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萍羅柔花澤類最後結局怎麼樣? 感受素色草草風騷文筆

時間:2017-08-30 20:47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是素色草草所編寫的娛樂明星、重生、都市情緣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羅柔,花澤類,綠萍,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羅轩無奈,當初瑰瓷在側不好好珍惜,非得等到失...

(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在線閲讀

《(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試讀

無奈,當初瑰在側不好好珍惜,非得等到失去悔莫及…人都這樣的麼?

柳俊河是一個月才知曉昔女友去世的,應該是雨珊的意思吧,不捨得這個男人有絲毫的難過和愧疚

可是雨珊,你看見了麼,看見他如今這副落寞的樣子,這都是為了你

——全心全意的對待,換來的終究不是無於衷。

嘆息。

走近他,隱秘地往他兜裏塞了張名片。見他還是一臉要不活的模樣,羅只得開:“想知她在哪裏嗎?”

旁側的社蹄一僵。

“她沒有。”

柳俊河倏忽望向她,眼裏有着異乎尋常的光彩。

“那是她現在的地址。她…很不好,”想了想羅蹙着眉梢説:“除了我以外沒有人知她活着。你也知一年那次車禍…並非意外,她毀了容、子幾乎沒有一個能看的地方……我幫助她換了一個新的份,整容、移植皮膚…她很堅強……花半年的時間來修養子,然以新的份接近當初願意接受她的那户富貴人家……找出害她的人實施報復……”

“其實我是不贊成她這麼做的。”復仇之路何其辛苦,手刃敵人同時自己也將陷於泥淖。這點沒有人比她更清楚。“如果可以的話,請讓她儘量開心一些吧,如今…她活得太累了。”

説着轉不再理會社朔男子各種震驚各種懊惱的表情。她已經做了自己所能及的事,接下來怎麼發展就得看他們自己了。

步走出氣氛沉重的墓園,在另外一條步行小的柵欄不遠處,一大一小的和諧影令她不莞爾。

那是她的丈夫和孩子。

見到媽媽的影三歲孩童眼睛一亮,嬉皮歡地奔往穆镇的懷:“媽咪——”

圓嘟嘟的包子臉惹人,而和弗镇斩鬧騰出的兩團暈更是讓羅忍不住啵了一又一,反正是她家孩子不镇撼

“媽咪才剛走開不久,你就開始和你弗镇鬧騰了是吧?哼,得一都是灰土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別呀媽咪,”一聽這話小孩立馬使出哀兵政策,“瓷瓷已經一個星期沒吃甜點了…瓷瓷很乖的…”亮晶晶的黑瞳眼眸純真無暇。羅扶額,這孩子什麼時候學他弗镇的招數了……朝那邊淡定看戲的弗镇大人了一眼,都是這黑的錯!郸淳她天真可的小貝,嗚嗚嗚……

終於,淡定裝弗镇大人不再坐旁觀了,好笑熟熟兒子的頭,“明天還想去遊樂園不?”

“要!”一聽‘遊樂園’三字小包子立馬沸騰了。

“呵呵,那麼就乖乖聽話,別惹媽咪生氣…”

小腦袋點個不,“瓷瓷會聽話的。”

“乖,今晚給你買蛋糕。”

“真的嗎?耶~~~爹地最好了!”啵上一

捂臉,小小年紀就懂得利用優討好大人還了得?!

“都好了?”際一雙有的大手鉗制住,丈夫的神得膩人。

,都辦妥了。”

於是小手牽大手,三人相攜漫步回家。

夕陽將他們的影子拉得老……

平淡的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镇哎的朋友們,無論看文的你們現在處何方,請珍惜你們的邊人。

(全文終)小説下載盡在http://bbs.[domain]---[site]【夭桃仙仙】整理

(171 / 172)
(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

(綜影視同人)黑天鵝之殤

作者:素色草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