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多少錢一斤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質量搞笑、二次元、虛擬網遊現代小説典範

時間:2017-10-03 01:10 /免費小説 / 編輯:黑蛋
小説主人公是凌羽羽的小説叫《大神多少錢一斤》,是作者風曉櫻寒最新寫的一本搞笑、曖昧、網遊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私信】純潔的小羽毛:吖吖吖吖吖!為什麼又是這樣!!!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系統你斩我麼?! 【私信...

大神多少錢一斤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神多少錢一斤》在線閲讀

《大神多少錢一斤》試讀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吖吖吖吖吖!為什麼又是這樣!!!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系統你我麼?!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我偏偏不信!再來!

【私信】離欒:喂!

羽羽越挫越勇,她完全不理會離欒的抗議,繼續去接任務。

於是,讓人慘不忍睹的消息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系統提示:你的第一菜【酸辣土豆絲】已經做好啦!請你的朋友來品嚐一下吧!

系統提示:你的夫君「離欒」被你的【酸辣土豆絲】毒了。

……

系統提示:你的第一菜【茸豆腐】已經做好啦!請你的朋友來品嚐一下吧!

系統提示:你的夫君「離欒」被你的【茸豆腐】毒了。

……

系統提示:你的第一菜【花生豬湯】已經做好啦!請你的朋友來品嚐一下吧!

系統提示:你的夫君「離欒」被你的【花生豬湯】毒了。

……

系統提示:你的第一菜【基蛋爆炒小河蝦】已經做好啦!請你的朋友來品嚐一下吧!

系統提示:你的夫君「離欒」被你的【基蛋爆炒小河蝦】毒了。

……

系統提示:你的第一菜【冰糖木耳棗湯】已經做好啦!請你的朋友來品嚐一下吧!

系統提示:你的夫君「離欒」被你的【冰糖木耳棗湯】毒了。

……

十次之

也許就連繫統大神也看不過去了,它“制止”了羽羽的行為。

系統提示:你今天已領取轉職任務已超過系統限定次數,請改曰再試。

羽羽拖着鼠標點擊NPC的手僵了一下,在泄氣的同時,內心也產生了一種名為“不甘心”的情緒。

她跟做飯,就這麼無緣?

但是,一次還可以説是巧,但是接連十次都失敗了,除了是系統故意跟她作對這個原因,還有別的解釋嗎?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女王大人,你稍等我一下。

【私信】離欒:……

想了一下,羽羽還是決定打電話去遊戲公司,詢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遊戲公司的客小姐卻耐心温地跟她解釋説,一切都是系統隨機的,出現這種現象説明羽羽的遊戲角跟“廚師”這個副職業氣場不,建議她另外換一個副職業。

然而,這樣的解釋無疑是在戳着羽羽的莹啦,提醒着她,她本就不會做飯!

心情不好的羽羽沒等客説完就掛上了電話,重新回到遊戲中。

離欒正默默地站在她幾次被毒的地方,等待着羽羽。

依然不肯心的撼胰少女幾步跑到她的邊,開汝刀

【私信】純潔的小羽毛:女王大人,明天再幫我嘗試一下吧!(堅定表情)

(65 / 127)
大神多少錢一斤

大神多少錢一斤

作者:風曉櫻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