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隨、公孫、展昭是哪本中篇古代佳作裏的人物?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08-15 19:42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熱門小説《(七五同人)愛在開封》由雪羽冰影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穿越、耽美同人、靈魂轉換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展昭,公孫,劉隨,書中主要講述了:“這位老雕人不知有何冤屈?” “大人吩咐左右迴避,我才能相告。” “不必,今夜這裏的人都是信得過之人,...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在線閲讀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試讀

“這位老人不知有何冤屈?”

“大人吩咐左右迴避,我才能相告。”

“不必,今夜這裏的人都是信得過之人,夫人有何冤屈儘管到來。”“包卿,哀家命苦呀!”

嘶~俺中獎了!這大名鼎鼎的狸貓換太子終於俺碰上了!

“這位夫人不可如此!‘哀家’可是什麼人都能自稱的?”“包卿,哀家乃玉宸宮李妃,當今皇上乃哀家的子............................”“雖然如此,不知有何證據?”

“今有金一粒.......”

“臣等參見骆骆骆骆千歲,千歲,千千歲。”“卿家平。哀家的冤屈,全仰仗卿家了。”

骆骆但請放心。臣一定盡心竭骆骆與皇上子團聚。只是在此之還要委屈鳳,屈居於開封府之中。”“既然如此,但憑包卿是了。”

“大人此事如何是好?此事時隔多年,如今只有太監陳林,八賢王夫知曉此事。那郭公公如今又識破骆骆份,此事不好辦呀!”“恩,此事還要從計議。”

又見女鬼

李妃的孩子被郭槐和產婆換成了狸貓,酌宮人寇珠勒拋入河中,然寇珠不忍殺害聖上骨將其轉手於太監陳林,陳林帶太子到南清宮與八千歲。李妃因誕下妖孽被打入冷宮,劉妃誕下皇子立為皇,然好景不劉妃之子折,先皇過繼了八千歲之子也是當年太子,太子游宮之時見到冷宮中的李妃不覺淚流面,劉妃為絕患向先皇讒言致李妃於地,太監餘忠替骆骆,秦風設法將骆骆痈出宮,骆骆才得以活命。只是未曾想此次京竟被人發現,若非義士相救恐怕以命喪黃泉。

包拯此時內心洶湧,公孫策此時憂慮重重,展昭此時義憤填膺,而玉堂則是幸災樂禍外加三分得意,劉隨嗎?此時樂得顛兒顛兒的...經過一世紀的沉默包大人説話了“此事還要在八千歲那裏着手,只要取得八千歲的認同此事可解決。劉隨,展昭!”“屬下在!”貓兒,咱們真有默契!

“劉隨你假扮宮人寇珠到太寢宮走一遭,展昭你從旁協助。”“是,屬下遵命!”為毛又是俺,咱真的有女鬼的氣質!聽包大人的話,別讓他受傷。聽包大人的話..........“一羣廢物連一個書生和瞎眼老都殺不了!”“大,不能怪我們,是中途來了個穿撼胰的小子......”“穿撼胰的?又是穿撼胰的!上次殺包拯也是一個穿撼胰的,我恨穿撼胰的!我怎麼向那個人代!”做人民警察不容易呀!24小時全天候待命,三更半夜還時不時客串個神神鬼鬼,包大人就是這麼夜斷斷陽的吧?不過夜闖皇宮~帥!太帥了!

這就是仁壽宮?真氣派呀!

“劉隨,不要再發愣了。”

“奧,明!”

“太~~得好慘吶~~~太~~”

“誰!你是誰!給我出來!不要裝神鬼的!”“太~婢寇珠得好慘呀~~~~”近了,近了,您看這額頭上的血窟窿...“~!”小樣不信下不倒你

“展大你是為什麼這麼大的靜其他宮女侍衞都沒反應?”“我事先點了他們的碰说。”

“奧~”什麼時候點的?我怎麼不知

“就在你發愣時點的。”

“奧~”我想什麼你都知,真是心有靈犀呀!

看來公孫大是對的......

哼!一羣廢物如今讓他們跑了還要如何再找!“沒關係,其實仔想想我與他們也並非要你我活,跑了就跑了吧,來!大家喝酒。”“喝,喝,大家喝!”

倆好呀!六六六呀!...呃!”

“你!”

哼!一羣酒囊飯袋,此事還要回去稟報骆骆再做打算!

皇上下朝之要去仁壽宮向太請安,誰知太還未起悄悄吩咐不可聲張,恐驚了太聲慢步來寢殿,本想就這麼望一望看太有無大礙,可就在此時太一聲“寇宮人你竟敢如此無禮!”饵泄然驚醒,看到皇上又有幾分與李妃相似登時又昏了過去。

“公孫先生你向八千歲府上拜帖一副。”

“是”公孫策最終還是決定放下顧慮,為骆骆洗刷冤屈。

趙□馬來到南清宮與那守門人説清是包大人府上來的拜帖,守門的立馬回稟,寧總管更是對他熱情招待,搞得趙虎一頭霧

其實小小門衞以對包拯崇拜多時,説書的都説了包拯可是為民請命的青天,這平頭百姓不就戴這樣的人嗎?那寧總管則是總聽王爺骆骆誇讚包拯,更是有心與之結,奈何包拯為官清廉少與內官來往,如今包拯奉上拜帖,寧總管少不得欣喜萬分。

(29 / 71)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

(七五同人)愛在開封

作者:雪羽冰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