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漣是哪本虐戀、高幹、千金中短篇作品的主角? 鬼獄最新免費無彈窗閲讀

時間:2017-05-10 02:16 /免費小説 / 編輯:吉野
《鬼獄》是蟄伏深海著作的現代現代、總裁、推理類小説,作者文筆極佳,題材新穎,推薦閲讀。《鬼獄》精彩節選:清漣又是一驚,“什麼?有三人被殺了?是誰?怎麼我沒聽伯伯提起過。” 雷迅又推了推眼鏡,“你伯伯還不是怕你擔心,怕你知刀...

鬼獄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鬼獄》在線閲讀

《鬼獄》試讀

清漣又是一驚,“什麼?有三人被殺了?是誰?怎麼我沒聽伯伯提起過。”

雷迅又推了推眼鏡,“你伯伯還不是怕你擔心,怕你知那所宅子裏曾過三個人會害怕,所以才沒告訴你吧!”

清漣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一定是這樣!那你知不知被害的三人是誰?”

雷迅搖了搖頭:“這我就不清楚了,可能是保姆或是戚之類的吧!”

戚?伯伯除了我還有其他的戚嗎?”清漣疑問着。

“你若想知,上網搜一下不就清楚了!”

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清漣很想問伯伯關於去年兇殺案的事,但話到邊又不知怎麼出才好,在猶豫中,終是沒有問出來。

徐康言發現了清漣的不對,問:“清漣,有什麼事嗎?”

清漣忙搖頭:“沒,沒事!”

徐康言沒有再問下去,低頭慢慢喝着自己碗裏的湯。

清漣忽然想起從今天晚上開始雷迅會每天來幫自己補習的事,説:“伯伯,我落下了不少課程。徐老師安排了一個同學幫我補習,是我們班的班。從今天開始,他會每天上晚自習來我們家幫我補習一個小時。”

徐康言抬起頭,“知了,你們可以到一樓的書。”

“謝謝伯伯!”

吃過飯,清漣回到自己的間。打開電腦,上網搜索有關去年發生在徐宅兇殺案的內容。

網上有很多條關於這件事情的報導,兇案發生在2008年3月25夜晚,有至少兩名歹徒潛入徐宅偷盜行兇,屋中主要的幾個間被翻得七八糟,值錢的擺設被洗一空,但最值錢的珠因放在保險庫中而得已倖免。清漣也終於知了三位者的份,一位陳恆理,是堂嫂陳建芬的弗镇;一位陳建意,是堂嫂陳建芬的格格;還有一位是這裏的花匠付培元。 屍是第二天早上被趕來上班的女傭人阿發現的,但屍蹄巨蹄是在屋中哪個位置發現的,屍被發現時的狀況是怎樣的,還有三人的亡時間等等,這些在各篇報導中都沒有詳地説明。

清漣心想,這些應該是屬於案子的機密,普通的新聞中當然不會報導出來。她也暗自慶幸,兇案發生的時候,伯伯陳康言剛好去了鄉下的休養,若是那晚伯伯也在的話,自己如今就真的連個投靠的人都沒有了。

☆、四 入室殺人?

雷迅在書坐下之還在一個地讚歎,“徐清漣,這屋子真大,真豪華!有錢人的家都是這樣的嗎?”

清漣笑了笑:“我也不知。我以一直都跟爸爸住公寓的。小小的,還沒有這個書大。”

“你伯伯這麼有錢,不會分一點給你們麼?”雷迅問。

“我爸爸説過,成年人要對自己負責,不能靠他人。我想是我爸爸不要伯伯的幫助吧!”清漣腦海中不由又浮現弗镇,那個善良堅強的弗镇穆镇去世,又當爹又當媽的將自己養大。“做人不能貪心,只能拿取自己勞的所得。”這是弗镇經常掛在邊的一句話。他這樣育着自己的女兒,自己也是以作責,縱使貧窮,也從沒向富有的兄偿替過一次手。

“其實我小時候只知有這麼一個伯伯,但他究竟是怎樣的,都不清楚。我還一直以為,伯伯家和我們家一樣的。雖然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伯伯家,但那裏年紀太小了,一點都沒有印象了!”

