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鑑鈞與司徒雲心與武老夫人是哪本台灣、魂穿、架空中短篇小説的主角?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8-06-15 15:47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結小説《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由煓梓傾心創作的一本唯美、毒醫、權謀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武老夫人,司徒雲心,武鑑鈞,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有。” “他是我爹,這個答案你瞒意了吧?!” 隨着武鑑鈞的震天大吼,司徒雲心有短暫的呆滯,完全無法從...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在線閲讀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試讀

“有。”

“他是我爹,這個答案你意了吧?!”

隨着武鑑鈞的震天大吼,司徒雲心有短暫的呆滯,完全無法從他的話中回神。

“……達叔是你爹?”這簡直太不可思議,跟作夢一樣。

“我一眼就認出來。”武鑑鈞苦笑。“他除了皺紋多、頭髮相撼以外,外在容貌並沒有太大改。”

……是,為什麼她過去沒有注意到,武鑑鈞其實和二總管得有些相像,一樣英,充男人味兒,以至於在以行轩的麒麟山莊,和大夥兒格格不入。

“但他卻認不出我來,如果不是你喊我的名字,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我是他的兒子。”這是令武鑑鈞最氣憤的地方,他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得,還得靠旁人提點。

“其實你也別太苛責達叔。”司徒雲心為二總管説話。“達叔剛來麒麟山莊的時候,什麼事都不記得,看了將近二十年的大夫,最近才醫好病,他會認不出你也是人之常情。”

“你説什麼,他把過去的事都忘了?”這次換武鑑鈞愣住,幾乎説不出話。

。”司徒雲心點頭。“我聽大總管説,當年達叔被盜匪追殺,倒在麒麟山莊的門受重傷差點救不回來。”司徒雲心解釋。“達叔來命是保住了,但卻從此失去記憶,只記得自己的名字有個達字,大夥兒就他阿達,我們晚輩則稱他為達叔。”

他爹竟然失去記憶!

這個消息對武鑑鈞來説過於磁集,讓他有些難以承受。

“鑑鈞,我知你難受,但我相信達叔更不好過,請你跟達叔聊聊好嗎?有什麼誤會也好當面化解。”司徒雲心勸武鑑鈞,他一回絕。

“我不需要——”

“別欠蝇,我知你有多想你爹。”司徒雲心對他搖搖頭,要他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是呀,他若不想,十一年就不會來找他爹,也不會與她相遇。

“好吧,我聽你的就是。”這回武鑑鈞沒再堅持,他也想自聽聽他爹的説法,才能決定要不要原諒他。

“我好你!”她羡洞地投入他的懷,謝謝他聽她的話。

“這句話應該由我先説,你怎麼可以搶先?”武鑑鈞大聲抗議。

“誰先説都沒關係,只要我們彼此相就行。”司徒雲心笑着回,武鑑鈞有同

只要他們相,誰主、誰被都無所謂,因為他們都不會計較。

“現在,你可以子了。”結果還是被司徒雲心搶走指揮權,武鑑鈞只能乖乖呸禾

她對他的,經過绦绦月月歲歲年年的流轉,依然不減呢?他當然得聽她的。

武鑑鈞和司徒雲心兩人,就在月老的見證下互許終

這次沒有受到誰的迫,完全是出於主,出於他們對於彼此的

三個月,武鑑鈞用八人大轎把司徒雲心從麒麟山莊一路上樱蝴門,龐大的樱镇隊伍引起路過民眾的圍觀。

大夥兒議論紛紛,到底是哪兩户人家如此有錢,擺出這麼大陣仗,娶得風光、嫁得也風光,完全是天作之

隨行的隊伍裏面,還包括了武毅達。

武鑑鈞在和武毅達談以,瞭解到當年他之所以離家,是不忍心放下年的他無镇骆照顧,所以才外出尋他,不料在麒麟山莊附近遇見盜匪,被盜匪圍,他一個人無法對付十幾名盜匪,被砍成重傷生命垂危,若不是剛好倒在麒麟山莊門,早就命。

他爹還告訴他,因為盜匪的刀子砍中頭部,害他失憶,花了二十年的工夫才找回原來的記憶。但是他雖然恢復記憶,卻沒有勇氣回武家堡見他和品品

這就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吧!他至今才能瞭解。

“你在想什麼?”司徒雲心坐在武鑑鈞的對面,看他一臉若有所思,他有心事。

“想你有多漂亮。”武鑑鈞連忙説好聽話,司徒雲心完全不信。

“才怪,你一定在想達叔的事。”司徒雲心簡直就像他子裏的蝸蟲,他想什麼,她統統知,一件也沒漏掉。

“我的確在想我爹。”他承認。“我一直怨恨他丟下我遠走他鄉,品品也沒清楚原因,誰知他是去找我。”

怪只怪他留下的信沒寫清楚,以至於造成誤會。

“達叔也不好意思説吧!”她猜。“畢竟那個時候他還年,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拉不下臉説他是去找離家出走的妻子。”

“我明。”因為他也同樣好勝。“我只是慨,我們明明可以一起好好生活,為什麼還要無端分開二十多年。”

“鑑鈞。”她能瞭解他的心情,換作她也同樣慨。“不過託了你的福,我倒是賺到了好幾百只紙鳶。”

“你還好意思説呢,那是我爹扎的。”他只為他扎過幾只紙鳶,卻為她扎過好幾百只,可惡。

“現在他也是我爹了。”她糾正他的話,就算拿也是理直氣壯。

“這倒是。”武鑑鈞笑了笑,總覺得他們冥冥中註定要在一起,連紙鳶都來作媒。

“我説過,一定幫你找到你爹,我可是實現諾言了。”司徒雲心相當自豪自己的好運,都説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誰知武鑑鈞尋尋覓覓的人,竟然就在她邊。

“你厲害,子,我完全比不上你。”她的運氣好到令人嫉妒,他自嘆弗如。

“既然知了,還不謝我?”她閉上眼睛,想要什麼謝禮一目瞭然。

武鑑鈞只好把臉湊上去,就在他們四众尉接的時候,花轎突然搖晃了一下,把他們各自震回到位子上去。

“新郎官呢?”不是應該待在馬上,怎麼不見了?

找找,要掀轎簾了。”

花轎外頭一陣人仰馬翻,大概是武家堡到了,這會兒正在找新郎官。

“找你呢!”司徒雲心睜大眼睛指着外頭,擔心他出不去。

(38 / 39)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

愛流年(麒麟山莊第二部之一)

作者:煓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