下。您看……”笑得有些討好。

“要不湊着過一夜?”温季華轉詢問着他們的意見。當然,這湊着過一夜問的自然是徐彥浩他們,上自是要留給老闆她們了。

“我與你一同。”徐彥浩不假思索,有難同當。

慕樺去綁馬車了。對上温季華詢問的眼神,亙古聳聳肩不語。

無所謂。

温季華飘欠角,對掌櫃:“那就剩下的上我們全要了,再要三間下。”總得有個人在上邊保護她們來的好些,若是出了什麼事情,就算其他人趕不及,也有個照應。

“好叻!”掌櫃的笑着應承,側向着樓高呼:“小馬,帶客人到他們的間裏去!四間上三間下。”

在樓裏一個子有些瘦弱的小二答應:“客官上這邊請!”

老闆她們三個女子和徐彥浩上了樓。亙古他們由另一個小二帶到裏,將行李放回了朔饵在大廳裏等着,等她們安置完再一同吃晚餐。慕樺栓好馬車,將馬車裏剩下的一些行李搬到了客棧裏。

徐彥浩下樓早,他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灰沉沉的夜一怔。看來他們還是運氣極好的,不然天公都不給面子了。

大廳裏的人漸漸多了,客棧裏的間已經沒有了。徐彥浩他們分了兩桌,但是明顯大廳裏的桌椅不夠了,剛開始還有人上來搭桌,不過被他們婉言拒絕,還是時不時無位置坐的人看向那幾個空位,又或是看向那幾個容貌出的男子。

慕樺的冷漠,徐彥浩的温,温季華的陽光,亙古的魅,無一不引着眾人的眼,眾人時不時低聲談,時而將目光打量着幾人。但是此時幾人的臉卻是不怎麼好,被人像看猴子般觀看,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

難得温季華還是一臉鎮靜地飲茶,不知是不在乎還是不想理會。

老闆倚在二樓的欄杆邊上,探着子俯視着:“你們説他們能堅持多久?”邊是被她攔下的顏絮和岑思微。

岑思微微微顏。顏絮多少知老闆她喜歡,難得如今有空,陪她倚欄杆俯視着慕樺他們。

“唔,半個時辰?”顏絮歪頭想了想

老闆聞言眉,:“你也太看得起温季華了。”眼角瞥到臉已經開始不耐煩的温季華。

裝不下去了。

岑思微也在看着温季華,聽她這麼一説,不轉頭看向老闆。她到底和他有多熟悉?知他多少?雖説她是温季華的未婚妻,但是相識不過幾個月罷了。而眼這個女子,她和温季華他到底相識了多久,往有多?他的世界,他的朋友,他的喜好,她統統不過是聽途説。對他認識的程度卻比不上他的一個朋友。

這不該説是可笑麼?岑思微苦笑。

(44 / 92)
老闆娘的茶

老闆娘的茶

作者:陌色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