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高富帥寫的哪本帝王、王爺、權謀小説評分最高?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9-14 04:47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完整版小説《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是迎娶高富帥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暗黑、帝王、權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顧微微,南宮昊,林菲兒,內容主要講述:但是郡王和夫人怎麼都不放心,説他才剛從鬼門關回來,這個時候才特別要注意,必須小心對待才行。 所以榮景就沒有出來和大家一起吃飯,吃飯過程中樂曉倩很安靜,郡王和夫人...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在線閲讀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試讀

但是郡王和夫人怎麼都不放心,説他才剛從鬼門關回來,這個時候才特別要注意,必須小心對待才行。

所以榮景就沒有出來和大家一起吃飯,吃飯過程中樂曉倩很安靜,郡王和夫人也沒有説什麼。

只是在吃過飯,郡王夫人問樂曉倩:“曉倩是不是不習慣用筷子吃飯,昨天我就發現了,要是不方的話,我讓人準備勺子。”

“我原來住在山上,説來有些不好意思,山上生活很糙,大多時候都是直接用手的,讓郡王和夫人見笑了。”

“怎麼會,曉倩在山裏大,不習慣這些很正常,要是你不介意的話,就讓華和你説説一些簡單的生活方式吧,畢竟你以也都是要住在王府的。”

“是。”樂曉倩回答夫人,站起對兩人微微彎行禮,然就離開了大廳。

她去了廚,已經説了要給公子煎藥,所以並不會有人阻攔她,再者説來,樂曉倩在王府被尊為上賓,想去那裏自然是暢通無阻。

只要不去郡王的和夫人的住處以及書還有倉庫……那些地方就好。

因為之就説了要給榮景煎藥,所以需要的藥材已經都拿到了廚,被小心放在隔間的小木桶裏面。

樂曉倩拿起來按照自己覺的用量放在藥罐子裏面,再破自己的手指滴了一滴血去,之就安靜的等着藥煎好。

如果血放多了,榮景的凡人之軀會承受不了,不放她的血的話,榮景的恢復又會非常慢,而且他現在的是那種極度容易被二次染的階段。

所以樂曉倩才決定每天都給榮景煎藥。

這樣一個月的話,他一定就能康復了,到時候一般的小病小就不會再染榮景,就算是瘟疫爆發,榮景也能比一般人撐得久很多。

煎好藥,樂曉倩用一個小碗將藥湯倒起來,小心的端着去榮景的間給他喝。

她走到榮景方外的時候,裏面並沒有人,只是有下人守在門外。樂曉倩並沒有被阻攔,還請門外的大幫她將門推開,聲對躺在牀上榮景説:“公子,我幫你藥過來了。”

榮景起坐在牀上,等着樂曉倩端着藥碗來。

門外的下人在樂曉倩就關上了門。

樂曉倩將托盤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端起上面的藥碗遞過去給榮景:“公子,可能會有些。”

“謝謝曉倩姑,這種事讓華去就好了,你又何必手。”

“我並不是想自己手,只是不想被旁人看到自己煎藥的過程而已。”樂曉倩聲説。

榮景準備喝藥的作愣住,不由得抬眼看向曉倩姑

她説自己不是大夫,卻救了他的命,她説自己不懂醫術,卻知怎麼煎藥給他喝。

她説不想被旁人看到煎藥的過程,果然是家裏的祖傳秘方什麼的?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沒辦法了,雖然他知曉倩姑不是那種小堵籍腸斤斤計較的人,但是如果是先祖留下來的秘方,她肯定會想小心的保護那個秘方吧。

那個秘方對於曉倩姑來説,一定非常重要的物。

“是這樣,我明明什麼都不知卻擅自多,還請姑不要怪罪。”

“怎麼會怪罪呢,如果是公子的話,不管對我做什麼都沒關係的,更何況公子你完全是在擔心我,我覺得很開心。”

榮景低頭盯着自己手中的藥碗,什麼都沒説,碗裏棕黑的藥湯裏彷彿能看到他自己的倒影。

如今他這樣憔悴的樣子,在曉倩姑眼中,會不會很狼狽?生病之,不管他走到哪裏,邊總不是少不了各種聲音,羨慕的,嫉妒的,傾慕的,小心翼翼的……在大家的眼中,他出生高貴,相英俊,氣質非凡,總是耀眼的那一個。

可是如今他這副樣子,連下牀走路都很困難,明明覺不到社蹄哪裏,卻就是覺得全沒什麼氣。

所以這個樣子的他,在曉倩姑眼中,肯定非常沒用,會讓她覺得無聊嗎?

第095章 相公別(14)

榮景喝光了樂曉倩端過來的藥湯,將空碗遞回去給她,聲説:“謝謝。”

“我以連想不敢想,能夠像這樣在公子邊,和公子談。”樂曉倩聲説。

當初她清楚自己的能,清楚自己雖然活得自然逍遙,卻絕對不可能成人類接近榮景。

所以哪怕只是想,她都不曾想過會有這樣一天。

能夠稍微抬眼看到榮景的俊朗面容,能夠暢通無阻的和對方流,能夠看着對方的雙眼。

榮景手過去,想住樂曉倩的手腕,不過最終他的手還是沒有碰到樂曉倩。

他説:“我也是,從未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有一個女子這樣認真的看着我,喜歡我,真正看着我這個人,不是因為我的份,也不因為我的外貌。”

“是,我看着的,是公子的氣息。”

“姑説我上有那種獨特的氣息,是因為你非常喜歡我吧。”榮景説。

,我非常喜歡公子,非常的,非常的喜歡。”

“我知了,我也會認真思考曉倩姑的事情,一個月若是我真的喜歡上姑,想和姑,你願意嫁給我嗎?”

“如果到了那個時候,公子真的願意和我成的話,我願意。”

總覺得,他們之間的流似乎很奇怪,正常人之間大概不會説這些。

可是不能説這樣他們就不正常。

樂曉倩將空碗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目光認真的看着榮景的臉。

兩人就那樣安靜的對視着,誰也沒有再開説話,無比安靜的氣氛,無比温的氛圍。

周如果不是郡王和夫人一起過來看榮景的話,樂曉倩和榮景兩人大概還會那樣安靜的對視着。

因為郡王和夫人突然過來,樂曉倩和榮景兩人都顯得有些不自然。

(122 / 237)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

快穿龍套:忠犬男神麼麼噠

作者:迎娶高富帥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