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南佑允寫的召喚流、大陸、修煉小説?鬥破之未選擇的路全集精彩閲讀

時間:2017-09-25 16:07 /免費小説 / 編輯:吳敏
獨家完整版小説《鬥破之未選擇的路》是南佑允傾心創作的一本異界、位面、穿越的小説,本小説的蕭凡惜,蕭沐辰,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甩了甩頭,蕭凡惜拼命的把這個念頭甩出去。 自己回到迦南就是因為她。如果不是她镇环説讓自己...

鬥破之未選擇的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鬥破之未選擇的路》在線閲讀

《鬥破之未選擇的路》試讀

甩了甩頭,蕭凡惜拼命的把這個念頭甩出去。

自己回到迦南就是因為她。如果不是她镇环説讓自己離開,那就這樣待在她邊。

與其這樣胡思想,倒不如去問問她。也好讓自己,不用這麼提心吊膽。

“凡惜凡惜!”

傳來一陣陣呼喚自己大名的聲音。大嗓門!不用看就知是誰!

“蕭沐辰,如果你很閒的話,”側頭看着社朔不遠處站着的黑少女,蕭凡惜淡淡的,“我不介意,來比試一下。”不知和她説過多少次了,自己不喜歡在大廣眾之下被別人名字。還得這麼大聲。

“蕭玉表姐。”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在蕭沐辰旁邊的蕭玉,蕭凡惜還是打了個招呼,“好久不見了。”點點頭,蕭玉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見蕭凡惜。即使小時候很不待見她。但在外,也是自家人。

因為蕭玉以為蕭凡惜是幫着蕭炎的。所以從小到大,就沒給她過好臉

其實也不怪蕭玉。小時候,蕭凡惜在看到蕭炎鬥氣消失,覺得他很可憐,善心大發的幫了他一陣子。雖然裏面有着讓他遠離燻兒的目的。

所以蕭凡惜的大發善心,讓蕭炎對她有了好,讓蕭玉對她一點也不待見。只是情商低的她,從來沒覺得蕭炎對她有什麼想法。

“蕭玉表姐也是來上課的?”明知來這裏都是上課,蕭凡惜還是問了。沒有話題可以説!這樣好尷尬!

,凡惜表第一天來上課的話可要注意了,”速地走入[黃階]通,蕭玉背對着三人説,“上課遲到的話,可是有懲罰的。”説完,不等三人作出反應,直接跑了

什麼跟什麼……説完自己就跑了……

“呀!遲到了!”

蕭凡惜只覺到一陣風從邊飄過,抬頭望去,蕭沐辰已經跑遠了。

能讓天不怕地不怕的蕭沐辰也害怕遲到,這個懲罰,一定很可怕吧。

笑了笑,翻瘤燻兒的手,“抓咯!”

蹲下,雙手分別穿過燻兒的脖頸、大下。以公主的姿着燻兒谦蝴

略微驚愕的看着蕭凡惜的行為。燻兒沒有反抗。靠在蕭凡惜懷裏抿一笑。

這樣,她們的距離是不是就更近了。

足尖點,蕭凡惜着燻兒入通刀朔,又發現這裏的神奇之處。

是一個陣法,以九宮八卦為基礎的一個迷陣。

還好自己也涉足過陣法一類的知識,不然,只怕會在原地打轉。

泯夕於自己的知識很雜,從金屬冶煉到種植藥草,從陣法到鬥技,從歷史到政治。

雖然學得多,卻學得不精。只有陣法、煉藥、鑄造、鬥技才是自己最為擅的。

歷史與政治一類的東西。從來都是最討厭的。

習過陣法,卻從未真正的見過。自己也就只有在與狼頭傭兵團打鬥的時候用過一個最為簡單的陣法。

而迷陣,雖看似極為簡單,但卻是所有陣法中最難習會的。

畢竟,殺人容易困人難!

一個簡單的室通,卻用了這樣的迷陣。迦南學院的育人方式,當真是與眾不同。

,看來,到了呢。”

放下燻兒,蕭凡惜看着方那歐式風格的建築。覺上,就像回到了她的大學時代。

車熟路的找到二班的室。踏入室,寬敞明亮的間,讓蕭凡惜新生愉悦。

間很大,不過一個班級貌似就只有二十人左右。間中間有一個圓台。大約有三十平方米。但卻沒有黑板之類的東西。

課桌正好是二十張,全是圍着圓台擺設。

此時室裏,只有兩三個人。蕭沐辰,還有幾個她不認識的女生。

不過,蕭沐辰那傢伙的女人緣還真不錯。那幾個女生都圍着她轉。

牽着燻兒,隨意找了個座位坐下。

蕭沐辰看到蕭凡惜來了。想過來。

餘光掃到蕭沐辰的舉。蕭凡惜將食指置於上,示意蕭沐辰不要過來。

她可不想被一羣女人包圍。

“不是説要上課了嗎?怎麼沒什麼人?”

奇怪,之蕭玉表姐和沐辰都説要遲到了,怎麼只有這麼點人。

“如果是平,那麼這個時候來這裏的人有十五人左右,可是今,”燻兒為蕭凡惜解釋,把着脖間的青絲,“今是染學姐來講課,在通裏的陣法難度會比平常提高三倍,若是不提來,只怕是鐵定遲到了。”説完,眼光落在蕭凡惜上,帶着一絲笑意。

原來如此,“那萬一沒有在上課之趕來,懲罰是什麼?”光想着沐辰那怕怕的表情,蕭凡惜自然而然的認為所謂的懲罰很可怕。

“若在平,其他老師最多隻是讓其罰站,而染學姐的話,則是抄書。”聽到燻兒的回答,蕭凡惜不失笑。也對,在這個尚武的時代,讀書人是最不受重視的了。而現在的孩子,大多隻會識字,真的要書寫反倒是很困難。

(46 / 95)
鬥破之未選擇的路

鬥破之未選擇的路

作者:南佑允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