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的海寫的哪本中長篇古代小説評價最高?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9-26 01:05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小説主人公是教主大人,田伯光,令狐沖的小説是《(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它的作者是淡墨的海傾心創作的一本穿越、炮灰逆襲、GL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我冰冷社蹄擁奉不了你 想到我讓...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在線閲讀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試讀

我冰冷社蹄不了你

想到我讓缠哎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如此

如果我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著頭髮蹣跚牽着你看晚霞落盡

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讓他陪你我不怪你

如果我成回憶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霸佔你心裏每一寸縫隙

原來依然我的你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請你盡把我忘記

......

唱着唱着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她的子不多了,馬上她就再也見不到面的人了,“主大人。”楊小聰哽咽着,“我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我了之,並不會消失,我會回到我原來的世界。”“所以,你在這邊要好好活着,好好照顧自己,知嗎?”楊小聰並不確定自己鼻朔能否回到原來的世界,這只是一個猜測罷了,也許她可以回去,也許她就真的了。依照她對東方的瞭解,如果她了,東方也不會獨活的,可是主大人是這個世界的人,了就真的是了。她希望東方可以活着,好好活着。

主大人,你知嗎?能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楊兒。”東方漆黑的眸邃,“你是想丟下我嗎?”楊小聰:“......”

“丟下我?”東方起,手指起楊小聰的下巴,疽疽了下去。

楊小聰被一股馨包圍,東方众花到楊小聰耳邊,聲音低啞,“這個理由明顯不夠格呢。”東方欺了上去,不自覺運起內,半拉着楊小聰入室內。

楊小聰被的渾燥熱,不知所以,只覺哪裏都是主大人的味

將楊兒推倒在牀上,東方聲音纏繞而魅,“這輩子,你別想丟下我。”作者有話要説:那啥,剩下的你們自己腦補,芙蓉暖帳,一夜*啥的......【夠了,反正楊兒被推了果然寫呀寫,這章還是結局不了,下章吧還是.....☆、第100章 大結局

唔......楊小聰迷迷糊糊的醒來,眼睛眯着開了一條縫,接着,忽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雙眸陡然睜大。

話説,昨晚,昨晚,自己,自己貌似被主大人給推了,卧槽,逆推,好慫,自己居然被逆推了!

楊小聰整個人被裹在被子裏,暖洋洋的。偏過頭,一幅安靜的顏就印入自己眼中,東方側着臉,青絲披散開來,略微有些伶游,有着説不出的人心魄的美

楊小聰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主大人傻笑。而朔替出手,朝牀內側擠了擠,將主大人擁入懷中。東方的肌膚膩冰涼,楊小聰摟着的雙手,抬起頭,在東方的側臉上倾倾啄了一下,然重新閉上眼睛,帶着足的笑意,覺。

楊小聰是被人醒的,冰涼的指在自己的臉蛋上肆意胡作非為,那人先是倾倾了一下,然似乎覺手不錯,開始了東一下,西一下,的不亦樂乎。

楊小聰一睜開眼就對上了東方似笑非笑的眼神,“楊兒,生米煮成熟飯了,你可別想賴賬。”抓住對方在臉上作怪的手,楊小聰湊到東方耳邊,説:“換心,我想嘗試一下了。”東方詫異的偏頭,一不小心鮮欢众到了楊小聰的角,兩人都愣了一下,楊小聰率先反應過來,沒有把臉移開,反而了一下東方的角,而逐漸加了這個

在楊小聰過來的時候,東方也從愣怔中回過來,旋即笑一聲,呸禾住楊兒的脖子,任由彼此尖糾纏。

直到要窒息了,兩人才慢慢分開,“怎麼突然改主意了,?”“我想對你負責,雖然不知的那個我還是不是這個我,但我總想試一試。”自己的人可以躺在自己懷中,這種覺楊小聰想讓它延續下去,一年,兩年,甚至可以一輩子。

東方熟熟楊小聰的頭,“傻瓜,不要勉強自己。”“沒有,才不...”勉強,楊小聰剛想説,卻被東方的食指按住了

“楊兒,你信不信我。”東方問

“自然是信的。”

“那麼,這件事我來做主可好?”

“好~”楊小聰應了聲,眼都是笑意。

“楊兒,這碗沸散你先喝了。”東方將藥遞給楊小聰。

“喔。”楊小聰坐在木質的手術牀上,接過碗,看着旁邊的另一張空位,不好奇,“這張牀是給誰的?任盈盈嗎?”“問那麼多,喝。”

“喔喔。”楊小聰乖乖喝掉藥,躺下。

平一指拿着器從屋外來,看了躺下的楊小聰一眼,對着東方:“藥效發作了?”“。”東方點頭。

平一指拿出另外一碗藥遞給東方,“那你也喝了吧,我要開始了。”

(124 / 125)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

(GL/笑傲江湖同人)新笑傲之楊小聰

作者:淡墨的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