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富甲四方[穿書](古代)小説完整版全文在線閲讀 淵虛穿越、耽美、仙俠

時間:2017-06-02 15:24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二少富甲四方[穿書]》是淵虛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耽美、修真、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姚家,郭峻琰,謝涸澤,內容主要講述:他是從郭峻琰搶到了靜夜秋思時就開始關注他了的。 靜夜秋思這把極品法瓷他當然是見過的,也十分驚歎於那巧奪...

二少富甲四方[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二少富甲四方[穿書]》在線閲讀

《二少富甲四方[穿書]》試讀

他是從郭峻琰搶到了靜夜秋思時就開始關注他了的。

靜夜秋思這把極品法他當然是見過的,也十分驚歎於那巧奪天工的煉器平,如果不是礙於面子,他很有可能將靜夜秋思強行借來觀一番,好藉此提升自己的煉器平。可惜當時鏡月宗叛徒還是修,他作為輩也不好直接破臉面,這件事就一直耽誤下來。

好容易鏡月宗叛徒叛逃,他有個正大光明搶奪法的機會,還來不及手,郭峻琰先他一步將東西搶走了。

這種連他都心不已的物,郭峻琰竟然還給了謝家山莊,他是一點都不相信這裏面沒有內情的。至於為了追謝涸澤這種話……呵,當他是個傻子嗎?

來見郭峻琰又跑去了妖修的地盤,這位煉器宗師就越發懷疑郭峻琰和謝家山莊有什麼易,想起謝涸澤和郭峻琰也是在玄霜地煞竹出世的地方呆過的,自然就有了一些雖不中但也不遠的猜測,認為這件事情肯定是和極品材料有關。

對於煉器師而言,極品材料是他們夢寐以的東西,這位宗師怎麼能不持續關注謝涸澤和郭峻琰?

但以郭峻琰最近的行為來看,謝涸澤恐怕有很多事都不清楚,而他最終的目標,也和鏡月宗脱不了系。

莫非……他從那叛徒上發現了什麼?

作者有話要説:二徒兒:我有理由懷疑你的腦子也不正常。

鸿丐:並沒有不正常,只是我腦子裏塞了一個人,其他地方自然就不能正常發育了。

二徒兒:……這個鍋,我不背。

第49章 第49章

鏡月宗也是個傳承了許多年的大宗門, 如果説他們存着什麼極品材料, 那麼那位煉器宗師是一點都不懷疑的。

於是在盯了郭峻琰的同時,他也盯了鏡月宗, 然越看越糊, 總覺得自己有點鬧不清狀況了。

鏡月宗未免也太縱容姚家那個出事的修士了吧?莫非姚家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

此人心疑竇, 但很, 他派出的人手在妖修地盤找到了那名叛徒的屍,然帶來了一個令他震驚不已的消息, 正是郭峻琰曾發現的那個。

據這個消息來推測, 姚家那名修士越來越不像是個受害者, 而叛徒的亡甚至帶着一點殺人滅的味,這讓這位煉器宗師心驚跳,心中很有些不好的猜測,不免又查了查郭峻琰以的行蹤, 得知他在玉鼎門山下見過姚家人,心中的懷疑越來越

事涉修安全, 這位煉器宗師立刻放下了材料的事,仔派人查訪了一番,這才知郭峻琰一直瞞着丹璋真一,因為最開始為姚家那人治療的就是丹璋真一。

“他卻是重情重義。”這位宗師嘆了一句, 越發覺得姚家那人有問題,更多的精用在別處,自然就放鬆了對於郭峻琰的監視。

謝涸澤覺到周圍監視人手的撤去,知郭峻琰的手段起效了, 把藥碗放在案頭,有點嫌棄:“明明有那麼多丹藥可選擇,你卻非要喝這苦的要命的中藥……你這好可真是有夠奇特的。”

郭峻琰一隻手着他的手,另一隻手撐着腦袋:“小少爺吃不了苦?這卻也是。不過苦不苦於我而言並無什麼,重要的是小少爺願意餵我。”

謝涸澤哼了一聲:“本來就夠不要臉的了,最近更是沒臉沒皮,你簡直是……讓我歎為觀止!”

郭峻琰收了手指:“我就要走了,小少爺多允允我?”

謝涸澤雖然被的有點,但到底沒有把手抽回來:“這幾天你享受的還不夠?本少爺何曾這麼伺候過人,你就暗中得意吧你!”

