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深是哪本現代中長篇小説的主角? 隕星復榮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時間:2020-04-27 10:05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顧景深的小説叫做《隕星復榮》,是作者夜拾最新寫的一本機甲、仙俠、霸道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這不是一件好事。 波段不同,驚蟄自然不會去告訴顧衍。就在她想要自己去追蹤的時候,陳技把她的信號切斷了。 “不行。”對驚蟄和顧衍結盟不置一詞的男人明確的表示了反對...

隕星復榮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隕星復榮》在線閲讀

《隕星復榮》試讀

這不是一件好事。

波段不同,驚蟄自然不會去告訴顧衍。就在她想要自己去追蹤的時候,陳技把她的信號切斷了。

“不行。”對驚蟄和顧衍結盟不置一詞的男人明確的表示了反對,“我們的位置會吼心的。”

不管對方是智慧異種,還是和智慧異種結盟的人,或者是在多年發展了維度穿越技術,妄圖向新世界擴張的原宇宙人類,現在的隕星都沒有那個實和他們面對面碰。

而在千百年就已經成為逃亡星的他們,更不可能去接受什麼招收容。

驚蟄明陳技的憂慮,但她覺得這麼半途而廢不是陳技的風格。

“那我們調查異種是為了什麼?”

陳技耐心的解釋:“一開始是為了確定有沒有高級異種的出現,來在你的提醒下,增加了調查智慧異種是否和人類結的目的,而現在,波段已經明確的告訴了我們,銀河系有我們熟悉的敵人介入了。”

陳技把所有的,屬於上一個維度的智慧生物稱為“我們的敵人”。

驚蟄:“可我們還是不知的到底是什麼人。”

陳技:“沒有關係,我們所做的一切不過是為了在發現可能的威脅,重新評估你往銀河系,取回主板的危險係數。”

本來打算讓驚蟄去了銀河系就不要回來了,但現在發現了威脅,還是讓這孩子回來好,計劃要重新調整。

“況且,”男人平靜的,説着冷酷無情的話,“幕是誰,我們總會知的。”

叢林星上,第一顆炸彈被引爆了。

☆、外生存(十)

對於整顆星來説,一顆炸彈的爆炸是無足重的,至少在遠處的張閔澤和顧景毫無察覺。

但對於正巧在炸彈附近的那幾個學生來説,這場爆炸對他們整個生命都是舉足重的。

那幾個學生在地面上圍捕異種,沒在機甲裏,雖然穿着作戰,但胰扶的防護到底有限。幾個學生還是被炸成重傷,其中兩個直接沒有了生命徵——他們了。

張乾立刻聯絡了顧衍,直截了當的問:“炸彈爆炸和你的作有沒有關係?”

那幾個學生不在炸彈的正上方,雖然技術分析還沒出來,但張乾覺得不可能是他們引爆的炸彈。

顧衍還沒來得及聯繫驚蟄:“……我不知。”

顧衍連着和張乾的通訊,打字問驚蟄:“爆炸和異種有關係嗎?”

顧衍其實找不到異種被抓和炸彈爆炸之間的聯繫,研究員掌的信息中缺少了最關鍵的一環。

但異常和異常之間如果沒聯繫,也太過巧了。

驚蟄十分清楚顧衍的心理活,她用文字這樣回答:“我説沒關係,你信嗎?”

顧衍一下子被堵住,什麼話都説不出來。

驚蟄的書面表達振振有辭,但如果讓她開説話,語氣絕對是心虛的。

不允許追蹤接收信號的那方,卻能在叢林星收到對方發來的信息。

炸彈的引爆裝置用的也是隕星原維度宇宙的波,驚蟄接收到了炸彈的發信號。

隕星姑有能攔截發信號,甚至破叢林星上的信號接收器,但這要用到隕星特有的技術,她不能這麼做。

是她把異種的存在指給了顧景,異種發出的信號使得幕的人引爆炸彈。

結底,這顆炸彈是驚蟄引爆的。

並且,她有能阻止它的爆炸,卻沒有這麼做。

驚蟄問陳技:“你是不是知會這樣?”

陳技誠實的回答:“我確實想到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

但他沒有説。

一如他不贊同驚蟄和顧景太過入的際,但姑不願意止,他也沒有做出強行要

因為顧景,驚蟄的立場已經偏移了,她太過傾向銀河系人,準確的説,是太過傾向於顧景人。

可銀河系並不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地方,而隕星人雖然擁有高科技,但在很多時候是無能為的。

機甲型號稀少,銀河系中不同的政都在用那麼幾個型號,控制着台的隕星人時常要自己和自己開戰。隕星人不該和銀河系人朋友,因為你不能為朋友的向他的敵人報仇,因為你不該站在任何一邊。

不要和銀河系人有過流,因為你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去。

隕星台守則裏確實有這麼一句規勸,但當隕星人發現驚蟄和顧景越走越近,他們沒有疾言厲的訓斥,只是不的説了兩句,然就順其自然了。

這就是隕星的育方式,要孩子自己摔得了,才能記得住,不再犯錯。大人們的經驗也許是好的,但用在不同的個上不一定適

況且,規矩的,經驗是舊的,但世界是新的,人是活的,也許她真的就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來了呢?

驚蟄一個鍵一個鍵的按下去,問顧衍:“要告訴顧景嗎?”

顧衍回答:“告訴他。”

他們要為所有選手的安全負責。

在炸彈爆炸,星際海盜又發來了視頻,説有學生中了頭彩,他們表示一下恭喜,又再次申明不許任何官方人員入叢林星。

被爆炸波及的學生兩個已經確定亡,還有兩個據反饋的消息來看是重傷。

(91 / 187)
隕星復榮

隕星復榮

作者:夜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