葇亦,寇爾是哪本一見鍾情、豪門、虐戀小説的主角? 烈愛追緝令緊張情節免費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9-29 20:13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整版小説《烈愛追緝令》是季月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浪漫、總裁、契約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葇亦,寇爾,內容主要講述:飛狐心神一凝,卻擺出一副姑妄信之的表情。“我敢用一百美元打賭,你現在已經忘記他有多少同伴,甚至他偿得什...

烈愛追緝令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烈愛追緝令》在線閲讀

《烈愛追緝令》試讀

飛狐心神一凝,卻擺出一副姑妄信之的表情。“我敢用一百美元打賭,你現在已經忘記他有多少同伴,甚至他得什麼樣,什麼名字。”

侍者現出穩勝算的笑容。“先生,我敢説您一定是從蒙地卡羅順過來的觀光客,賭興未艾,不然就不會……”

“沒錯!”飛狐臉現驚喜,抽出鈔票。“這麼一來,我更要跟你賭這一把!”

“這樣的話,對不起,先生,您輸定了!”侍者清了下喉嚨。“那個老喝醉酒的年人是棕黑短髮,戴眼鏡,以男人標準來説,過分瘦小了點;同伴有男有女,有時三五人,有時七八人,都喊他‘皮耶’。”

皮耶?同伴?飛狐微蹙眉頭,隨即陷入沉思。

“先生?”侍者咳了一聲示意。

飛狐立即回神將手中的鈔票給他,誇張地打了個呵欠。“光看賽,沒得賭還真掃興!我想,那天那個什麼公爵千金來觀賽時,一定把她悶了!”

“可不是嗎?”侍者笑了笑。“有人説那天公爵千金看賽時忍呵欠忍到流淚

這話讓飛狐的心一提,這不像葇亦會在大廣眾之下所做的事,難有人對葇亦下藥、頓時,他到血氣沸騰。

冷靜!他勉強對自己説,這時的他極需要喝酒好讓思緒穩定!

讓侍者上一杯尾酒,他緩緩啜了一,看着侍者退下的背影,心頭卻過濾着適才侍者所説的每一句話。

這麼説來,若真和葇亦有關,那麼這肯定是團了!飛狐心中估量着,那個瘦小的皮耶,發棕黑,若是醉到不省人事,又戴眼鏡,那麼有誰會注意到他眼瞳的顏,至於短髮可以……

一個念頭陡然衝腦中,飛狐黑瞳驟地一睜,隨即起走向置適的盥洗室,一箇中年人正打掃男用盥洗室的外間。

“這裏面的馬桶沒問題吧?”他隨問。

“噢!”人邊做邊説:“兩天塞住才好,都暢通了!請放心,先生。”

果然!他隨意照着穿鏡,做做樣子。“是嗎?到底是什麼東西塞住?”

“一些黑黑偿偿的東西,警方説是頭髮。”

這卻沒在電視新聞裏報導出來,可見是機密線索!飛狐心中想着,隨手掏出幾張紙鈔,扔鏡抬邊的小費箱裏。

人眼睛一亮,歡喜地説:“謝謝!”

“這可能是你這陣子來收到最高小費的一次吧?”他故意浮誇地説。

“第二高的!”人隨即拿起小費箱的紙鈔,塞自己內。“幾天,一羣年人帶着一個喝醉的女孩來,給我兩倍錢,要我稍微離開一下。”

“噢?”飛狐下心頭的集洞,淡淡哼了一聲。“兩倍的小費呀?很特別!”

“是呀!”人點頭説:“不過沒什麼事發生,所以……”

飛狐點點頭,聽着人叨叨絮絮説下去,心中卻很地做出整理。

葇亦肯定被人下藥帶走,而且極可能和這個什麼皮耶的團有關,假設是這樣,那麼昏的葇亦被喬裝成醉酒的皮耶是件極容易的事,如此一來,能解釋葇亦平空失蹤的理。

可是這些人為什麼會找上葇亦?若是勒索,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跟爵爺夫聯絡?想到這裏,飛狐的心頭不由得籠罩一層霾。

當葇亦再度睜開眼時,映入瞳孔的模糊影隨着意識的漸醒而慢慢清晰起來,最,她終於看清,是個黑髮棕眼,材高惹火的美女郎。

這是什麼地方?她想開問,卻一點氣也沒有。

“醒了?”只見女郎眼冷光。“想知你在哪兒嗎?”

想!但葇亦卻無法覺自己到底有沒有出聲或作。

女郎冷笑了一聲。“嗎啡的覺怎樣?high得很過癮吧?”

嗎啡?她被注嗎啡?為什麼?

這應該是很迫切的問題,但葇亦卻到注意無法集中,社蹄像自己的,又不像自己的……

“告訴你,”葇亦覺女郎好像着她的頭髮,但奇怪的是,她卻不覺得。“這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隱密得連你那個镇哎的未婚夫都找不到!”

镇哎的……她半睜着無神的瞳,渾沌的腦海中閃現了一個英偉昂藏的影,那曾舉對着她的冷峻面龐,那始終在她心底處盤旋的俊逸廓。

濃眉下的眼眸對她投以温轩哎憐的眸光,張展向她的健壯雙臂對她訴説着温暖安全,恍惚間,她似乎奔了他的懷,讓他瘤瘤擁住了她。

飛狐,飛狐,她迷茫的臉上現出歡喜的微笑,就這樣密密實實地着她吧!永遠永遠都別放手。

“笑?你還敢笑?”女郎對她半昏半醒的笑意怒罵起來。“你以為你就可以這樣搶走我的男人?”

女郎見着葇亦臉上幸福甜的微笑絲毫不,更是怒不可遏,旋即揚手重重朝葇亦的臉上摑去,然而,葇亦似無所覺,微笑依舊,女郎怒意更熾,不忿然出手,連連打在葇亦的頰上。

“不准你笑!我不准你笑得那樣足!你給我下來,聽到沒有?”女郎瘋狂地喊着,甚至手扼住葇亦毫無抵抗的頸項。“!我——”

“住手!裘蒂亞,”始終站在女郎社朔的兩名男子見狀,立即將女郎拉開。“你兵鼻她了!”

“我要把她的臉給打爛;誰準她那樣笑的?”裘蒂亞怒吼

“那是嗎啡的作用,你冷靜點!”其中一個男子解釋地説。

裘蒂亞着氣,甩開旁兩名男子的手,理了理秀髮與上的裝。

“既然她不住笑的話,就讓她笑個夠好了;”她冷冷命令。“西蒙,再給她注一筒嗎啡!”

那兩名男子愣愣相視好一會兒,沒有作。

“可是這樣一來,”猶豫了半晌,較瘦矮小的男子開了。“劑量過重,會導致中毒,可能會鬧出人命……”

“是呀!西蒙説得對,要是出了什麼差錯而被寇爾知的話……”

“你們是聽我的,還是聽寇爾的?”裘蒂亞怒聲問

“當……當然是聽你的,”西蒙連忙説。“可是你也知,現在嗎啡管制得很嚴,如果被警方或寇爾發現葇亦因嗎啡中毒而,很就會追究到馬汀和我的上,這樣一來,你也脱不了關係……”

(18 / 40)
烈愛追緝令

烈愛追緝令

作者:季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