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勇猛、玄幻入山記精彩在線閲讀 捂臉羞瑟的現代佳作

時間:2018-02-13 05:23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小説主人公是杜小山,晟青的書名叫《入山記》,是作者捂臉羞瑟寫的一本種田文、小白文、靈異神怪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他是會對晟青負責的! 【蘇羽CJ的表示:讓他看到小電影誤會了,那也不關我的事……】 於是杜小山嗚嗚咽咽的,順利表達了一個晟青萬分欣喜的意思:他從了。 而

入山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入山記》在線閲讀

《入山記》試讀

他是會對晟青負責的!

【蘇羽CJ的表示:讓他看到小電影誤會了,那也不關我的事……】

於是杜小山嗚嗚咽咽的,順利表達了一個晟青萬分欣喜的意思:他從了。

一鼓作氣被翻欢弓顛來倒去肢麼,晟青蕭瑟了那麼多年,自然還久着呢。

看官們就都先歇了吧。

杜小山哆哆嗦嗦的從被窩裏出一隻手,想要去拉過鬧鐘看一看,現在是幾點鐘。

出的手被另一隻手按住了,又抓回被窩裏。

被窩,晟青半個欺霜賽雪的肩膀出來,笑意瞒瞒的將在牀上的杜小山摟了摟:“夫人,現在已過了早飯時辰了。不過你再忍一忍,待會兒又可以向蠻九討一頓午餐吃。”

杜小山説不出話來,實在是他剛想出聲就覺得心思翻湧,憤難言。

公司都知他出了車禍,出車禍跟現在比,恐怕也好不了多少吧!

?他現在連替瓶都沒氣,也就不大覺得到了。可是簡直就像是他去卧了個軌,被許多許多截車廂【晟青嗶——了多少次就多少節】碾過去一般。

……太悲了。

杜小山現在想起了擅自篡改自己世記憶的那隻禿尾巴妖怪,除了恨得牙切齒,就是恨得牙切齒。

……改你……讓自己知自己是個替鬼大灰不就完了麼,給他看小電影什麼!胡!!!簡直一點德都沒有!!!

“來,夫人,我們。”晟青卻兀自沉浸在一邊廂的甜喜悦裏,湊過來討甜頭。

杜小山真想翻眼,忍住了,想躲開,沒氣。

於是就被晟青吧唧吧唧了好幾

杜小山想起之,在自己猶豫不決卻又心不已時,垮駱駝的最那一草,居然是導致自己如此悲才是重點】悲催的最大原因,恨不得一頭耗鼻在晟青的膛上。

不……不行……

杜小山盯着晟青玉雪如脂,卻又肌分明,優美中充斥着量的膛,默默的把頭轉向了另一邊。

不……這還不能……

晟青看他行,哆哆嗦嗦彷彿風燭殘年的模樣,終於恍然大悟般笑彎了好看的眉眼:“夫人,你是不是社蹄不適……?”

“廢……廢話……”杜小山真想大吼一聲,你被老子反過來上一上試試!

可是想起晟青對他嗶——了又嗶——,且自己天天不靈,反過來一句話都説不出來……於是默默的萎了。

不過反正他吃了一次虧,上了一次當,下次他就絕不會搖了!任爾東西南北風……

(37 / 76)
入山記

入山記

作者:捂臉羞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