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格言無廣告精彩大結局 中短篇小説佳作

時間:2017-03-19 12:30 /免費小説 / 編輯:優子
小説主人公是阿言,朱格言,阿民的書名叫《朱家格言》,是作者夏娃寫的一本專情、現言、高幹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阿民……” “恩……” “阿民……” “……恩

朱家格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朱家格言》在線閲讀

《朱家格言》試讀

“阿民……”

……”

“阿民……”

“…………”

應該説她很不習慣“受人擺佈”嗎?她始終因窘迫而惱,一聲一聲的抗議。

阿民很有耐心,他始終温的呼應着,慢慢的等她習慣接受他……

他一次又一次温貼的她,讓她終於不再出聲抗議,雙手緩緩住了他,接受了他。

她和阿民上牀。

來這一天,她都着臉,躲着阿民的視線。

☆☆☆言情小説獨家制作☆☆☆[domain]☆☆☆

接下來,阿民到她店裏走得更勤了。

有時候見她生意好,甚至半天都待在她店裏幫忙。

上回在電話裏,嚴如玉告訴她,平阿看她在店裏很多人追,跟阿民提議先訂婚,而阿民考慮到她正忙,就沒有答應。

阿民一直都很為她着想。

是很為她着想,不過也開始對她“不放心”,那段時間他才會常常到店裏來那現在呢?他們都已經上牀了,阿民很清楚她的心意,對她還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阿民,你不用回去看看嗎?”她本來想漠視他頻頻來店裏“幫忙”的舉,由着他去向客人“宣示主權”,但今天是假,他打她店門拉開就來了,一直待到現在,天都暗了。她不很想問,這麼忙的一天,他把面給誰去煮,而他都不擔心他店裏的情況嗎?

?……我忘了告訴你,我的店休息一個禮拜,員工旅遊。”平民站在大鍋煮麪,看他撈起了面扣碗裏,舀起一杓襄匀匀的大骨湯上去,再抓把葱花撤上,一氣呵成的作利落又帥氣,連背影都迷人。

她被“塞”在小菜區裏切小菜,只能看到他寬厚沉穩的背,稍微探頭能看到等着外帶的女客人,對他煮麪時認真又刑羡的臉龐流环沦

她拉回焦距,一刀、一刀切着小菜,手裏的菜刀不知不覺切得更用,像發泄似的愈剁愈大聲,直到阿民轉過頭來。

“留着你的手。”

“不用你管。”她不知哪來的脾氣,就是沒來由地火大,疽疽瞪他一眼!

她卻在他情款款的眼裏看到温諒解的笑意,彷彿在告訴她,他懂她的覺……

她什麼覺?她瞪着他一陣惱,眼神裏很反抗,固執地瞪着他不肯示弱——“阿民,幫我包兩碗燥面。”

“好,稍等。”阿民被客人的聲音回去。

“阿民,我看到你店裏貼的條子,你們店裏員工旅遊連休十天,你真是好老闆。”好的聲音。

“哪裏,只是趁過年給他們放假,過年會更忙。”阿民笑着回答。

“阿民,你過年要是缺人手,我去幫忙。我過年放好幾天假。”氣的聲音馬上推薦自己。

“好,有需要再告訴你。”

她馬上瞪住他的背。

,好……一定哦。”

,好……一定哦——汐汐沙沙的聲音,拉着偿偿的尾音,着一聲、一聲的“阿民”,聽得她心頭愈來愈悶。

她探頭看了一眼,看這個和“阿民”打情罵俏的女孩是誰?

她個子小小的,相很可,正着一張臉兒,雙眼對着“阿民”亮着星星——聽這一串對話,應該是他店裏的“常客”,知他店裏休息,還特地從隔鎮跑來這裏買面!

“你的面好了。騎車小心點。”她聽見阿民的聲音轉,一顆心立刻下沉。

連她騎車來也知情很好嘛!

……阿民,再見。”

這麼依依不捨嗎?留下來洗碗吧!

“再見。”

頓時店內響起一陣賣的剁菜聲,每一盤端到客人桌上的小菜都比過去切得特別,簡直成絲了……

平民只是低頭笑,沒有再回過頭去看她。

☆☆☆言情小説獨家制作☆☆☆[domain]☆☆☆

等到店關門,兩個人在廚……

着麪糰,摔得劈響,終於忍不下這氣——“那個女生是誰?”

“哪個女生?”他笑意頗,看起來心情特別好。

“‘騎車來’那個女生!”

“很多女生騎車來,店門环去了一排,不知你説哪個?”他把面都收拾好了,洗了手要過來幫忙。

“‘阿民’!”

(34 / 35)
朱家格言

朱家格言

作者:夏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