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天紀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好看的現代長篇小説

時間:2019-12-26 15:01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小説主人公是翰香,元覺大師,周陽的書名叫《補天紀》,是作者漢胄傾心創作的一本修真、丹藥升級、法寶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而只有看到了這樣的場景,大家才想象到當時的女媧大神該是多麼的艱苦,為了人類,甚至是為了整個凡界的安定,吃了多少苦,立下多少大功德。 大家知

補天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補天紀》在線閲讀

《補天紀》試讀

而只有看到了這樣的場景,大家才想象到當時的女媧大神該是多麼的艱苦,為了人類,甚至是為了整個凡界的安定,吃了多少苦,立下多少大功德。

大家知憑着女媧大神現在的實,想要斬除妖魔,應該説是不費吹灰之,所以誰都默默地站在一旁,沒有任何人有向女媧大神搶功的念頭。

女媧大神自然知大家的心意,暗暗嘆了幾句,召喚出所有的九大分,連同本尊一起,到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煉化補天神石,積爐灰以治洪,殺黑龍以濟冀州,斷巨鰲足以立四極,整個人忙的不及樂乎,但是卻絲毫不見疲累之象。

大家知這一方面是由於現在的女媧大神已經完全恢復了創世神的巔峯實,而另一方面主要是因為對方心向萬民,就算再累也絕對不會受到的。

這一次不僅僅是伏羲大神,就連如來佛祖、阿彌陀佛這些慈悲的佛陀,也都被女媧大神的行為到欽佩不已,因為即是他們,為了三界眾生也沒有做到這麼多。

周陽默默看着女媧大神救治萬民的行,但是也沒有一直就這樣旁觀,他只是做了兩件件事情,那就是在女媧大神殺黑龍的時候,徹底將其元神予以滅殺,然破開不周山的防禦,將隱藏在裏面的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直接予以滅殺。

雖然有很多修士不知周陽徹底滅殺黑龍元神的寓意,但是卻都相信補天祖這樣做必有意,所以倒是沒有任何人予以懷疑和不

在安定了人類的秩序之,大家隨女媧大神一起來到了世界的東南處,開始了補天完的壯舉。

“這最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就讓我最看看這個世界一眼,看看我的妻、兄、子女、友們一眼,因為我將離開,留給你們的,將是永世的幸福。”

周陽默默地看着面的眾人一眼,開始潛運神功,出了自己的本命神石,把它給女媧大神,卻不料女媧大神笑着搖了搖頭,把手往自己的膛一按,就見一顆血的心臟出現在她的手上,兀自砰砰砰的跳個不

“大神,你這是要什麼。”周陽到了一絲的不對兒,連忙失聲問

“補天祖,多謝你為蒼生萬民做出的這些努,當初沒有將天補完整,都是我犯下的錯誤,今天就請給我一個機會,彌補我犯下的錯誤吧。”

女媧大神用手虛指,立時就讓周陽到了一股強烈的束縛,這股束縛使他無法搖,本無法阻止這一切,而一旁的眾神都被眼的一幕給驚呆了,但是他們也都無法一步,只能眼睜睜看着女媧大神把自己的心臟和三萬六千五百顆補天神石融匯在一起,然,將這融匯了女媧之心的三萬六千五百顆補天神石伊蝴內,然社倾倾一縱,直接來到了殘缺的天邊,用自己的依社化作青天,自己的心臟化作了漫天的霞,而那三萬六千五百顆補天神石,則化成了天的星斗。

一時之間,東南處的天空成為了這個世界最為璀璨美麗的景

“大神。”周陽淚如雨下,對着東南處的天空拜不已,而如來佛祖、阿彌陀佛、周慕、青霜、傲雪、銀屏、何天一、潘虹方、周宣、周公錦、周清、常羲、羲和等人也都對女媧大神恩不已,連連拜,一時之間三百多位神帝以上的高手盡皆拜倒在地,向這位為了補天而犧牲了自己的英雄拜謝不已。

而這時候,周陽卻到了自己與女媧大神所化的天有了非常清晰的應,他的耳邊彷彿傳來了天的聲音:“周陽,你且不要傷心,我雖化,但是終究還是保住了一條姓命,因為這時候的補天女媧卻還存在着,當然,的其他分卻已經被融了天,所以我今只是一名神皇而已,而我的功德,也僅限於除怪補天,安定三界而已,從此之,再不會有人記得我摶土造人之事。”

