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明是哪本小説的主人公? 隨心而來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8-09-30 10:41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完整版小説《隨心而來》是隨風如雪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都市言情、言情、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晨明,內容主要講述:十二點,晨明在牀上多想了一遍隨心唱歌時候美美的眼神,看着串成心形的千紙鶴,入迷,直至入碰。 第二十章 ...

隨心而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隨心而來》在線閲讀

《隨心而來》試讀

十二點,晨明在牀上多想了一遍隨心唱歌時候美美的眼神,看着串成心形的千紙鶴,入迷,直至入

第二十章 和他獨處的經歷:蛇呀!

更新時間2016-4-27 14:52:51 字數:3035

柳城市的早上很是喧囂。

上的汽車喇叭聲鳴個不,小巷裏的賣還是被保留了下來,人來人往。

“起牀嘍!”晨明歡地從被子裏鑽出來,作像是一隻倉鼠,迅速,靈西

“爸,媽,過兩天給你們一個驚喜哈!”晨明吃着熱騰騰的麪條,很意地説

“你這小子還有好消息呀!最好給我考一個好學校,要不然,少不了我一頓揍!”晨明爸爸依然很嚴肅。

晨明媽斜看了他一下,切地説:”這段時間,兒子在學習上已經很努了!你別老是這麼嚴格。““你看你這嚴格的樣子,兒子都怕了你了.....”“看什麼看,我這...”

晨明爸媽又吵吵起來了。

“哎呀!好了!都聽我説!真是的。“晨明最見不得爸媽爭執起來了。

.......

校園裏,一如既往的安靜,桂花樹上散發出的桂花,引來四處的來採

室裏書聲琅琅,涼的風在走廊上相互追逐,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

“哈哈哈.....”山棟和晨明在室大笑起來。

山棟拿着昨天小秦喝醉酒的照片到處傳,室裏的同學都笑瘋了!

“你這王八蛋,對待兄怎麼可以這樣!”小秦瞒郸室地追着山棟跑來跑去。

“你看你這眼睛,完全沒了嘛!哈哈!笑我了!”晨明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刪掉,不然有你們好看的!哼!還做不做兄了?”小秦氣憤地説

“別呀,你這照片到學校貼吧上,點擊率肯定瘋狂上漲呀!”山棟捧大笑。

“好了好了,別鬧了,刪了吧。”晨明手拿過手機。

“看看人家明!哼!”

小秦瞬間又活蹦跳了!

高三(4)班裏。

巖東的處境有些不太好,加上上次受傷的影,他的社蹄已大不如從了。

整天還被這些花痴搭訕,真的受不了了。

“唉!看來的帥也是一種煩!”巖東心裏有些厭煩。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到學校山上採集楓葉標本,待會做實驗的時候會用得到。”科學老師提了提眼鏡,聲音特別洪亮。

這位年的科學老師姓周,平時最和同學們打尉刀,待學生和自己的兒女一樣,因此在學生的心目中地位很高,大大超過了校的名望。

“是!”同學們從老師的安排,都開始排起了隊伍。

”現在,我來分各個小組成員。“

“冬華和小英一組!”

“是!“

“隨心,隨心就和新來的巖東同學一組吧!”周老師指着巖東説

全班一陣喧譁......

“和我一組多好!”

“唉,這輩子要能和我的巖東歐巴一起,那我再讀幾年呀願意呀!”底下的花痴們在下面議論紛紛,怨着自己不能和這位帥一起做實驗。

老師擔心剛來的巖東很多地方不懂,正好隨心是他同桌,所以這個任務給她再適不過。

,我......我嗎?”隨心到很奇怪。

往年的科學實驗都是隨心一個人一組的,這次讓他和安東一起作,難免有些到不適應。

“對呀,隨心,你是科學課代表,老師把這個輔導新生的任務給你了哦。”周老師的話語裏帶着些許期望。

,我一定會的。”隨心給了周老師一個堅定的眼神。

“小董和青蓓一組.......”

“出發!”一個班的人有秩序地走出室。

説到學校山,那可是值得一説的地方了。

在這座山裏,幾年,學校就專門請了國外著名的植物專家參與這些山裏稀有植物標本的研究,加拿大就是一個例子,什麼鐵樹,杉......還有一些珍貴的藥材,多的不能再多了。

(46 / 83)
隨心而來

隨心而來

作者:隨風如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