郭峻琰倒是笑了:“是你我。”

説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目光温,每一個字都帶着繾綣的味,雖然很,但很虔誠,像落在心間的温,包裹着心臟,一片暖洋洋。

謝涸澤的目光也和了一點:“算你識相。”

兩個人之再沒有説話,謝涸澤給郭峻琰缚捍,隨就坐在他邊看書,不時注意着他的情況,算是以一種另類的方式為他護法。

郭峻琰在修養經脈,而經脈的劇讓他大捍琳漓。

郭峻琰這一次突破,就是直接從元嬰期突破到了出竅期,也能被稱為真一了。

但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其實在郭峻琰回來尋謝涸澤之,他就剛剛突破了一次,只能説將境界勉強穩定下來,基還有些不紮實。短時間內二次強行突破,對他的傷害不可謂不大,要不是邊有人虎視眈眈、他又沒有時間去追查姚家的真相,他一定不會選擇這麼做。

謝家被出竅真一盯上是致命的,他如果沒有相應的境界和實,就算想得再好,別人也未必會按照他的想法去做。

那位煉器宗師開始懷疑姚家,未嘗沒有他突破出竅的原因在,當然更多的是結已知的消息和他非要在鏡月宗突破的行為行推測,認為他如此行為定是有其他意,除了姚家,鏡月宗八成也有關係,順手將他手中的事情接了過去,直接限制姚家和鏡月宗的行為。

有這位真一在,他們只會誤會其中原因,這基本上就是一次把問題解決到位了。

“我明,因為他們不知真相到底是怎麼樣的,只以為是你起了作用。”謝涸澤非常明這裏面的彎彎繞,“他們越小心謹慎,在別人的眼中就越可疑,到時候你脱也就毫無衙俐。”

郭峻琰:“我不必等那麼久。”

謝涸澤不贊同他現在就離開:“不行,你現在到底還有些虛弱,到妖修礦山實在是有些太危險,我不放心。”

郭峻琰小心翼翼地攬住謝涸澤的肩膀,覺到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這才略微用了一點將掌心實。

受到手下傳來的温度,郭峻琰眼神閃:“我不會與他們正面衝突,你且放心。”

謝涸澤:“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你不能保證這世界上的事情全按照你想象的發展,所以有些可能能避就避。你以為你現在情況好嗎?”

連續兩次突破,讓他境界非常不穩定,至少幾十年內都不能再考慮突破的事情,只能儘量穩固自己的修為。可就算境界穩定下來,這樣會不會傷到基還是另外一説,實在是非常令人擔憂。

郭峻琰倒也不以為然:“我的突破速度本來就過,此時也未嘗不是好事。若是等到更高境界才發現基不穩,那比現在果嚴重得多。”

出竅真一已經算是相當有地位,再加上他下修煉的理由相當充分,所以在這個境界上下來,哪怕郭峻琰需要花很一段時間來鞏固自己,並且仍然不加入任何門派只做一個散修,別人也不敢看他,他所遇到的煩的確比低境界就下少得多。

謝涸澤嘆了一氣,也知丐幫的傳承給了郭峻琰許多方,但同時也給他帶來了許多煩,讓他不得不考慮比正常修煉更多的事情。因此在明對方的想法之,他也就不再多勸,只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為郭峻琰掩飾行蹤。

有謝涸澤處心積慮地為他打掩護,郭峻琰行起來可謂非常方,在妖修那邊混起來竟有點如魚得的味,靠着糊妖修,愣是平安無事地去了兩次礦山,把剩下的小鐵都挖了出來。

而在鏡月宗這邊,那位煉器宗師也看到了郭峻琰之在這裏收集小鐵時留下的痕跡,誤以為這是鏡月宗埋藏過陣旗的地方,心中警惕越來越重。

星雷隕鐵並不是在修真界有記載的各種極品材料,所以一般人認不出來也是很正常的,只勉強能看出來一些不同尋常之處。但是若説這是陣旗埋藏的地方,怎麼看怎麼兒戲,要不是這位煉器宗師兼修陣法,認出這些埋藏地點聯起來能組成一個非常精妙的隱匿陣法的話,本不會有人相信這種事情。

“此事,必須嚴查!”

(56 / 122)
二少富甲四方[穿書]

二少富甲四方[穿書]

作者:淵虛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