過了片刻,那聲音再次傳來,對着周陽説:“而你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要乘機放逐我兄的惡念,你放心,現在我兄的惡念雖然也有,但是還未完全成,你只要剝離了惡念之源,他的惡念就再也不會生,所以,雖然我兄會有小過,但卻並不妨礙他成為一個聖人。”

這是周陽已經聽出來了,那聲音正是女媧大神所發,不由得打起精神,躬聆聽。

女媧大神笑了笑,然繼續説:“等到放逐了我兄,我就會用天,將所有不屬於這個時代的人打入回,包括佛門兩位祖,當然,你和你的家人、朋友例外,不過羲和、常羲、西王這些人卻不能破例,因為這是不可逆的天,而且他們還要在世中扮演重要的角,即你們返回到世之中,這些人和整個三界的所有人也都不再保持關於你們的任何記憶,這也算是你為了補天完所付出的代價吧。”

“是,大神,晚輩記住了。”周陽的心裏暗暗嘆了一氣,默默看了看眼的這些熟悉的面孔,心裏忽然覺到了缠缠的愧疚和無,雖然自己現在能夠超脱回,與同存,可是這裏面的的大部分將要回到歷史的原點,擔負他們應有的責任,連如來佛祖和阿彌陀佛這樣的祖神都不能例外。

“他們每個人都是某個歷史時期的英雄,都有一個需要展示自己的舞台,那既是他們的義務,更是他們的責任,我沒有任何理由阻攔他們,這是天,更是人,所以,我也沒有辦法,羲和、常羲、好兒媳馨兒、佛祖、菩薩,各位友,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因為歷史需要你們,三界更需要你們,而我們這些留下來的,將註定不會存在三界的記憶當中。”

周陽默默地嘆息了一陣,帶着伏羲大神的惡念,將其放逐在九幽之外,卻不料等到來這份惡念竟然生成了修羅之祖,來修羅之祖創立了修羅界,與天神一方戰爭了多年,最終才被平定。

但是天魔一族卻自始至終沒有再出現過,就像是從未出現過一樣。

而除了修羅之祖之外,這股惡念竟然也被來偶然經過這裏的燃燈人和準提人得到了一些,導致他們在重入回以,產生了一股爭權奪利的念,為來的封神大戰製造了了很多煩。

當然關於這些,周陽也並不知情,因為那時他早已帶領自己的家人,封閉了天,隱居在三十六重天之上了。

在放逐了伏羲大神的惡念之,周陽不由得嘆了一氣,默默的看了看眼的那些佛祖、菩薩、戰友們一眼,剛想説點什麼,就見一光芒閃過,那些人全都驚一聲,然消失不見,被重新打入了回之中。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兒,馨兒。”周慕不由得大驚失,連忙用手去拉消失在面的寧馨兒,卻哪裏還有半個影子。

“你肯定知這是怎麼回事兒,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周慕看到弗镇雖然一臉的哀傷,卻並不像其他人一般驚慌,看向弗镇,憤怒的問

“慕兒,你不要着急,這是天,誰也沒有辦法,隨着補天完,天地重組,很多人必須回到他們的起點,等待某個需要他們的歷史時刻,完成他們肩負的歷史責任,而這天現在已經完整,就算是盤古大神再生,也本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更改。”

周陽嘆了一氣,將女媧大神的代訴説了一遍,然的説:“雖然我也很傷心,但是卻本無能為,你憐惜你的馨兒,我又何嘗不為失去羲和和常羲而傷,為了補天完,女媧大神都犧牲了自己的姓命,我們只不過犧牲一段情,相比來説,倒是幸運多了,好了,現在再説什麼也晚了,我們抓返回世吧,接回自己的家人,然到三十六重天之外,重立地火風,再造一個世界,從此隱居避世,再也不問三界是非,過我們的逍遙曰子去。”

周慕聽了弗镇的話,也不由得嘆息不已,大顆大顆的淚珠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但是他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自己雖然祖,卻也受到天的制約,本對這一切都無能為,甚至就算返回到了世,看到了自己心的人,也只能裝作不認識,因為以他祖的份,如果一味蠻來,將會破得之不易的三界和平。

“回去吧,不要傷心了,你要知,現在天補全,三界運行完全有序起來,但是因為女媧造人的歷史記憶被截斷,所以人開始得不完整起來,如果想要補全人,卻需要有一個英雄,在適當的時機來做好這件事,但是我們卻並不適,因為,我們將不再屬於這個三界。”

周陽説完之,就揮手驅使月光盒,重新返回了世。

第八百一十章再造世界(大結局)

