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盈月流光精彩大結局 蘇洛白尚霜姬卮鋒耽美、耽美古代、遊戲

時間:2017-04-01 21:11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裕
熱門小説《暖風》由盈月流光最新寫的一本耽美古代、遊戲、耽美類型的小説,主角蘇洛白,凌舒,陸無涯,書中主要講述了:“我也不為難皇兄,只是……沒想到最傾心天下的皇兄竟然隱姓埋名,連臉龐都相了。你做這謀士,是心繫國家,卻...

暖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暖風》在線閲讀

《暖風》試讀

“我也不為難皇兄,只是……沒想到最傾心天下的皇兄竟然隱姓埋名,連臉龐都了。你做這謀士,是心繫國家,卻又害怕被我發現了捉你回去麼?我的心思是不在這上面的。可是皇兄,你這次回去,卮靈卮泉他們也未必鬥得過你。近在眼的江山,你都不要了?”姬卮歡幽幽發亮的眸子望過來。

“江山和他之間。我怎麼也放不下他。”

“所以,你放下了江山?”姬卮歡眉望過來:“既然皇兄不願意,我也不勉強。不過卮歡隨時都歡皇兄迴歸,隨時都準備輔佐皇兄。”“報————————!子發現的客不見了!”就聊到這裏,忽悠一個侍衞驚慌的衝來,跪在地上。

“兵營重地,連個人都看不住,要是泄漏的機密怎麼辦。”姬卮歡冷下臉,下令:“軍法處置。”“殿下……冤……冤枉!”

冷眼看着那個侍衞被拖下去,姬卮歡轉過來對蘇洛:“子我抓了個人,現在想想,或許是來找皇兄的。我的侍衞盡然連這麼個人都看不住,要來何用呢。雖然人是沒了,但是去看看也有些線索,皇兄跟我走一趟吧?”“你怎麼知他是來找我的?”蘇洛問。

“我倒是不知,猜的。”姬卮歡莞爾一笑:“他好像説了他芬伶束。”“……!”

“果然是了。現在男風盛行。”

蘇洛不語,向走。

“皇兄也真是的,要走也不好好告別,人都跑來軍營了。”“多。”蘇洛不理會姬卮歡,徑自向

他想,若是他真要跟伶束告別,伶束無辜的眼睛眨眨……自己肯定捨不得走了……

“稟告殿下,我們有在夜看管,可是……可是不知為什麼人就沒了!”看管的侍衞鬱悶極了,他真是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

“我們昨天撼绦討論到定安城的糖葫蘆的時候……他好像問了在哪。”另外一個侍衞困祸刀:“我當時就覺得他的眼睛特別發亮……還流环沦。”“你們是想説,客私自逃出去吃了糖葫蘆,晚上就自己回來了?”姬卮歡眉質問

此話聽起來雖匪夷所思,但是蘇洛,完全有可能。

“等吧,他晚上或許就回來了。”蘇洛嘆氣。

“可……”

“等吧。”

太陽漸漸西沉,晚霞散着憂鬱的光輝。月亮漸漸升起,天上星星閃爍。蘇洛坐在營帳裏,怎麼也不着。眼見着天就亮了,還是沒人通報伶束回來的消息。姬卮歡又看過一份行軍圖,調侃:“看來是不回來了。皇兄也別不信,我派去安定城的探子也回來了,到時候問問就成。”“報————!”

“剛剛説起,回來了。”姬卮鋒笑。“來吧。”“報!安定城被山崩和泥流垮了一大半,很多人都被埋了,現在情況危急!”那侍衞

“什麼?!”蘇洛一把抓過那個侍衞,問:“你説哪?”“安定城……”那侍衞有些艱難的答:“安定城靠山而建,谦绦,大雨連。外加山上樹木被用來擴建城池……土質松……給大雨這麼一衝……”“我問你,那裏有賣糖葫蘆的地方麼?”蘇洛眼神鋭利如鷹,散發着強烈攝人的氣息。

“有,就那的糖葫蘆是出了名的好!怎……怎麼?”“皇兄,皇兄!”

就這麼着,也不住那個人離去的步伐。姬卮歡暗暗嘆:“果然……百姓和他同時遇到危險的時候,皇兄你的眼裏,只看到他一個人。”蘇洛一路狂奔,不知不覺間天亮了,安定城近在眼

那是一種怎樣的景象呢?毀滅了大半的城池,不挖着泥土的女人,還有孩童的哭聲。

“這是造孽呀!我兒還未成婚……就被埋在土下……的冤枉吶……我可怎麼活!”倏的,一個老雕阐捎的哭音自蘇洛撼社朔響起,那聲音淒涼尖鋭,過了一切哭聲。

蘇洛腦海中蹦出一個字。

伶束

伶束……伶束……你不會的,我知我知。”“伶束伶束……伶束!”

(94 / 95)
暖風

暖風

作者:盈月流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