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的現代小説 生人勿近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7-09-21 09:18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主角是慈來,王富貴,牛二狗的小説叫生人勿近,是作者白墨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想必這墓主人,生谦一定很有錢。” “所以,我估計他原來的那塊墓碑,肯定也不是尋常墓碑。”“而是用珍貴....

生人勿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生人勿近》在線閲讀

《生人勿近》試讀

“想必這墓主人,生一定很有錢。”

“所以,我估計他原來的那塊墓碑,肯定也不是尋常墓碑。”“而是用珍貴的礦石,所精心打造的。”

“那些盜墓之人,把墓碑偷到手之,將上面的墓誌銘,給一刀削掉。”“然一轉手,保管又是一個好價錢!”

原來如此!

聽完他的解釋,我瞬間明過來。

原來這盜墓,還有這種方法。

“看這架,估計這座墳墓,已經被盜空了。”“裏面,不會有什麼,值錢的意兒了。”

藥酒黃喝了酒,看着面的墳墓,悠悠開

“姓李的小子,咱們還是,抓趕路吧。”

“看看那些蠱師,到底在這葬崗裏面,鼓搗些什麼意兒。”説着,他轉頭看向李彥晗,催促了一句。

“不急,我們先看看。”

“我總覺得,面這座墳墓,和那些蠱師,脱不了系。”李彥晗開,隨圍着面這墳墓,仔遊走查看起來。

“你們倆也別愣着,趕過來幫忙。”

轉了好幾圈,他都沒發現什麼,有價值的線索。

刑芬上我倆,一起幫忙。

我和藥酒黃互望一眼,飛跟上。

三人一起,圍着這座墳墓,仔查看起來。

這麼一看,還真讓我們,看出了不對兒。

在這座墳墓的右邊,有着一個小洞。

的直徑不大,多一米不到。

但是,足夠可以,讓一個成年人,完完全全的鑽去。

這就是一個盜洞!

“看來,之的推斷沒錯。”

“這座墳墓,已經被人給盜了。”

看着眼,這個小巧的盜洞,李彥晗的眉頭,皺得更了。

“你們説,會不會是那些,阿塔族的蠱師,把這座墳墓,給盜了的?”“目的,就是利用墓主人的屍,來煉蠱?”

看着眼,這個嶄新的盜洞,我腦子裏,卻情不自,想起了那祭壇上,那棺材。

以及,裏面的血屍。

畢竟,當時李彥晗可説的很清楚,這些蠱師,就是利用這屍,來煉蠱的。

現在,也極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有這個可能!”

聽完我的話,李彥晗眉頭一掀,鄭重點頭。

“咱們最好,還是仔看一看,能夠挖開這座墳墓,自然最好不過。”旁邊藥酒黃,此刻也凝重開:“畢竟,是不是那些蠱師的...”“咱們只有,把墳墓給挖開,才能知。”

“怎麼挖?咱們一沒有鏟子,二沒有鐵鍬,難用手挖不成?”聽完他的話,我撇撇,有些納悶兒。

“哈哈,咱們是沒有,那些專業工,但是,咱們有符紙!”藥酒黃哈哈一笑,從懷裏掏出一沓符紙,在我面晃了晃。

“有了這些傢伙,區區一座墳墓,咱們難還挖不開?”説着,這傢伙已經原地坐下,掏出那隻陽筆,就地開始畫符。

“小子,來,看看,以沒準兒,也能用得上!”這傢伙一邊畫符,一邊衝着我招手,臉笑容。

“這畫符,講究的是一個,心平氣和。”

(336 / 671)
生人勿近

生人勿近

作者:白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