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無限流、英雄無敵、魔幻小説值得一看? 三藏法師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8-17 15:55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整版小説《三藏法師》是雲中龍/雲中龍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冷酷、無限流、堅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玄奘,內容主要講述:眾人盡情斩樂,莹莹林g...

三藏法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三藏法師》在線閲讀

《三藏法師》試讀

眾人盡情樂,莹莹林林地喝酒,接着一個一個醉倒在地上,整個洞內一片狼藉。

宇文士及看着悟空也跟着醉倒,四周人一個一個跟着醉倒,沒有人清醒,心中一陣驚喜。

心想:“鸿賊就是鸿賊,竟然如此地狂歡作樂,一點防範都沒有,所有人都醉倒了,正是我逃跑的最好時機。”

看着在地面熟的孫悟空,心生歹念:“現在正是收拾孫悟空命的最好時機,只要我殺了鸿賊孫悟空,弗镇大人就可以跟聖上差。”

宇文士及舉起一顆大石,準備往悟空的腦袋一砸,取悟空的命。但是看着悟空熟的臉龐,悟空只不過是十幾歲的少年,他的面孔尚未脱青澀的澀,心中一,將大石放下。

“他只不過是個少年而已,而且我戰敗了,他也不殺我,也沒有屡均我,甚至如此地款待我,我無法恩將仇報。”

“不如趁着個機會,趕逃走。”

宇文士及逃出洞,往地下说刀方向速地跑着,悟空説的沒有錯,地下说刀錯綜複雜,容易迷路。宇文士及花了一段時間,才好不容易找到出,他往出的方向速地跑着。

到出時,清晨的陽光來,發現一個人影站在出,是個龐然巨物,站在出的人就是熊大支。

宇文士及心驚,竟然在這裏遇見了熊大支,大支似乎是特意在這裏等他。

大支笑:“我就知宇文家的人詭詐不可信;悟空如此信你,你竟然想逃跑……”

宇文士及怒:“可惡的鸿賊,你竟然躲在這裏!”

宇文士及出手擊熊大支,但是他不是大支的對手,一下子就被大支所制伏。大支量大得很,易地將宇文扛了起來,往濂洞方向走。

大支笑:“你今來者是客,就束束扶扶、妥妥當當地給我在濂洞待上幾天,好好地做你的客人。”

宇文士及氣得説不出話來,只有任憑熊大支擺佈……

☆、105話:南陽公主1

宇文士及戰敗的消息很地傳回了宇文家,許多戰敗的士兵逃回宇文家,狼狽不堪。宇文述知宇文士及被花果山俘虜,心中萬分的擔心。

宇文述心想:士及可是皇帝的女婿,南陽公主的夫君,萬一有個三兩短,皇帝與公主一定饒不了他。

可憐的宇文述卧病在牀,無法起去救他的貝兒子宇文士及。宇文述立即招來他培養多年的殺手-黑無常與無常。

黑無常皮膚黝黑,一得十分精壯,全社偿瞒了驚人的肌。而無常則是皮膚皙,宛如女子,骨骼精弱的似乎會隨風飄起,一社撼胰打扮。

這兩人是宇文述培養多年的殺手,也是宇文述最信任的殺手,宇文述對二人説

“花果山逆賊孫悟空,叛國作,罪大惡極,朝廷已經判他罪,你們兩人速速去花果山將他擒來。”

“是!”

“還有一件事,我兒士及作戰失利,被花果山逆賊孫悟空所擒,你們兩人務必要保全我兒士及的安全,務必要將他平安救回。”

黑、無常兩人點頭:“大人辦的事,請放寬心,我們一定會將宇文公子平安救回的。至於逆賊孫悟空,我們也一定會將他繩之以法,到大人的手中。”

宇文述待:“那萬事就拜託二人了……”

兩人的影有如鬼魅,咻了一聲就消失不見了。宇文述才休息一會兒,不好的消息又傳來,宇文述之妻獨孤氏匆匆忙忙的衝蝴芳間。

“不好了!老爺,大事不妙了!”

宇文述心煩,大聲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妳為何如此匆忙?”

獨孤氏心急如焚地説:“南陽公主明就要回到我們家了。”

“什麼?南陽公主明就要回到我們家?”

宇文述心急:“那可真是大事不妙了……”

“那時士及説一個月之公主才會回來,現在才過半個月,為什麼事情來得這麼突然?”

“士及被花果山孫悟空逆賊所擒這事,如果公主知了,一定會馬上稟告聖上,聖上一定會怪罪於我,沒有好好地保護駙馬,竟駙馬代出征。”

“士及被擒之事一定不能讓公主知。”

“可是公主到我們家,一定會要見士及,我們到哪裏生出士及與公主見面?”

兩人苦思,突然間好像想到了什麼……

“公主應該不知化及、智及、士及三人是三胞胎,三人的相是得一模一樣。”

“士及一向以兩個格格為恥,他總是很少跟外人提起化及與智及的事,公主應該還不知有化及與智及的存在。”

“妳的意思是説,化及與智及去偽裝士及,陪伴在公主的邊?”

“他們三人相一模一樣,公主應該分辨不出來。”

“那可不行,妳知那兩人的個,一個是笨蛋,一個是狼。其是智及,他可是隻大狼,如果他對公主如何如何,那大事可不妙了,我門可能被抄斬。”

化及冒充士及也不成,他可是一個笨蛋,可能很地就出馬,被公主識破。”

“這也不成那也不成,那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兩人陷入苦思,獨孤氏想到,大:“有了!”

宇文述問:“妳想到什麼好辦法?”

智及扮演士及,晚上化及扮演士及,這樣就比較不容易出差錯。”

宇文述苦笑:“到如今,也只能馬當活馬醫了……”

“趕妳那兩個貝兒子過來吧!”

獨孤氏急去找宇文化及、宇文智及兩人來見宇文述。

(122 / 241)
三藏法師

三藏法師

作者:雲中龍/雲中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