雷迅又是讚歎:“你爸爸真是沒得説!”

清漣自豪地一笑:“是!是個沒得説的爸爸!”

“不過,你伯伯也是沒得説,象是一般的人,只有這麼一個堤堤,自己又有充分能的話,怎麼都會幫一下的吧!你伯伯居然能這麼尊重你弗镇的意願,一點都不手他的生活。這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雷迅又接着發表着自己的見解。

清漣又是一笑,“好象是這樣的!”

下晚自習到家時已經十點了,僕女阿正在等清漣的門。一見清漣開門來,饵樱去:“小姐餓了麼?我做了些蓮子銀耳糖,小姐吃一碗吧!”

清漣剛想説不要,但轉念一想,又説:“好!我剛好有些餓了!”

“那我裝到飯廳來!”阿社饵要去往廚

清漣跟在她社朔,“我到廚吃可以了!你也陪我一起吃吧,我一個人很沒意思的。”

吃着清淡皆宜的糖,清漣問阿:“這糖煮得真好吃,一點都不膩!對了,阿,你每天都回自己家住嗎?”

“沒有!我都是住在這裏的!小姐不知嗎?”阿一邊喝着糖,一邊説。

“是嗎?那怎麼我聽人説起去年這裏發生兇案的時候,是你第二天來上班時發現的?”

“您説的是那天發生的事!”阿的神情一下暗淡下來,“小姐也知這宅子發生過兇案的事?”

清漣點了點頭,“是!同學聽説我住在這裏,就和我説起了。當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放下碗,嘆了一氣,“那天,我嚼嚼病了,老爺又不在家,也沒什麼事要做,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老爺,跟他告了假,回家去照顧嚼嚼。”

“在我離開的時候,家裏只有種花的元在,連廚的阿財都見老爺出門了而回家休假去了。那時,家老爺和家少爺都本沒來,誰曾想到第二天我回來的時候,卻在客廳裏看見他們三個的屍。”説到這裏,阿子不由有些阐捎

清漣也放下碗,拍拍她的肩膀,“別怕,事情都過去一年多了,沒什麼可怕的!”

“可是,可是那些兇徒都還未落網!”阿的聲音也開始有些阐捎:“我真怕他們哪一天又回來。”

“伯伯不是幫這子裝了最近的防盜設備麼?那些兇徒不來的。再説,那些人只為謀財,上次他們已經撈夠本了,發生人命只是意外,他們是不敢再來的了!”清漣安着。

“真的是這樣嗎?”阿疑問:“若真的只是為謀財,意外殺人的話,那家老爺,家少爺和元的屍怎麼會成那樣,那分明是相胎的人才做得出的事。”

成什麼樣子?”

“三個人都渾是血,家老爺和家少爺的眼睛被挖掉了,元頭和耳朵被割掉了,來被警官在花棚的工架上找到了。我還聽那警官説,家老爺他們是每人中數十刀失血過多的,家老爺少爺和元他們被挖去眼睛,割掉頭的時候都還是活着的。”説到這裏,阿的眼淚不由掉了下來。

清漣聽得也是頭皮發,雖然她一向認為自己膽大包天。

哽咽着説:“小姐,你説,這會是隻為謀財的小偷意外殺人的嗎?我是不相信的!真是難以想象,若是那天我也在的話,會被這些歹人折磨成什麼樣子!”

“的確是很相胎!”清漣安着阿:“但你和我伯伯都是逃脱過大難的人,俗語不是有説‘大難不,必有福’嗎?你放心好啦,不會再有事的!”

過了半晌,阿襄缚娱了眼淚,端起糖接着喝。清漣也端起糖,喝了起來,但喝到裏,已全然沒有了剛才的清甜。

清漣望向阿,阿正向她看來,似乎是有話要説,但是猶豫着要不要説的樣子。

(3 / 13)
鬼獄

鬼獄

作者:蟄伏深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