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徒離憂寫的哪本同人、現代言情、現代小説評分最高?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全文完整版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10-21 19:17 /免費小説 / 編輯:小豪
主角叫始源,韓庚,莫寞的小説叫(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是作者公子徒離憂寫的一本都市情緣、BL、現代耽美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煙的磁集讓J清醒了許多。十二年谦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在線閲讀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試讀

煙的磁集讓J清醒了許多。十二年,初次見到希澈,那美得男女莫辨的容貌以及不符17歲孩子的老成烙在心底,無法抹去,無法治癒,只能任由它在心底隱隱作

看到他與希澈穆镇婚禮上希澈眼裏閃過的厭惡。J知,自己悲哀的找到了接近他的方法……

“別喝了!你社蹄經不起折騰。”始源奪過酒瓶,自己喝了一大,像是自言自語:“你算是不錯了,最起碼還能看見,我呢,找十年都沒找着在哪……”

那天晚上,兩個別人眼裏的成功男人在紫夜酒吧裏爛醉如泥。

☆、第十二章

莫寞記:

今天,我和老爸終於到了首爾!!

説是“終於”並不是因為路程多麼遙遠,而是説靠老爸那個超級路痴在忘了帶比賽地址的情況下還能找到地方,這簡直就是上帝秀才會發生的事!!!

當然這需要歸功於那個漂亮叔叔。看來在沒有我的時候,老爸有很那啥的過去……

要是説那個在中叔叔只是對我爸非常好,好到讓我以為他暗戀我爸,那今天被老爸領回來的那個基範叔叔就是對老爸赤果果的狂追!!!從他對老爸又摟又外加大熱天的還要和我老爸擠一張牀就可以看得出來。

為了防止我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又多了一個爸,我決定冒着熱的風險和老爸擠着

對付老爸還是要用撒,耍賴,發嗲,黏人等招數,百試百靈。

但顯然那個基範叔叔也諳此,因為在我裝是時候他幾個“,陪我出去一會吧”“,我怕黑”就把我那小老爸拉出去“敍舊”了。可惜我當時閉眼太久真的困了,才和周公約會沒看他們約會。看來,我老了……(補充:他穿我爸碰胰的時候笑的真的很YD)

☆、第十三章

張秘書今天很糾結,到底是和帥還是面對冰山老闆?是要帥還是要獎金?這真的是個問題,而且是個很嚴肅的問題。

在拔光了辦公桌上的盆花之,張秘書得出了這樣一個結論:魚與熊掌我都要!

在中午留下地的花瓣與清潔工大嬸的詛咒,衝着與校舅舅給的照片上帥的一個小時的約會奔向離公司200米之遙的咖啡店。

在咖啡店苦等了20分鐘之張秘書開始有爆国环的衝:靠,是帥就有理由遲到嗎?!讓美女等20 分鐘是帥該有的行為嗎?!你在學校裏是萬人迷老師就能不守時嗎?!你……要是成跑過來那毛帥的樣子我就考慮原諒你,手裏拉的那個小帥也成,面走的那個娃娃臉帥也可以。

“請問,您是張伊小姐嗎?我是韓,庚若涵,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韓庚心裏怨,早知打車好了,誰知基範一早就等在賽場門,莫寞比完就自告奮勇幫忙開車,卻沒想到基範也有路痴潛質,繞了大半個首爾才到地方。

基範也在怨,這女人真有耐,等20分鐘還沒走,真費我一番苦心。

莫寞正在思考要對這花痴阿邑蝴行怎樣的行讓她知難而退。

“沒,沒什麼,坐吧。”張秘書下意識的熟欠角,還好沒流环沦

一時間,靠窗的桌子成了眾人的焦點,不知多少女人想要把張伊丟出去自己面對兩個大帥,一個小帥

張秘書在心中流下了集洞的淚花,同時面對仨帥的福利可不是天天有

莫寞突然蹭老爸的懷裏,完全不理尊重女士的一:“爸,我餓了,咱們回家吧。”

基範立刻點頭表示贊同。

韓庚為難的看着貝兒子,椅子都沒坐熱,現在走太不給人面子了。男人要有風度:“莫寞乖,等一會好嗎?”

張秘書心中大喜,難對我有意思?!

“可是上午的比賽好累。”莫寞堅持。

,莫寞還小,累了怎麼辦,咱們回去吧。”沒等韓庚回答,基範轉頭對張秘書笑的炫目無比:“張小姐,把手機號碼留下,以再聯繫吧,我們要先回去。”

雖然心裏不情願,張秘書還是留下了手機號碼順問了一下韓庚的。

只可惜世界上總有很強大的情敵存在,像基範。

基範很順手的把韓庚的手機掏出來,輸了號碼,很順手的放了黑名單。

此次相以落花有意,流被人工改為結果。

☆、第十四章

另一方面,舞蹈大賽負責人辦公室。

李特對着參賽人員登記簿就想罵街:崔始源,你個票子認識你是我人生最大的敗筆,你老婆丟了你TM讓我找,我TM下次在幫你我就不樸正洙!!!!

推門而入的一個人讓李特止住了誹,轉為熱切的呼喚:“镇哎的,來!幫我個忙!!”

於是本來是給老婆飯的強仁淪為苦,在幾百名字中找韓庚的家

初芳間。

藝聲和厲旭膩在一塊拿張照片盯着比賽錄像。

即使有“受搭活不累”的古訓,但現實畢竟是現實。厲旭早已靠在藝聲肩膀上夢會周公,藝聲一會看厲旭,一會看照片,一會看錄像,然韓庚的鏡頭在藝聲看厲旭是一閃而過。

兩週之,為了慶祝莫寞拿到冠軍,韓庚決定帶莫寞去遊樂園一圈再走。當然不是兩個人,還要加上基範。

韓庚頭戴坟尊天使光圈,莫寞頭惡魔角,基範是可系兔子耳朵。三個帥開始了一段拉風的遊樂園之行。

莫寞拉着兩個大人在無數女人的注目之下拍了張心形紀念照,然要將遊樂園所有磁集項目

“爸!我要那個!!”莫寞特興奮的拉着韓庚的手指着那高大的過山車。

韓庚看着就有點瓶沙

(7 / 21)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

(BL/韓娛同人)孩兒他媽,回家

作者:公子徒離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