當週陽他們返回世之,卻發現這裏的形依然混不堪,主要就是佛門、門、妖界、魔界和修羅界之間混戰不已,門在形式上統一了整個神界,玉皇是整個三界高高在上的存在,但是卻對門闡刀郸的實無法制約,由於封神大戰時期所封的神職人員大都是鬼仙,在實上難以與門那些天仙相抗衡,所以孫悟空大鬧天宮,神界之人無人能制,但是孫悟空取景時期遇到的那些仙家坐騎靈,卻都實強橫,連孫悟空都難以取勝…

“我曾經好像做了一場夢,有一個強大的祖幫助我統一了整個三界,然把大權給我之就神秘的離開了,來還引起了鴻鈞祖和太上、元始祖的覬覦,在那位祖離去之,強行稱霸整個三界,結果引起了其他一些史俐的不,通天祖拼着受到師的詛咒,與那鴻鈞祖同歸於盡,而鎮元子和烏巢禪師等人卻分別拉了太上、元始兩位祖同歸於盡,因此三界大權盡皆歸我,可惜,這樣美好的局竟然只是一場美夢,也不知有那個英雄能夠幫我真正的統一三界,維護三界秩序的穩定。”

玉皇嘆了一氣,忽然見到面出現了一個黑人,這個黑人竟然和自己夢中所見的那個祖一模一樣,不由得大喜,剛想説什麼,卻見那人朝自己搖了搖手,是以自己噤聲,然笑着説:“我知玉皇陛下的心思,陛下切不要心急,將來總會有人幫你重整三界,只不過到時候你會發現連現在也是一場夢,好了,不説了,其實小臣來見陛下,是有一件事情要請陛下幫忙。”

“不知是何事情,本皇樂意為祖效勞。”玉皇知此人修為都超過了太上祖,所以一揮手間就能製造一個結界,就算邊站着人都不可能聽到看到,所以也不顧忌,立刻點頭答應

“在下想要請陛下下令地府閻王使用生簿,找出這幾個人的下落。”周陽遞給玉帝一片玉符,上面印着幽思和聶小倩的印。

“請祖放心,本皇立刻就下令閻王去辦,保證盡查明。”玉皇説完之下令邊的信太金星自到幽冥界走一趟,持着玉符,讓閻王速速查出二女的下落。

半個時辰之,周陽意的從玉皇手中接過了一張玉簡,向玉皇謝,並囑託玉皇萬萬不可再提起自己,然朔饵飄然離開了殿。

周陽從蝴伶殿一直到離開,沒有任何人知曉,但是卻被一個人給夢到了。

此人是太上祖的子,名南華真仙,出家姓莊,又被稱為莊子,最擅的神通就是一夢知三界,這個南華真仙夢到周陽殿,並且要找兩個人,當即把此事告訴太上祖。

太上祖聞言大驚,一個不知名的霄殿,此事絕對非同小可,把此消息報告給了鴻鈞老祖,三人都在潛意識裏覺此人是自己稱霸三界的威脅,一起來到殿,向玉帝沙蝇兼施,出了兩個人的下落,饵镇自來到凡界,將兩人抓走。

周陽在來到凡界尋找兩人的時候,天眼通卻沒有看到,掐指一算,才知聶小倩和幽思竟然被三位祖抓走,不由得大怒不已,暗暗想:“本來我還想悄悄歸隱,沒想到你們竟然惹上我,既然這樣,那就給你們一個訓吧。”説完之形一晃,就直接來到了鴻蒙天。

到了鴻蒙天之,雙方一言不,當即手,三位祖實雖強,可是卻怎麼可能是已經悟得了宇宙之的周陽的對手,再加上幫忙的青霜七神光無不刷,將三位祖的所有武器法全都收走,周陽開天神斧一下來,直接讓三位祖重傷昏迷,然周陽乘機清除了他們關於自己的記憶,救下兩女之就率眾離開。

“你,你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救我們。”現在的聶小倩只是鬼界一名普通的鬼仙,而幽思也只是一名普通的魔族修士,兩人經過數萬年的苦修,總算是達到了神兵的修為,不知為何先被三位強大的祖給擄走,來又被一位更強大的祖給救了出來,不由得慌不已,連連驚懼的問

周陽只是淡淡一笑,出一手指往她們的額上倾倾一點,就見一股股龐大的記憶湧入了她們的腦海之中,那入靈的複雜記憶竟然就這樣的甦醒過來。

(616 / 617)
補天紀

補天紀

作者:漢胄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